您现在的位置: 说鬼-听竹轩 >> 说鬼故事 >> 网络鬼故事 >> 说鬼故事正文  
 
鬼故事搜索:
推荐说鬼故事蛊变
推荐说鬼故事十个经典鬼故事(6~10)
推荐说鬼故事十个经典鬼故事(1~5)
 
搭车
作者:佚名   来源:不详

今天是向汶川县那些在地震中丧失的人哀悼的第三天了。

 

老象非常健谈,每天在网上一呆就是二十小时,所以理所当然的成为安家第一红人,稳坐安其排行榜第一名,后来不知道怎么回事,他来的越来越少了,到最后几乎不来了,我们以为他是去忙工作了,只到正月十五那天碰到他,才知道他身上也发生了一段不可思议的故事。

  老象进了安其和大家问好,我大喊着:“老象哥,好想你啊,怎么最近老也不来呀”,老象忙着和大家祝元宵节快乐,也没理我这茬,到了晚上十点多,老象说:“我必须要走了,再不走又要碰到脏东西了,大家再见。”,我当时心头一震,就用密聊问他:“到底怎么回事,你刚才说的脏东西是什么?”,老象急急忙忙走了,没回答我,我实在是好奇心起,就拨了一个国际长途(他在日本)过去,问他:“老象哥,你怎么回事啊,发生了什么事吗?”,他叹着气说:“别提了,等我到了家再跟你说吧,我现在得赶地铁,”急急忙忙就把电话挂了,我也没好意思再打过去,聊了一会儿就睡了。到了十二点多,老象打了个电话过来,我问:“你怎么这么晚才到家啊”,老象在那边叹着气,别提了,一言难尽啊,他说话很慢,条理很清晰,把那天发生的故事说了出来:

  那天是元旦,老象在公司加班,一边干活一边聊天,正好那天北京和上海的网友大聚会,安其没什么人,老象就跑到有风的聊天室去了,那里有一个叫理惠的人在屏幕上问:“有人在吗?”,是用日文问的(有风的聊天室同时支持中文和日文),老象就回答:“理惠你好,我在大坂,你在哪里啊?”,理惠回答说:“我在一个又黑又冷的湖里,等人带我回家啊,我好冷好饿”,老象呵呵的笑着:“是吗,我可以带你回家呀,你告诉那个湖在什么地方啊?”,理惠说:“我在千岛湖啊,在这里好久了,好想回家啊。”,老象很好奇:“你怎么跑到中国去了?去工作还是旅游啊?”,理惠选了一个哭脸放在名字前面说道:“我是到中国旅游的,可是来了就回不去了,你能帮助我吗?”,老象问:“怎么?你把护照弄丢了吗?你可以到当地的领事馆去啊,如果我能帮助你的话,请告诉我啊。”理惠说:“不是那么简单的事,我说了你也不会明白的,如果等会儿你下网的时候心里面默默念我的名字,我就能回家了。”,老象这才知道原来理惠在开玩笑,就满口答应:“没问题,包在我身上啦。”,这时候老象想起来能通过ip查地址的, 就view resource了一下,一看吓了一跳,resource里面只有他自己说的话,理惠的话完全不见踪影,他又切换回聊天界面,发现没什么异状,他想大概是理惠的电脑水平很高,把自己的话藏起来了,“是server push吗?不懂不懂”,老象心里念叨着,这时候基本上工作都干完了,他就说:“理惠,祝你新年快乐,有机会再见”,急急忙忙就把网断了,这时他见到的最后一句话就是:“老象,不要忘了念我的名字”,是用很大的蓝字打的,老象没往心里去,收拾包准备回家,出了公司大门拦taxi,一边等一边想:“今天这个理惠很奇怪,她是怎么把ip藏起来的呢?明天我得好好问问有风。”,这时候车来了,老象钻进去跟司机说了目的地就呼呼的睡着了,恍惚中觉得身边还坐着一个人,他实在困的不行也没睁眼。车到了,他摇摇晃晃走出车门,和司机说了句新年快乐,这时从他身后经过一个白衣女子,走过他身旁的时候突然停下来对他说:“谢谢你,老象君”,老象吓了一大跳:“你是谁,你怎么知道我的网名?”,这时司机从窗口把零钱找给老象,老象伸手接时突然发现汽车反光镜里面只有他一个人的影子,当时就一身冷汗,回过头时,发现白衣女子已经不见了,老象问司机:“你刚才见到什么了”,司机木然的摇了摇头,把车开走了。

  老象说到这儿的时候,语调非常紧张,我幽幽的问了他一句:“老象,你知道她是谁吗?”老象说:“我怎么知道?”,我想我不该吓他,就用很平和的语气说:“如果我没猜错的话,那个女子应该就是前些年在千岛湖旅游时遇害的日本游客的冤魂,老象,你做了件好事”。故事说到这儿,我一身冷汗,以后给再多钱我也不加晚班了。

 
  首页 | 说鬼故事 | 灵异故事 | 鬼神知识 | 神秘现象未解之迷 | 听竹轩原创 | 流行网络小说 | 幽默笑话 | 恐怖图文 | 收藏本站 | 设为首页 | 免责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