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说鬼-听竹轩 >> 恐怖图文 >> 网络恐怖故事 >> 恐怖图文正文  
 
鬼故事搜索:
  • 没有推荐恐怖图文
  •  
    真實的網絡故事
    作者:佚名   来源:不详

    這個故事的背景是一個網絡遊戲的世界上. 我玩了線上遊戲長達4年之久, 4年內認識了許多朋友, 以下的故事就是發生在我朋友身上!
    這個遊戲好好玩, 玩了一整年了, 跟一班人混熟了, 我們開始約會, 一起晚飯, 交流遊戲心得, 開始一起去網茄, 約會超過十次. 其中一個網友小光跟另一個女生小玲玩得廷熟. 他兩小朋友已相識, 然後一起進了一個大家庭, 後來我們這些志趣相投的人又走在一起! 自我們開始約會後, 小光跟小玲感情更要好, 我們總會看到小光先上線, 著他一起去練功啦, 打寶啦, 他都總說要等小玲, 我們總開玩笑說: "你追到人家沒有唷!" 之後總見到小玲一上來, 小光就會跟小玲出雙入對地說 "咱們來啦, 等等唷!"
    我們這班人每晚都開開心心一起玩, 放假總會約大家一起出來, 慢慢地我們都由網路朋友變成了真正的朋友了!
    由某天開始, 我們如常見到小光跟小玲, 總是在同一地方出現, (大家可以試想想魔獸閃金鎮的郵筒又或無盡的任任驚懼地KC門口外), 咱們總是經過那裡見到小光跟小玲坐在一起聊天! 我們看到時都總會笑說: "以後不用找他倆啦, 他倆只顧談心都夠了, 不用玩啦!"

    一星期後, 我們只見小光依舊呆坐那裡, 但小不見了. 只見小光日復一日, 一個星期, 兩個星期, 三個星期就這様過去了. 我們都覺得不大對勁, 我們的約會先是不見小玲, 現在連小光都不見了! 我們之中, 我跟小光最熟了, 於是我就跑去小光呆坐的地方, 看個究竟!
    我問 "小光, 最近你怎麼啦? 我們都好心你唷, 跟小玲吵架麼?"
    小光回應 "就算我說了, 你也不會相信!"
    "你不說, 人家怎知道呢! 來, 心事吐了, 人比較舒服"
    ".............................自從跟你們出來玩後, 我就喜歡了小玲.............."
    "嗯嗯!" 我急不及待的回應
    "我跟她約定, 我會在這裡等她, 待她上線就跟你們一起出團.................."
    "是呀, 但最近都不見你倆口子了" 我打斷他的話
    ".................有一晚, 我還記得那晚是星期六, 我如常地等她, 那一晚她好夜, 半夜12:00才上線."
    (故事要開始了 - 以下是小光跟小玲的對話)
    我問小玲: " 今晚真夜唷! 怎麼了?"
    小玲回答: "要加班啊, 所以夜了!"
    "我們去玩啦 ^^!"
    我動身回頭看看小, 她動也不動, 於是我問小玲: " 累了嗎? 不想去了?"
    小也沒反應, 於是我續說: "不打緊, 我跟你在這裡聊聊天也好."
    於是我們聊起天南地北, 很是快樂, 往往會聊到差不多天亮才依依不捨地下線睡覺去. 過了幾天, 我忍不住想約會小玲, 我好想跟她說 "做我女朋友吧, 我會照顧你一輩子!" 我計劃了一切, 住且驚且喜的心情, 等待當晚約會她. 終於等到她上來了.
    "小玲, 最近都這麼晚放工啊, 真辛苦呢!"
    "嗯嗯!" 小玲回答
    "不如今個假日我跟你去海洋館玩玩好嗎? ^^" "
    我貪婪地等待著答覆. 可是换來卻是沉默一片. 於是我續說 "你沒空, 不打緊, 下次再約你^^" . 大家都靜了下來, 氣氛相當古怪, 我好失望, 不, 是絕望, 難道她一點也不喜歡我麼?
    小玲突然開口說話: "我有空啊, 今個星期六, 在市中心捷運站那裡等好嗎?"
    我極度興奮地說: " 好呀, 那到時見啦."

    轉眼間就到了星期六, 小光早了半小時到捷運站對開等小玲, 等了半小時又半小時, 仍未見伊人, 小光著急了.
    究竟發生什麼事呢? 小玲不來嗎? 難道她壓根兒一點也不想跟我約會? 不行, 如今都來了, 給她致個電吧! 於是小光鼓起勇氣, 撥了一個電話.
    "安!" 那邊接電話的人有著一把柔憐的聲線夾雜一片嘈雜的車聲人聲
    "安安! 請問小玲在嗎?"
    "小玲? 你是誰?"
    "我......我約了她今晚出來遊玩的, 你是小玲姐姐麼? 麻煩你找她聽聽."
    小光跟小玲以前都有約會過, 只是每次約會都一班人的. 小光從小玲口裡得知小玲家管得挺嚴, 還有一個姐姐, 所以小光猜想這位一定是小玲姐姐.
    小玲姐姐盤問道, "什麼? 你何時約她的?"
    小光心想, 真是難纏的姐姐, 何時約會也要跟你報告麼. 但小光為了見小玲, 只好如實作答. "星期一, 是星期一晚上的, 她在麼? 我等了她許久呢!"
    突然小玲姐姐厲聲大喊大喝道, "你這個臭小子想怎様, 再打來我就會把你捧死"
    電話"切" 的一聲被切斷了. 小光火起了, 只是約會吧, 不用這麼兇吧, 大概是她這個兇姐姐不讓小玲跟我約會.
    小光正想再撥電話, 突然一聲長, 嚇得小光連退幾步! 原來一輛大貨車極速的在小光身邊經過 .
    "小伙子, 小伙子." 在小光身後的小攤擋叔叔叫著. 小光望了望那個叔叔.
    叔叔續說, " 是呀, 是你呀, 不要站在馬路旁, 星期一有個女生像你這様, 結果被貨車當場輾過, 你小心點呢, 只顧打電話, 小心連命都沒啦."
    小光已被剛才的貨車嚇得還沒回神, 聽得不太青楚. "大叔, 你說什麼? 你說這裡有車禍嗎?"
    大叔說, "是呀, 那個姑娘就是站在你那個位置, 突然就被車輾死了, 今晚就是那姑娘的頭七, 你看, 她的家人在路祭呢, 我也來拜祭一下, 不然我難心安呢! 你看! 新聞報還在我手裡."
    小光眼看對面幾個身穿喪服一邊大哭, 一邊大叫死者的名字, "小玲..................小玲呀!"
    小光聽得呆了, 馬上拿大叔的新聞報一看, 市中山捷運站旁發生慘劇, 一女生活活被輾死, 發生時間星期一晚上七時...........................小玲................怎麼會..........................怎麼會是小玲......................
    不會的....................我當晚12:00見到她上線的, 她還跟我聊天, 第2晚我還跟她約會, 怎麼可能...................
    小光也大叫大哭, 跟著那家人一起拜祭.
    當晚小光如常地等小玲, 一晚又一晚, 可惜我們也不再看到小玲的身影了。

     
      首页 | 说鬼故事 | 灵异故事 | 鬼神知识 | 神秘现象未解之迷 | 听竹轩原创 | 流行网络小说 | 幽默笑话 | 恐怖图文 | 收藏本站 | 设为首页 | 免责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