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说鬼-听竹轩 >> 灵异故事 >> 灵异故事 >> 灵异故事正文  
 
鬼故事搜索:
推荐灵异故事食言而肥
推荐灵异故事我已经不干净了,你还爱我吗?
 
福建某高校的灵异事件
作者:佚名   来源:网络

    她住的是我们学院在校区外租的民房,那房子有五层吧,她所在的是第三层。

  她那天晚上和宿舍里的同学聊天到十二点,仍旧没有睡意,于是就躺在自己的床铺上给朋友发短信。她的床铺位置是正对着宿舍的窗户的,无意中的一次抬头让她惊异地发现窗户上凭空悬挂着一个头颅,受到惊吓后她歇斯底里地大叫起来。她的同学都围过去问到底是怎么了,她说看到窗户上有个人头。但她的同学没有一个看到窗户上有什么异样。宿舍里的同学坚持是她用眼过度了。劝了她一会儿就都睡觉了,她也平静下来睡了。

  第二天早上更奇怪的事情发生了。

  我们女生的床铺都喜欢挂个床帘把床内与床外隔开。

  她的床铺也有挂床帘。

  那天早上她刚醒过来就看到一个穿黄色裙子的小女孩钻进她的床帘趴在她身边,用手给她揉眼睛。(女孩大概五岁的模样。关键一点,那楼里没有这么个小女孩。而且,当时她宿舍的门是关着的,小女孩从哪里进来的?)

  我舍友的妹妹当时直接崩溃了,大叫大哭,之后就晕了过去。

  等她再醒来的时候,她失明了!

  我同学赶去她宿舍探望的时候,她的视力恢复了一点,但看东西仍旧是很模糊的。让她宿舍的另外五个女生站到她面前,她唯一能看清楚一个人,据说是那个女生的阳气很重;再看其他的四个女生都只能模糊地看到轮廓。

  我们当时是怀疑她脑袋里的视觉神经被什么压迫到了。于是同学带她去了医院的眼科检查。医生检查了n遍,楞是什么都没有发现,说她视力很正常。

  这结论把我们都给郁闷死了~

  后来是她妈妈过来把她给接回家去了。据说是惹了什么不干净的东西了。听说有做了点法事给驱了驱。(福建这边的风俗是很奇怪的。尤其我同学的妹妹是闽南一带的。)

  再后来,她又康复了,回来上课了。只是好像没再回原来的宿舍住。

 
  首页 | 说鬼故事 | 灵异故事 | 鬼神知识 | 神秘现象未解之迷 | 听竹轩原创 | 流行网络小说 | 幽默笑话 | 恐怖图文 | 收藏本站 | 设为首页 | 免责声明  
 

                                 
豫ICP备0800287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