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说鬼-听竹轩 >> 恐怖图文 >> 网络恐怖故事 >> 恐怖图文正文  
 
鬼故事搜索:
  • 没有推荐恐怖图文
  •  
    网络鬼故事!
    作者:佚名   来源:不详

    有一天早上醒来,突然被镜子里的自己吓了一跳,那是一张苍白憔悴的脸,几乎看不出一丝血色,边洗脸边回想昨天晚上曾发生的事,才知道:它!又回来了.....   注:“*”号越多,可信度越高。

    [信使]****
    人物:宁财神
    地点:四通聊天室
    时间:一九九九年三月三日晚

    记得在以前的故事里曾经说过我从来没真正见过所谓的鬼,而我记录的也都是朋友之间发生过的故事,我一直固执地认为那是因为深夜泡网太久、空气流通不畅造成的一系列奇怪的幻觉,直到那天它真正来到我身边的时候,我才相信它真的存在.....

    那天,我在四通和一个久未谋面的老友倾谈,他问起我的鬼故事,我笑着说那都是我把朋友们遇到的一些怪事夸大了,我说:“其实我是个无神论者,我想他们也许对周遭发生的事物太过在意,才会对一些小小的变化有这么强烈的反应,换成我,怎么也不会把那些事和鬼联想到一起的....”,朋友挑了一个鬼脸放在名字前面说:“西西,等你自己碰到的时候就晚啦。”。

    这时我正在抽烟,抽的猛了点,一口烟呛到了眼睛,我跑到卫生间去擦脸,这时听见我的PC speaker滴滴滴响个不停,我有点吃惊,因为装过声卡后,PC喇叭是不会响的,我从卫生间奔出来看,一走到电脑前,所有的声音都消失了,屏幕上没没有任何警告提示,只是我的Netscape的界面不知道什么时候被换成IE了,当时就惊出我一身冷汗,人最怕在恐惧的时候产生联想,我当机立断,顺手就想把电脑关掉,谁知道电源开关怎么按也按不下去,我想大概是里面的机簧坏了,就直接去拔电源插头,手在触到电线的那一刹那,喇叭里“嘟”的一声,屏幕上出现了一个对话框,菜单条上写着:信使服务,下面的内容框里有几个红色的字:“财神好啊,呵呵。”,当时我就松了口气,我想那大概是朋友在和我开玩呢,就又坐回到电脑旁,这时,我的硬盘开始滋滋的响,又弹出一个对话框:“真搞不懂你用pwin32干什么”,这时我才知道那家伙在我的硬盘里乱翻呢,我想马上断线,这时候屏幕上出现了一个很奇怪的界面, 有点象AOL的早期版本,屏幕上出现了一行字:“别害怕,我没有任何恶意,只是想和你聊聊天。”,我没好气的回答到:“聊天可以,可你不能乱翻我的机器啊,这很不礼貌的”,对方道:“我看过你写的鬼故事,很有意思啊,你说那里面有哪个故事是真的啊?”,我恶狠狠的说:“什么鬼故事,他们都是被你们这些人害的,装神弄鬼,仗着自己的电脑技术高一点,就到处吓人,你们觉得这样道德吗?”。

    对方沉默了半天,用一行蓝色的字打道:“我没吓过人啊,你不是好好的吗,难道真的要我现了形你才高兴吗?”,还没等我回答,屏幕就黑了,我当时大怒,觉得这个人不可理喻,我还没说什么,就把我的机器弄死机,就又想去拔插头关机,这时,屏幕上出现了一个很苍老的男人的脸,pc喇叭里面传出很闷的说话声:“是不是这样你会好受一点?”, 我当时就惊了,我用的是56k的猫,速度绝对不可能达到如此快地传送视频的程度,还没等我反应过来,那人又说:“你现在是不是还以为没有鬼啊?”,我瘫软在椅子上喘粗气,连去拔电线的力气也没了。这时,我同屋正好从外面回来,一听到开门的声音,屏幕马上就亮起来了,恢复到刚开始的Netscape状态,同屋见到我的脸色非常吃惊,问我怎么了,我没什么心思再给他解释,就当着他的面把电脑关了,去卫生间刷牙,刚把水倒在杯子里,一抬头,赫然发现刚才那个男人的鬼脸出现在镜子里,我头一昏就晕倒在地。

    醒来时,发现自己还是躺在床上,于是苦笑着自言自语:“哎,鬼故事写多了,做梦都是这些乱七八糟的东西。”,可当我把杯子放回到架子上的时候,惊呆了,架子上有几个象是用火烫出来的字:“信使服务:财神,我们晚上见”.....

     
      首页 | 说鬼故事 | 灵异故事 | 鬼神知识 | 神秘现象未解之迷 | 听竹轩原创 | 流行网络小说 | 幽默笑话 | 恐怖图文 | 收藏本站 | 设为首页 | 免责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