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说鬼-听竹轩 >> 恐怖图文 >> 网络恐怖故事 >> 恐怖图文正文  
 
鬼故事搜索:
  • 没有推荐恐怖图文
  •  
    网上危险的“她”
    作者:佚名   来源:不详

    鲜血开始从电脑屏幕上喷出来,飞溅在我的脸上,我终于低档不住恐惧,晕了过去。) 

      今天我又上网上到晚上12点。当我刚要下的时候,我的oicq上出现了一个叫贞子的人。 

      贞子:“你好啊!” 

      我回答说:“你好,你是mm吗?” 

      贞子:“是的!” 

      我马上问到:“你住哪里?明天见个面嘛?” 

      贞子说:“我离你很近啊!” 

      我呆了一下问到:“怎么可能?你怎么知道我住哪里?” 

      贞子说:“我当然知道了。” 

      这个时候我感觉到心里毛毛的,而且有种不详的预感。 

      不一会儿,贞子又发消息过来了:“你想见我吗?你回头就可以看到了。” 

      我习惯性的一回头,竟然看到一个披头散发,面色苍白,身穿白衣的女人站在我后面。我吓的连话都说不出来。只见她缓缓地抬起手,指着我,我急忙闭上眼睛,努力地想着:这是幻觉,是我太累的缘故。 

      当我睁开眼睛,一切都消失了,我总算松了一口气。就在我以为什么事都没有的时候,更可怕的事发生了。 

      电脑屏幕上出现了一致血淋淋的手,不,不是一只,是一双,可怕极了。我可以清楚地看见这双手的指甲已经脱落了。慢慢地,它的头也升了起来。天哪,又是刚才那个女人。 

      我看不清她的脸,不,也许是我看见了,去装做看不见。因为太可怕了,这个女人像是被困在电脑屏幕上一般。她嘶叫着,努力地想从屏幕上下来。这个时候,电脑开始摇晃,慢慢地,我似乎听到了屏幕裂开的声音。鲜血开始从电脑屏幕上喷出来,飞溅在我的脸上,我终于低档不住恐惧,晕了过去。 

      当我醒来的时候一切完好无损,像是什么也没发生过一样。 

      已经是早上了,我起床,想出去散散步,呼吸一下新鲜空气,因为这样就不会产生和昨晚一样的幻觉了。我努力的想让自己相信昨天的一切都是幻觉。 

      我路过了超市,想起早饭还没吃,就进去,想买包速食面。今天一切好象在和我作对一样,找了半个小时才找到我想要的那一种。 

      当我拿起一包面的时候,天哪,在购物架对面,我又看到了那个披头散发的女人,她诡异地朝我笑了一下,我吓得差点连面都拿不稳,我想追上去看看到底是谁一直在吓我,可当我走到购物架对面,却什么都没看见。我问超市老板:“老板,你刚才看到一个披头散发的女人站在这里吗?” 

      “一大清早就说什么披头散发的女人,你小子找死啊,触老子霉头,老子叫兄弟砍了你。”老板对我大骂,吓得掉头就跑。 

      终于下班回家了,可我走在路上,总觉得有人跟踪我,当我回头的时候,却什么人也没发现。我的知觉告诉我,应该快点回家。于是我加快了脚步,可是依然摆脱不了这种感觉。我直冲二楼到了家门口,也不知道是自己倒霉还是自己太紧张,怎么也打不开门。就在我感觉有人冲向我,想杀了我的时候,门终于打开了。我像被高利贷追债一样,急忙关上房门,把所有的锁都锁上。 

      我开始大口大口地喘气,豆大的汗珠从额头流下。我进了洗手间,想洗把脸,可是水龙头竟然不出水,我尝试着把水龙头转到水流量最大时,终于有小水流出来了,算了,将就着洗吧。 

      可当我想洗脸的时候,天哪,流出来的不是水,是绿色的黏液,真是恶心极了。我赶紧关上水龙头,可当我抬起头的时候,从镜子里又看见那个女人用她那布满血丝的眼睛,恶狠狠地盯着我,然后缓缓地举起手,用她那没有指甲的手指,指着我,仿佛在说:还我命来。 

      我吓得飞一样地冲到阳台,想透透气,可我在阳台上又看见那个女人从我楼下走过,而且走得很慢,还在向我招手。 

      这个时候我已经吓得失去了理智,又或者说是我这辈子最清醒的一次了,我竟然冲下了楼,想跟着那个女人。我跟在后面,可始终追不上她,她还是缓缓地走着。 

      她走到一所很破旧的房子时,突然不见了,我猜想,她大概是想叫我到房子里去。 

      去就去吧。 

      大门是虚掩着的,我轻轻地一扒,门就嘎吱一声打开了。这房子大概已经有十多年没人住了:里面横竖凌乱地摆着几件破旧的家具。这房子很大,让我有一种毛骨悚然的感觉。 

      从二楼有微风吹过来,我就想上二楼看个究竟。我的脚踩在木板上,发出了嘎嘎的声音。 

      我看见了一扇破房门,从门缝里看去:一个女人,她在哭,哭得很伤心。 

      她很漂亮,漂亮得无法形容。这个时候,一个男人朝她走过来,如果和那个女人相比,这个男人可以说是人间的极品了,丑得不堪设想。也许猪八戒也比他强上数百倍。“做我的女人不好嘛?以后你想干什么就干什么。”那个男人打了她一个耳光,并且凶狠地骂着。 

      那个男人气呼呼地走了,这是她停止了哭泣,摸索着爬了起来,她搬来了凳子,也不知她从哪里找来的绳子,她把绳子抛到了房子的栋梁上,缓缓地爬上了凳子。 

      她想自杀嘛?我想推门进去阻止她,可是门怎么也推不开。从门里传来了被蹋倒的声音,她死了。突然,门被风吹开了。    

      她,用她那布满血丝的眼睛看着我,她的眼睛睁得很大,好像马上就要掉出来一样。这时候,她缓缓地抬起手,用手指指着我。慢慢地朝我这边靠过来,越来越近,越来越近。 

      不知道过了多久,当我醒来的时候,我已经在医院里了。我一起身,又从窗外看见了她,缓缓地走了过去。 

      总之,奉劝各位,晚上不要上网上得太迟,小心碰到她哦!

     
      首页 | 说鬼故事 | 灵异故事 | 鬼神知识 | 神秘现象未解之迷 | 听竹轩原创 | 流行网络小说 | 幽默笑话 | 恐怖图文 | 收藏本站 | 设为首页 | 免责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