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说鬼-听竹轩 >> 恐怖图文 >> 其他恐怖故事 >> 恐怖图文正文  
 
鬼故事搜索:
  • 没有推荐恐怖图文
  •  
    盛开狰狞的食人花
    作者:佚名   来源:不详

         一个很平凡的周末,一个很平凡的清晨,原本格外晴朗的天空,突然被一片不知从何处而来的乌云遮挡得漆黑一片。此时的天空并没有向以往那样降下雨水,而是降下了好多类似一些植物种子的东西。当时这个反常现象并未引起各大新闻媒体的关注。只有当天晚报上一个不起眼的版面上报道了关于天上降落下来这些不知名东西的事情。并且只对这次事件做了简单的评估与分析。
        白丽是一个内向稳重的乖乖女,她的学习成绩在本地学校里非常优秀,而且她不象那些其他的一些女同学那样没事就去卡拉OK,或去网吧一泡就是几个小时。也不象那些水性杨花的女孩们交的男朋友可以排队。
        今天放学的时候她和自己的一个女同学“阿绵”一同走在回家的路上。阿绵随意的披散着头发,双眼无神的木然跟随着她一起向前行走着。这一路上阿棉的嘴好像一直都没有闲着,她似乎在嘟哝着什么,断断续续的有些听不清楚。白丽静下心来仔细一听,大概的意思是:“哈哈,她终于来了,终于来找我报仇了,她不会放过我的,当初要不是我抢了她的男朋友,她是不会自杀的。”
        唉!没错,这些事情就发生在几个月前,一切来得是那么突然。记得当时阿绵为了得到自己所梦想的爱情,不惜一切手段终于把“徐东”那个帅哥从自己同班的女同学“娇娇”身边硬夺了过来。娇娇是个感情十分脆弱的女孩,当她知道自己的情郎已经另有所爱时,她就象发了疯一样对面的街道奔去。从此她就音讯全无,生不见人,死不见尸。为此她的家人也报了警,可她的下落依然如石沉大海。也就在她失踪后的几天内,徐东那个负心的男人不知为什么居然发了疯。没人知道其原因。
        而最近几天这个阿绵也变得神经兮兮的。她总是说娇娇已经死了,现在娇娇的鬼魂已经找上门来了,要向那些曾经对不起她的所有人们算帐。
        “阿绵,你不要再自责了,爱情是可以公平竞争的,她既然输给了你,那就是她的命运,而且她现在生死还尚未知晓。你怎么就知道她现在就不在人世了?”
        “我当然知道了,因为这几天每晚她都会来找我的,她要把我也带去。”
    “每晚?”
    “是的,她每晚都会在我们我家窗外盯着我,而且只是她的一张脸,她那双血红的眼睛充满仇恨的盯着我。”
    “好恐怖哦,你别说了。”
    “是真的,你不相信吗?”
        “白丽听了也没再说什么。就这样,这一天转眼既过。第二天清晨白丽来到自己那熟悉的教室时,发现阿绵的那个座位居然是空的。她知道阿绵是很少旷课的,此时她又想起了昨日自己看到阿绵那呆滞无神的目光,和说的那些神志不清的奇怪言语。顿时一种不详的预感涌上了她的心头。今天放学的铃声刚刚响起她就立刻起身奔出了教室,向位与市中心“阿绵”的住处跑去。
        当她来到阿绵的住宅时,却发现在她家门前堆满了看热闹的人,还有几个公安人员。她见了不禁好奇的来到阿绵父母面前,问起了事情的究竟。
        阿绵的母亲擦了擦眼泪叹了口气说:“昨天晚上大约在凌晨左右我们突然听到一阵惊恐的尖叫从绵儿的房间里面传了出来。可当我们砸开她房间的门时,她却已经失踪了。”
        这时一个年纪较大一些的公安人员来到她面前补充道:“据说当时失踪者就在房里安睡,而且房间的门是紧锁着的。当她的家人听到她的叫声就撞开了门,闯了进去。可她却诡异的失踪了。现场的窗户是完全敞开着的,而且在窗前还留下一具人的完整骨架。据这次案情初步分析,由于这里是五楼,本案的案犯很有可能是从顶层甩下绳索,从窗子闯入被害人的房间,然后将被害人绑架,并胁持着被害人一同从窗子逃脱的。至于这具骷髅很可能是绑匪为了威胁恐吓人质的家属为人质尽快交纳赎金的一种新奇的手段。”
    “长官,我可不可以进去看看?”
