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说鬼-听竹轩 >> 恐怖图文 >> 搞笑恐怖故事 >> 恐怖图文正文  
 
鬼故事搜索:
  • 没有推荐恐怖图文
  •  
    ICQ幽灵
    作者:佚名   来源:不详

    他脸上又再次荡起了笑意,哈哈,终于她答应与我见面了,在网上相处了 几个月,她在他的心目中依然是那次她传来的相片。相片上的她面容算不上 漂亮,但是绝对称得上可爱,他兴奋极了,终于可以见到她本人了! 出门前,他把自己起码有一星期的胡子刮的干干净净,那身已经有味道的 西装上喷了点去年恋爱时买的古龙水,兴致勃勃的关了机器。

            他们约好今天十点钟在人民公园侧门碰头,手上拿一本上月出版的《新周 刊》,因为虽然各自都见过对方的照片,可是毕竟真人与照片上还是有区别 的啊,这主意还是他想出来的呢,他看看自己手上的杂志,不禁有点得意的 笑起来。到了目的地了,看看表,才九点四十四分,恩,还有十几分钟,先 等等吧,他随手翻看起了昨天刚刚买的上月的《新周刊》。唉,除了些花边 新闻就是些哄小女孩子的东西,呵呵,她居然还对这种杂志情有独钟!噫? 这里居然也有凶杀报道,唉,可惜,这么漂亮的MM被辣手催花!真TMD! 十点过五分了,她还没有来,唉,现在的小MM! 十点半了,她还没有来。 十一点了,连个鬼影子都看不见,夜的寒意越来越浓了,他有点不高了。 十一点半,唉,算了,她可能后悔了,不来了,他离开人民公园回到了自己 的陋室。 打开机器随着“猫”的惨叫,他又开了自己的ICQ。 TMD,她居然在!哼,不理她,先去收收电子邮件! 恩?有她的一封,还附件呢,打开看看,看她搞什么鬼! 哇,是张照片,呵呵,不错嘛,比上次传来的那个可是强多了,噫?好象在 哪里见过这张照片也! 他又回到ICQ,突然发现她的可爱的猫形头像变成了一个真人的头像,好可 爱哦! 他又与她聊了两个小时,高兴的睡觉去了。 梦中猛然惊醒:她的照片不就是《新周刊》上被杀的那个漂亮MM的照片?

     
      首页 | 说鬼故事 | 灵异故事 | 鬼神知识 | 神秘现象未解之迷 | 听竹轩原创 | 流行网络小说 | 幽默笑话 | 恐怖图文 | 收藏本站 | 设为首页 | 免责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