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说鬼-听竹轩 >> 恐怖图文 >> 搞笑恐怖故事 >> 恐怖图文正文  
 
鬼故事搜索:
  • 没有推荐恐怖图文
  •  
    诡异的聊天
    作者:佚名   来源:不详

    是真的事情哦,刚在别地方看到人家发的聊天记录,突然想起来俺这件事,挺诡异的,也说给大家听听那会,俺们公司要求上班时间都打开ET,也就是E话通,跟QQ一样,也是一种聊天工具,说是为了方便内部交流,当初说要是谁无故不开就要扣钱啊~大家没辙,都乖乖的申请,装上了,不过,也好啊,给了聊天一个正当的理由不过,麻烦也来了,上来就必须在线啊,在线就必定有人要求通过验证啊!整天光拒绝那些通过验证的信息都烦的不行了,不过,这都是题外话话说一次闲的无聊通过了一个人的验证,然后我们经常聊天啊,聊的感觉很开心啊,实际上也就那会我开始上论坛的,我们都老去辽大论坛玩游戏来着对了,那个ET还有些毛病,经常一个信息老显示发不出,就老重发,实际上别人都收了几十条了俺们公司那些网络不稳定,经常说断就断的,那次聊着聊着,俺就说,公司通知要停电了,我得下了,可后来还继续说了几句,还没来得及关电脑,忽然,就呲的一下,世界开始清静了,断电了~~~~ 第二天,跟我说,昨天,你后来说话没?

            我说怎么了?我没说话哈,后来断电了,我就没上了他说,可是我的ET说话了~~~很恐怖~~把我好奇的不行了,然后他就把聊天记录发过来了原来,我走后,他看到我半天没反应,就问了句:你走了么?过了半天我还没反应,他就认为我走了,结果突然俺的号发过来一句:她走了,我还在啊!他以为我开玩笑呢,就说,你是谁啊?还是半天没人答,就在他准备关机下班时,突然来了个信息我是小灵,我好惨啊,我在下面好冷,可没人给我烧纸,我好冷啊把他吓得噌的一下关掉,关掉电脑,我当时看聊天记录也看的发毛啊实际上好像当时的话还多一点,但是我重装了系统后,记录也找不到了,只能凭印象记得这些话,真得好奇怪啊!我当时确实走了,而我的号也确实发信息了,我还说要去投诉ET服务呢,后来也都做罢了想起来还是诡异啊!

     
      首页 | 说鬼故事 | 灵异故事 | 鬼神知识 | 神秘现象未解之迷 | 听竹轩原创 | 流行网络小说 | 幽默笑话 | 恐怖图文 | 收藏本站 | 设为首页 | 免责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