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说鬼-听竹轩 >> 说鬼故事 >> 网络鬼故事 >> 说鬼故事正文  
 
鬼故事搜索:
推荐说鬼故事蛊变
推荐说鬼故事十个经典鬼故事(6~10)
推荐说鬼故事十个经典鬼故事(1~5)
 
诱惑
作者:佚名   来源:不详

聊斋中最讨人喜欢的男主人公大概就是宁采臣了,而我们安其最讨妹妹们喜欢的也是宁采臣,白天的时候他叫口吃,晚上心情好了就叫宁采臣。我们相识是从讨论到底是邵万生的还是一只鼎的蟹糊好吃开始的。前天晚上我干活干的晚了一点,就上去和大家问个晚安,打算聊一会儿就睡,一进去就见到口吃发牢骚:“以后再也不在晚上泡网了,忒邪门”,我问怎么回事,他说:“算了,不想说,我还没搞清楚怎么回事呢”,我没多问,睡觉去了,直到昨天下午,口吃打了个电话过来,说下星期回国,聊着聊着我突然想起前天晚上的事,又问他,他楞了一楞,告诉我:“还能有什么事啊,不就是你故事里写的那堆破事嘛,告诉你以后可别再写了,害人。”,我乐了:“我写故事怎么害你了?”,口吃说:“你自己到我主页的论坛上看吧,我都写在那儿了”。挂了电话,我马上连上线到他的论坛去了,这次好了,写都不用我写了,原文如下:

  大家好,我是口吃,昨天我碰到一件怪事,如果哪个朋友能告诉我发生了什么事,请给我写信,非常感谢,事情大致如下:我在安其聊天,聊的比较晚,那时候我换了名字叫宁采臣,到大概晚上十二点多的时候,进来了一个叫聂小钱的人,我就问他(她):“你好小钱,你见到小倩了吗?”,本来是句玩笑话,可是对方看上去好象有点生气,她说:“小倩姐姐在忙别的事,今天我来当班”,我问她:“你当什么班啊?”,“你没看过聊斋吗?我们都是到处找男人吸精血的呀,我就是找人来了”,我就笑了,我说:“你们这些鬼现在科学发达了,找替身都找到网上来了,在哪儿学的电脑啊?不是旺死城吧,哈哈”,聂小钱大概觉得我在讽刺她,就恶狠狠地跟我说:“你等着吧,我会来找你的”,我问:你知道我在哪里吗?她竟然当场就把我住的地址包括门牌号全说出来,我吓得当时就把机器关了,心想现在黑客真是越来越厉害了,能通过ip查门牌号,这样下去哪还得了,过两天来把我家都搬光了。正好这时候有个国内来的朋友叫我去夜总会看table dance, 我也没好意思推,就陪他去了,夜总会里面乌烟瘴气,空气很不好,我就一个人跑到门厅里抽烟,摸了半天没找到打火机,这时候一个很漂亮的中国女孩子过来帮我点烟,我点头说谢谢,我以为她是里面的show girl,就问她为什么会跑到这里来做,她说她是来旅游的,后来我们就聊了大概二十多分钟,我朋友在里面叫我进去,我急急忙忙走的时候问她贵姓,本来想留个电话给她,正掏名片的时候她说她叫聂小钱,我以为我听错了,她又重复了一遍,我吓糊涂了,连再见也没说就走了。回到家,我就是觉得身上哪里不舒服,一看表凌晨三点多了,洗了脚想睡觉,脚刚一泡到水里就一阵头晕目眩,我连忙站起来,以为我的贫血又发作了,这时不小心看了一眼镜子,发现里面我自己的脸是两半的,一半是我的脸,一半是那个我在夜总会碰到的女孩的脸,我以为我出现幻觉了,就挣扎着跑想出去拿药,可是镜子上开始滋滋响,象有一张无形的手在镜子上写字,没有水雾的地方出现了一串我看不懂的文字,看上去象梵文。我也没多想,就跑到里屋拿了药吃下去,呼呼睡了。第二天我起床的时候竟然竟然竟然发现镜子上还有水雾,那串字还在,我就把字照着样子画下来拿到系里的考古系去问,田教授告诉我那是女真文里面“诱惑”的意思。

  本来我不大相信这个故事,我以为大概是口吃闲着没事也想写鬼故事了吧,后来口吃回国的时候我被他的脸色吓了一跳,蜡黄!基本上按照他那么规律的生活方式,身体是不大可能变成那样的,口吃问我:见了我这样,你还是不信?我没回答,顺手把他的左手拎起来一看,手腕处有条清晰可见的刀形断纹,我点头说:“我信,一百二十个相信”,他问我为什么,我告诉他:你去看看太平书局九五年出的《卜算子》这本书就知道了。

 
  首页 | 说鬼故事 | 灵异故事 | 鬼神知识 | 神秘现象未解之迷 | 听竹轩原创 | 流行网络小说 | 幽默笑话 | 恐怖图文 | 收藏本站 | 设为首页 | 免责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