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说鬼-听竹轩 >> 恐怖图文 >> 网络恐怖故事 >> 恐怖图文正文  
 
鬼故事搜索:
  • 没有推荐恐怖图文
  •  
    写真我听到的恐怖网络故事
    作者:佚名   来源:网络

    好难找哦,找了半天都找不到,才找到这一个,真是失败哦。

     

    特喜欢看恐怖片,从日本的心理悬念到欧美的恶心形式甚至港台的无厘头,无不照单全收。那种刺激不亚于悬崖蹦极。每次都心惊肉跳,依然抑制不住兴奋的诱惑,估计这肾上腺素升高的感觉和抽大烟差不了多少。当然了,某些假装意志坚强的很是对我们不屑,咳!谁哆嗦谁知道。
    好像扯远了,我不属于网虫,但在我看来网络上的人和事跟恐怖片差不多,所以我一直努力奋战在八卦第一线,寻求刺激。
    先说第一件。
    网恋未捷身先死,常使英雄泪满巾
    主人公是我老哥的大学同学黄全录。在学校的时候就极不安分,小公司开着,小买卖做着。学的虽然是工业电器自动化,实际上已经修炼成家用电器现代化。毕业三年,做着医疗器械的生意,怀揣百余万身家,从武汉来到北京,准备置业安家。70多万买了西三环的房子,一水儿最IN的家具、家电和装修,把我哥及其同僚羡慕的够呛。还是那句老话“看人家混得!”。
    这位老兄由于一直忙碌在“生产第一线”,所以始终没解决老婆问题。人家也是传统型的,筑巢后,决定开始引凤。缘分这东西谁也摸不准什么时候来,网上虽然有恐龙,但是也保不齐碰上个林妹妹,即便没有继续发展的可能,也足以打发初来北京的寂寞。
    就这么着一来二去碰上了个女孩叫“小鬼”。小鬼和她的名字很像,像条小鱼,聪明、淘气,讨厌得可爱,而且深谙前辈们留下的十六字方针“敌进我退,敌驻我扰,敌疲我打,敌退我追”。照片不给发,说3D比二维有意思,现在的男人多贱啊,女人光可爱没用,神秘的、捉摸不定的才有魅力。黄老兄就这么着下水了,为了看看3D,决定见面。地址则首选在了自己家里,一来可以展示经济实力,二来如果真的情投意合也可以保证有个造船、煮饭的地方,总之,见面成功了。
    挺对不住的,后来的细节我就不清楚了。只是1个月后惊闻,黄兄死在了家里,值钱的东西全部不翼而飞。后来听说,凶手就是这个网友小鬼,因看得黄家实力不凡,图财害命所致。

    曾经沧海难为水,除却游戏不是云
    就像《红楼梦》里的十二钗,永远有这么一群红颜美女驻在薄命司。红艳是我的朋友,在学校里是校花级人物,好在她并不以漂亮自居,人有点憨憨的感觉。一进学校,一个校草级别的帅哥就盯上她了,两个人金童玉女般的直到大四毕业,其中甜苦参半,而且纯洁的保持着处子之身。
    毕业后的分手并不是因为通常的身处异地,而是校草的市侩和背弃,校草很识时务的娶了局长的女儿,并顺利当上了局长的一秘。很显然,过不了两年校草也要当官了。两个人以很外交的方式做了了断,但红艳却饱受其害,伤心自闭了将近两年,直到开始天堂(Ⅱ)。
    我没玩过网络大游戏,据她说里面有个小她6岁的男孩娶了她,这个小男生给人感觉很仗义,红艳对他很有好感。于是游戏后,QQ上开始了白天不懂黑夜的黑,黑夜不懂白天的白一般的疯狂聊天。从童年琐事到成长伤痛,甚至家庭隐私都告诉了他,渐渐的她发现他是生活中不可缺少的一部分。见面势在必行。
    谨慎的选择在乐杰士,这种快餐店可近可退,安全而轻松。庆幸的是,提前到了的小男孩看起来还比较帅,而且很主动得买了两大杯鲜榨橙汁和咖喱牛肉饭,席间谈笑风生,红艳竟产生了只争朝夕的恋爱感觉。可不知为什么,头变得有点晕,像喝了酒一样。记得男孩问她是不是要回家,然后就是一片空白了。
    醒来的时候在一间陌生的宾馆标间里,内外衣物凌乱的堆在春秋椅上,男孩在卫生间里冲水的声音让她一下子惊醒,很可能是因为什么药,她失身了,只是这第一夜。

     
      首页 | 说鬼故事 | 灵异故事 | 鬼神知识 | 神秘现象未解之迷 | 听竹轩原创 | 流行网络小说 | 幽默笑话 | 恐怖图文 | 收藏本站 | 设为首页 | 免责声明  
     

                                     
    豫ICP备0800287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