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说鬼-听竹轩 >> 灵异故事 >> 灵异故事 >> 灵异故事正文  
 
鬼故事搜索:
推荐灵异故事食言而肥
推荐灵异故事我已经不干净了,你还爱我吗?
 
真实预知自己一生的人
作者:佚名   来源:网络

    世界上的预言家很多,但灵验的却很少数。

    但是,匈牙利人班纳,他并不是一个预言家,不能预知别人未来的事,然而,他自小便知道自己的一生,连死亡的日子、时辰也知道,结果证明准确非常,真是不可思议。

  班纳在八岁的时候,有一次和同学们谈起将来的志愿,同学们多半希望将来能做个司机、消防员或飞机师,但是,班纳说出自己的将来,同学们都吃惊和嘲笑,因为他说将来一定能做到匈牙利国防部永久副部长。

  到了班纳长大的时候,他没有一切烦恼,一切担忧。因为,他预知自己将来的一切,完全是命运注定的,无法歪曲的。他在日记中写下自己将来的际遇,写下谁是他的妻子。后来核对起来,完全准确。所以,在爱情道上,他绝不担心,他没有费力去追求过,到了班纳奉召入伍,他也置之一笑,因为他知道自己必定因心脏衰弱而得到免役的,他也把这件事写在日记里。事前,班纳并没有得到医生的检查证明,但后来,军医果然验出了他有心脏病,但班纳早已未卜先知,怎能不叫人啧啧称奇。班纳的一生,也有许多不如意的遭遇,但他也只好逆来顺受,因为一切的苦难他也知道,而且也是不能避免的。但是,他也知道自己平步青云,步步高升。终于,他爬上了副国防部长的地位。虽然他仍尽忠职守,建树良多,但是,他知道自己攀上成功的顶点,官阶再也不会高升。到后来,他的预测也灵验了,因为及至班纳离开这个世界,还是任职副国防部长呢!

  班纳预知自己的死期,更是灵验的不可思议。他知道自己不久便要离开世界,便预先买了墓地。到了死期前五天,他安排医生五天后上午九时前来替他诊治,说那时候他将要死去,假如没有医生在旁,签发死亡证是很麻烦的,而且要经过剖尸检验。其实,班纳在死前数天,一切也如常人,没有一点病况。在这几天内,他把一切政务移交妥当,从容不迫地吩咐妻子怎样处理他逝世以后所留下要办理的事。果然,在五天后的上午九时,班纳无疾而终,安详的死去。

  别人写日记都是记录过去的事迹,班纳的日记却是写下他生命未来的事迹,一切准确非常。这样能预知自己未来的一生,真是奇怪极了,就是科学再进步千万年,也无法解释的.

 
  首页 | 说鬼故事 | 灵异故事 | 鬼神知识 | 神秘现象未解之迷 | 听竹轩原创 | 流行网络小说 | 幽默笑话 | 恐怖图文 | 收藏本站 | 设为首页 | 免责声明  
 

                                 
豫ICP备0800287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