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说鬼-听竹轩 >> 神秘现象未解之谜 >> 神秘现象 >> 神秘现象未解之谜正文  
 
鬼故事搜索:
  • 没有推荐神秘现象未解之谜
  •  
    神祕的地域
    作者:佚名   来源:网络

    全球著名且恐怖異常的四大死亡谷,分別在蘇聯、美國、意大利和印尼。

      蘇聯死亡谷在堪察加半島上。這條長2000米,寬l00─300米的死亡谷中,地勢崎嶇,怪石嶙峋,狗熊、狼獾、野豬等野生動物死亡相藉,白骨橫陳,滿目凄涼。誤人該地的人類也不能倖免。據統計:至少有30個人喪命於此。據推測,谷中積聚著有害氣體。可令人驚奇的是,緊挨此谷的村舍,卻不曾受到有害氣體影響。

      美國加利福利亞州與內華達州之間的死亡谷是專吞噬人命的。這個死亡谷長約225公里,寬約6─25公里,範圍廣闊,地勢險惡,誤人此地的人絕難生還。l949年,一支尋找金礦的勘探隊全部喪生於此,即使有人僥辛逃脫不久後,也神祕地死去。然而,這兒卻是飛禽走獸的天堂,各種珍禽異獸不計其數,悠然自得。

      意大利那不勒斯和瓦維爾諾附近的死亡谷,卻與芙國的相反,它奪取動物的生命,對人體卻無損,被稱為“動物的墓場,,據統計,每年在此死於非命的動物多達3萬多頭。

      印尼爪洼島上的死亡谷最為奇異,它由6個巨大的山洞組成,只要人和動物靠近山洞,就會被一股無形的力量吸人洞口,眼睜睜丟掉性命。遠遠望去,洞裏屍骨如山。山洞何以有如此強大的吸力?

      人和動物有著相同的生存條件,為什麼有的地域只危害人體而不危害動物;有的地域只危害動物而不危害人體呢?如果說是毒氣,為什麼它不泄漏,不飄逸?人們百思不得其解。

      l975年,西班牙科學家A‧;裏維拉提出︰地球上共有l2個神祕的死亡三角區,這些區域大都處於海洋水域,海水呈大規模垂直攪動的渦旋,因此險象百端,事故頻仍。地點是︰北半球的百慕大,日本本州南部,夏威夷至美國間的海域,地中海及葡萄牙沿海,阿富汗;南半球的非洲東南部、澳大利亞的西海岸、新西蘭北部海區,南美洲東部、東南太平洋中部。

      奇怪的是這些地點,分佈均勻,北半球、南半球各五個,且都位於緯度30。線上,並以糟確的72。經度間隔均勻地環繞地球並且都以相同的角度向東傾斜,南北極各一。如果把這些區域標出,並直線連接,就會發現:地球正好被劃分成20個等邊三角形。這些區域正好在這個三角形的結合點上。

      這些區域是地球本身的結構造成的呢?還是受天體環境影響形成的呢?甚至是“人”為劃分的呢?沒有結論,但這些區域險況頻仍,卻是一個不可抹煞的事實。

     
      首页 | 说鬼故事 | 灵异故事 | 鬼神知识 | 神秘现象未解之迷 | 听竹轩原创 | 流行网络小说 | 幽默笑话 | 恐怖图文 | 收藏本站 | 设为首页 | 免责声明  
     

                                     
    豫ICP备0800287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