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说鬼-听竹轩 >> 灵异故事 >> 灵异故事 >> 灵异故事正文  
 
鬼故事搜索:
推荐灵异故事食言而肥
推荐灵异故事我已经不干净了,你还爱我吗?
 
爱照镜子的中邪女孩
作者:佚名   来源:网络

     我以前上学的时候,我的学妹班上有个宿舍每天晚上都听到走廊上有人叫他们宿舍的名字。


    然而,这只是个开始,因为他们宿舍里有一个女孩子越来越不对劲了,很吓人!女孩子睡前总爱照镜子,而那个女孩也很爱美的,可是不知怎么的每到大家起床的时候屋里所有的镜子全都被放倒扣起来,然后经常逃课说不舒服,脸色怎么说呢,你知道阴天的时候,人的脸上罩着灰气.. 就那个样子,越来越瘦。

  那天6点了天已经快黑了,我的学妹跟宿舍的小石回去,发现那个女孩把窗帘关上也不开灯竟然在写信,问她看得见吗?她说当然能了,学妹很害怕,出来找我。

  我是非常信鬼神的,我知道其实镜子可以把不好的东西暂时捆住一会,就让他们在宿舍门口是宿舍里面的门上挂一个镜子然后在门对面的窗上挂一面镜子,两个镜子一定要对起来这样……。

  但是就在她们挂镜子的时候,那个中邪的女的突然出现在她们后面,用力抓住我学妹问她们。

  “你们为什么挂镜子!”结果自己却哭了起来,蹲在地上边哭边喊,

  “你们为什么挂镜子!”

  我学妹没命似地跑出来,到了晚上还是要回宿舍的!

  我安慰了她3个小时宿舍要关门了,只好跟舍友回去但发现那个女孩竟然没事一样坐在那冲他们笑,还非常温柔的!!!拉着我学妹笑着问,“你们怎么才回来?”我学妹吓得不敢看她,她又跑到另一个舍友小石那里,坐到她旁边不住地问 ,“你怎么不理我呢?”? “你怎么不理我呢?”??

  她一遍一遍问,我学妹不敢看他,不经意一看,发现她跟小石正在互相对视。结果,小石就像疯了一样突然趴在地上不住地哭嚎,大声喊。

  “我看到了!”

  “我看到了!”?

  “我真地看到了!”

  正好到了熄灯的时间,突然灯黑了,女生楼就炸开了,整个楼上都能听见小石的嚎叫声。?

  后来来了好几个老师才把小石按住 ,她父母来接她的时候 ,小石拉住学妹的手说,“你别看他的眼睛!” “千万别看他的眼睛!”

  我学妹吓得要死,怎么也不敢跟那个中邪的女孩一个房间 ,那一夜还作了一晚上恶梦!?

  为什么小石会变成那个样,其实小石比较特别,他很喜欢请笔仙!!!!而且一个人就能请来!

  学妹以前上中学的时候 ,占卜了一次 ,他问他将来的老公叫什么名字,她男朋友姓袁,结果笔仙一直在画圆圈!!!

  这里小石也给她占卜,她们从来没见过,可是笔仙照样也在画圆圈 ,

  所以说我们的世界真的还有不少神秘的东西 !!

  回到学妹那边,那个中邪的女孩满学校的找我学妹,挨着宿舍、每个教室。?

  后来呀我们想 ,怎么把它的邪给去掉!我们这里没有什么师傅 ,但是我知道朱砂可以避邪。?

  我们倒中药店买了朱砂用油和了拿到他的宿舍去 ,在他们的窗上 、墙壁上 ,写 “罡”这个字 (他代表宇宙的正气 ,是道教的字)。没用的朱砂就磨成粉,撒到他的被子、鞋地上。?

  晚上的时候 那个女孩子回来了,很意外,出奇的平静,倒在床上就睡着了,大约一个星期满满的恢复了,可是对当时的事情却很模糊。其实他为什么会这样 ?我想跟他的心理有关。因为她本来是个要强的女孩,可是她男朋友被一个猪头抢走,所以……?

  但是她又天天装得不在乎 ,人的心理在极度压抑的 ,状态就会跟那个世界相连接,就是心魔。

 
  首页 | 说鬼故事 | 灵异故事 | 鬼神知识 | 神秘现象未解之迷 | 听竹轩原创 | 流行网络小说 | 幽默笑话 | 恐怖图文 | 收藏本站 | 设为首页 | 免责声明  
 

                                 
豫ICP备0800287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