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说鬼-听竹轩 >> 恐怖图文 >> 搞笑恐怖故事 >> 恐怖图文正文  
 
鬼故事搜索:
  • 没有推荐恐怖图文
  •  
    OICQ惊魂
    作者:佚名   来源:不详

    在OICQ上看见和自己同名的聊友,一点也不奇怪,可你就不一定会和你同名的人聊很久,必竟会有种怪怪的的感觉。可我却和一个与我同名的网友足足联络了接近半年的时间。

       彼此十分投契,我们有同样的兴趣,也爱看同样的书。 有时我告诉她,我刚看了谁,谁,谁的书时,她会说她也刚看完。 我有时真的很庆幸自己在半年前的那次选择没有错,虽是由于贪玩选择了同名的网友聊天,可毕竟是选对人了!!

      但是她有点怪,就是她每次上网都是在半夜12点的时候,当我们聊到2—3点时她又悄悄的走了!

       可这个疑团在半年后就解开了。记得在那一天,我费了好大事才上了网,竟发现她早已在等我了。她说她要走了,再也不会来了。我问她为什么?她说她有她的苦衷。 本来这是EASY COME EASY GO 的,可我那打破沙锅问到底的精神,使我一次又一次的哀求她说出真相!

       最后她说了,她说:我之所以和你同名,因为我就是你,网上的你,镜中的你,我们有相同的性格所以我也是十分好奇才与你聊的。我要走是因为我怕再和你聊下去,我会想要出到现实中。而那样的话我们就要互换身份了,你会永远变不回你自己……

      我还没看完,电脑屏幕就一片漆黑了!由于灯早已关了,这时我的房间就陷入了伸手不见五指的状态了。 我心想‘在这个时候通常就会有电话响起!’(直到那时我还以为有人在玩我,所以我并不恐惧!)   真的电话铃就在那时响起了,我接起电话,在那一头传来了我的声音,听着自己的声音感觉很怪,那时处于惊恐状态的我,没听到对方在说什么,只听见最后的那句‘再见’。

       跟着我就连续病了3天,当我再看我OICQ的好友名单时发现‘她’ 不见了!!名字就此消失了……

     
      首页 | 说鬼故事 | 灵异故事 | 鬼神知识 | 神秘现象未解之迷 | 听竹轩原创 | 流行网络小说 | 幽默笑话 | 恐怖图文 | 收藏本站 | 设为首页 | 免责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