    “没问题,但请你不要触摸或移动现场的任何物品。以便鉴定人员将来对它们进行验证。”
        她答应了这位面容慈祥的老公安,独自走进了阿绵的卧室。面前的窗子依然大大的敞开着,这时她又看到在窗前的地板上面静静的横躺着一具白森森的骷髅。她看着那具骷髅,突然一种不详的预感从她心中悄然升起。因为她感到那具骷髅就是阿绵的尸骨。她也说不清为什么。而且这个说法也不具备任何说服力。因为无论凶手的手法再怎样高明也绝不可能将受害者的尸体转眼间变为一具骷髅的。就算他的手法奇快,为了毁尸灭迹能把受害者的尸体上面的肉在最短的时间全部切割下来运走,即使他能做到这点,也绝不可能会令受害者尸骨上未残留丝毫的血迹。
        这时她看到一个东西静静的躺在自己脚边的地板上面,那是阿绵在不久前因看了电视上直播的广告,而一时心动买的“好e拍DV9000”她的直觉认定:“这个小小的数码产品里面一定隐藏着关于阿绵失踪的线索。于是她悄悄的将这个小小的东西拾起,装入了自己的衣兜里面。
        当她回到自己家,吃过晚饭之后就来到自家的客厅,打开自己的私人电脑,将这个刚刚从阿绵的住处拾到的“好e拍”用“USB连接线”连接到自己的电脑上面。
       里面储存了许多照片,其中:阿绵和徐东两人亲密依偎在一起的留影最多。还有一些就是学校所有的男女生们的合影。当她察看到倒数第三张数码照片时,突然眼前的照片吸引住了她的眼球。那张照片的光线很暗,只能看得出是一面窗户的影像。而且窗外似乎有些什么,但因光线太暗,而一点也看不清楚。
        她见了立即又点击了一下倒数第二张照片,同样是一面窗子的贴近照,但这次光线要好了一些。可以隐约看出紧帖贴在窗外的是一张大大的模糊人脸。
       她见状不禁瞪大双眼又点下了最后一张照片,这最后的照片光线已经完全充足,看来当时的阿绵已经将房中所有的“灯”全部打开了。最后这张照片是一张窗子的贴近照,而且这张照片照得异常清晰,没错!窗外的确实是一张脸,那张脸占据了整个窗子,那是一张狰狞可怕的脸,那双充满仇恨与怨毒的眼睛令白丽觉得内心发寒。当她再仔细一看,没错!那张脸可以肯定,就是几个月前失踪的“娇娇”。
        这时娇娇那充满仇恨的眼神令她心悸,她赶紧关掉了电脑。第二天放学时她悄悄的把这件诡异的事情告诉了自己的两位同学。“王刚”和“陆静”。
        当王刚和陆静两随同她一起来到她家时,天色已经很晚了。当她把储存在电脑内的那几张诡异的照片熟练的调出来给自己这两位同学展示观看时,王刚却哈哈大笑完全不以为然地说:“我还以为你有什么稀奇的东西能让我们大开眼界呢,可惜可惜,想不道你为我们展示的就是这种人工合成的垃圾照片呀!哈哈哈..............!真是笑死我了!不过我倒是很佩服你摆弄计算机软件的本领,真是天才呀,这种照片一般人还做不出来呢。”
    “你住嘴!我哪有跟你开这种无聊的玩笑,这些照片是我从阿绵的那个摄录机里面提取出来的。”白丽有些气愤。
    “那样哦,看来那就是阿绵在和你开玩笑了,这些照片一定是她合成出来的,然后她故事躲藏在了什么地方,以故意耍弄我们大家了。”王刚边笑着就转身离开了。
    白丽转头对陆静说:“难道你也不相信我?”
