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说鬼-听竹轩 >> 恐怖图文 >> 网络恐怖故事 >> 恐怖图文正文  
 
鬼故事搜索:
  • 没有推荐恐怖图文
  •  
    那天我去一郎豆浆吃饭……
    作者:佚名   来源:不详

    晚上我和老王在一个空大的办公室里值班。
     我拿出小镜开始卸妆的时候,老王凑了过来。
    “那天我去一郎豆浆吃饭……”他神情诡异的开始对我叙说。
    “到了那里发现人很多。我就在一位年轻而时髦的女郎同桌对面坐下──你不要笑!她没你漂亮的。她不情愿的瞥了我一眼……”
    “说实话,那女孩只是摩登却一无内涵二不气质,标准一个恐龙──不过她的小嘴到挺性感……”
    “我就边吃边看她,她也边吃边瞪我。这么一个看一个瞪,忽然间──”老王止住了话看着我。
    “忽然间她说你爱我吗或者你能帮我吗我忘带钱了或者滚你的臭小子别碍我胃口!”
    “哈!错错错!大错特错!──忽然间一个手机响了起来……”
    “我拷你,老王!”
    “嘿嘿,──我们同时拿出手机,竟然都是诺基亚8210……”
    “她又意味深长的看了我一眼……”
    “哼哼……”
    “她尖声尖气的问道:喂!谁呀?”
    “可立即就被一个急三火四的男声给打断了……”
    “那个男的声音如此之大以至我都听的很清楚……”
    “他说:你别插话听我先说──好象要赶着去火葬场似的……”
    “那女的却不同意,继续问道:你是哪个?快说,浪费我时间!……”
    “那头男的还在不停的说:知道吗,江小痕出事了!江小痕还记得吗──就是我们上次在‘夜来乡’坐你右手边的那个矮胖子……”
    “女孩不耐烦的问道:你是谁呀,我根本不知道什么江小痕……”
    “这时我抬头看见一个矮胖子打着手机从马路对面正往这边走……”
    “那个男的声音还在说:他刚出车祸死了。车祸啊,一辆别克,整个人斜着飞出横着落下,当场毙命啊!你可要小心点车啊……”
    “我留意了一下路口,红灯下停了三辆车,都是黑色。那个男的还在边打边走,他正一个人沿着斑马线慢悠悠的走过来,像一只企鹅……”
    “那女的刚说了句:你是谁呀神经病 !半途就被打断了──从电话里面穿出一声惨裂人心的嘶叫──啊!……”
    “那声惨叫我们周围的人都听到了,都惊恐的看着我们──那个声音穿过手机的听筒后完全不像一个活人发出来的,那女孩惊的把手机像手榴弹一样扔了出去……”
    “同一时间,不过一秒之差。在这之前那个矮个男人还像一只企鹅蹒跚着过马路,在这之后,我眼见一辆车疯了似的闯过红灯向那胖子撞去……”
    “企鹅于是就变成了鹞子,还真的是斜着飞出横着落下。在落地前他发出的那‘啊’的一声,与手机里的那声一模一样,只是要大的多,也惨冽的多,把我的心都要撕开了……”
    “我们都吓呆了。许多人围了上去,店里只剩我们两个,服务员都躲在柜台后面……”
    “我和那个女孩都互相瞪着对方……”
    “我开始微笑,我想安慰她……”
    “她也开始微笑,我想她是想吓我……”
    “可我还真被她吓着了──我们同时叫道:鬼啊!就一起跑了出去……”
    “我们挤开人群,已经围了一个椭圆形的大圈子了。我看见那个矮胖子,果真当场毙命。那车还真是辆别克……”
    “交警拿着从那个人身上搜出的证件,对了一下脸,就对着对讲机说:…0732!…0732!…经三纬六…死者江小痕,男,34岁…..”
    “这是不可能的!当时我就这么想。可我瞥了一眼他的证件,整个就糊涂了。谁都可以看出,这躺在地上的与贴在证上的确实是一个人……”
    “之后有人缴上捡到的手机,交警试了试,摁了几下,那女孩的手机又刺耳的响了起来……”
    “大家都往我们这边看,女孩又尖叫一声:鬼啊!撒腿就跑了,谁也没拦住。有人指出我与那女孩可能认识,我就被带到交警大队解释了半天……”

    “好,好故事!老王你真会编!”我皮笑肉不笑其实是心惊又肉跳!男同事半夜对女同事讲恐怖故事本身就是一种危险。
    “多谢褒奖!我一直有个问题没想透──我最后看了一眼那辆五彩斑斓的车,它原来是白色的。我不明白那位老兄死前──或者死后为何没有提到白色呢,是他忘了还是没来得及说或者是他根本就没料到
    ──你知道的,我喜欢完美。一个人如果能在死之前回答正确所有关于他死的种种细节,那将是一个绝对完美的结局!那种完美,不是一般的完美,而是那种纯白的完美……”

    话说到这时,我突然发现──老王的脸竟白的像雪一样!还带着一个陌生的狞笑!

    “──啊!”我一声惨叫。

    第二种结局:

    “……──你知道的,我喜欢完美。一个人如果能在死之前回答正确所有关于他死的种种细节,那将是一个绝对完美的结局!那种完美,不是一般的完美,而是那种纯白的完美……”
    “嘀 ?嘀!”又是手机响。
    我们面面相嘘,同时拿了出来
    ──是我的。
    老王示意我接。我刚“喂”了一声,电话里面就传来一个女的撕心裂肺的、像一个即将死去却没做好准备的尖叫:
    ──啊!

    这时我发现老王笑的很怪异,他伸出了手……

                                                                                              [完]

     
      首页 | 说鬼故事 | 灵异故事 | 鬼神知识 | 神秘现象未解之迷 | 听竹轩原创 | 流行网络小说 | 幽默笑话 | 恐怖图文 | 收藏本站 | 设为首页 | 免责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