    “我不是不相信你,只是你说的这些,和我现在看到的这些照片实在是太不可思议了。”
    就这样,这些事情只能不了了之了。一个月转眼间过去了,一切都如同大家所预料的那样,阿绵失踪案,也和当初娇娇的失踪案件一样备了案,不了了之,当了悬案处理。
    直到有一天白丽放学回家的路上,突然间她无意中看到仿佛有一个奇怪的东西正在空中缓缓的向前方飘浮着。她仔细一看那东西,隐约分辨出了那飘在天空的好像是一个披着长发的人头。
    由于好奇心的驱使,她不禁转身轻手轻脚的悄悄跟向那个飘在空中的不明物体。不知不觉,她跟随着那东西就来到了一片荒无人烟的草地当中。在她距离那东西几十米远时,她看到那东西仿佛是要回首转向她这边来。她见状立即闪身躲在了一颗老骷树后面。
    过了一会她悄悄的从树后探出头来,看到那东西就停留在离自己不足十米距离的上空。她定睛一看,没错,浮在空中的是一个披着长发没有身体的女人头,而且是一个巨大的人头,面目五官可以看得一清二楚。她仔细一看,那张脸竟然就是当初不明失踪的娇娇。
    “啊!”她差点叫出声来。然而就在这时她又看到在自己身后不远处,绿茸茸的草地上面缓缓的向上升起两条粗大盘绕在一起的青色蔓藤。当升到十几米高的时候,她看见在那蔓藤的顶端向两旁伸展出两片巨大类似叶子的东西。而且在那两片叶子中央还有一个巨大的花蕾。那个花蕾正在缓慢而又迅速的盛开。
    她见状下意志地从衣兜里掏出阿绵的“DV9000”果断的对准前面不远处的那个不明物体按下摄录键。
    这时那个花蕾已经完全展开,花蕾彻底开放以后,所显出的也是一个巨大的头颅。而且那是阿绵狰狞的面孔。这一切景象全部都以数字化的移动视频方式存储到了她手中的DV9000当中。
    这时她看到由那些蔓藤支撑在空中的阿绵头颅竟然正在缓缓的向自己低了下来。她见了立即绕开来没命的逃开了。
    她回到家里首先把自己刚刚经历的一切全部如实告诉了自己的父母。父母们起初无论如何也不相信她说的那些。但在后来她和父母同时看了自己刚刚冒着生命危险拍摄下来的一段移动视频以后,她父母也不得再不相信她所倾诉的那些诡异事件了。当晚她们一家人连夜赶到当地公安分局报了警。但当时警方们只是草率的受理了这启奇怪的案件。
    几天以后,各地媒体也开始透露出了一些奇闻怪事,而且在当天晚报和电视新闻媒体上也都给出了一些巨大头颅的照片。虽然也有人解释为那些照片是那个欺骗群众部门专业合成出来的,但自从一段数字移动视频在网络和电视等媒体上出现以后,全体人民也开始重视这些飘在空中的头颅事件。
    今天是白丽正式放暑假的第三天,“暑假”可以令所有繁忙的功课压力暂时减缓一些,这对于一直都在被那沉重的学业压力给压得喘不过气来的白丽也算是个暂时的解脱吧。此时她正在家中看着电视中当晚播出的动画片。突然桌子上的电话响了起来。她慵懒的起身来到电话前拿起了话筒。是娇娇以前那个负心的男友“徐东”打来的。电话中徐东的声音显得有些恐惧而又无助。“是白丽小姐吗?麻烦你速来XXXXX“指定地点”一趟,我有很重要的事情要告诉你,是关于那些空中飞头的。”电话中徐东的声音停顿了一下继续说:“记住!你要多带几个朋友一起来。”还没等她反问,电话那面的徐东就挂断了电话。
    就这样,她打电话约了自己的同学:“陆静”“李婷”“张倩”等人,当她们三人聚集到了一起,来到了徐东所指定的地点时,却发现他所指定的地方竟然是本城最偏僻的一个地方。而且他所说的详细地点就是那地方一栋出了名的鬼楼。这栋号称鬼楼的房子早已人去楼空,据传说就是因为这个房子经常闹鬼。已害死了无数的无辜平民,所以才被废弃的。
    “徐东这小子到底在搞什么嘛,半夜三更的要我们到这个鬼地方来和他会面。”陆静有些生气地说。
    “他真的要我们到这该死的房子和他会面吗?该不会是这附近别的什么地方吧。”张倩疑惑的自问道。
    “是呀是呀!我也觉得,即使他是男人胆子比我们大,但如果要他一个人在这半夜三更的躲在这个传说闹鬼的房子了,那也会感到发毛的。”李婷补充道。
    然而就在此时,那个徐东仿佛听到了她们之间刚才的谈话,陆静的手机突然响了起来。
    她拿出手机一接听,又是徐东打来的,“你们快进来呀,我就在你们面前的房子里。”
    “你现在身处哪个房间?”
    “我就在二楼的大厅里面,你们快过来呀!”电话中徐东的声音显得非常阴森凄惨,令陆静突然感到心悸而立

    [1] [2] 下一页

     
      首页 | 说鬼故事 | 灵异故事 | 鬼神知识 | 神秘现象未解之迷 | 听竹轩原创 | 流行网络小说 | 幽默笑话 | 恐怖图文 | 收藏本站 | 设为首页 | 免责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