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说鬼-听竹轩 >> 神秘现象未解之谜 >> 神秘现象 >> 神秘现象未解之谜正文  
 
鬼故事搜索:
  • 没有推荐神秘现象未解之谜
  •  
    俄罗斯证实发现怪异外星人 灰皮猫眼洋葱头
    作者:佚名   来源:网络

    据俄罗斯《真理报》2月18日报道,据莫斯科不明飞行物专家瓦迪姆-车尔诺布罗夫称,通过对在乌RAEL地区发现的外星人衣物研究后,证实这个外星人与我们普通人类并无不同,它就是一位外星人。
        原来事情是这样的,1996年8月13日,一位穷困潦倒而且还患有***的妇人走在一个小村庄的墓地旁,她感到周围的世界百无聊赖,每天她就搜集墓地旁的鲜花来点缀自己的房间。这天傍晚,她吃完晚饭就上了床,突然在她的脑海中出现了奇怪的“声音”,说是让她再到墓地一趟,她穿好衣服拿着手电简就出门了。当她来到墓地附近时大吃一惊,她看到一个25厘米高的怪物,这根本就不是一个人。
      这个怪物长着洋葱一样的头,还有5个花瓣,没有耳朵,大大的眼睛就象猫的一样,占据了其脸的大部分,它不会讲话,不过它开始安然地打着口哨,以吸引她的注意,也许这就是外星人进行交流的方式。于是她就靠近它并把它带回家中,她发现其身体胖乎乎的,就像果子冻一样摇摆着,其皮肤是灰色的,头上还有一些黑色的斑点,没有头发,所谓的耳朵其实就是两个小洞,扁平的小鼻子使它能够呼吸,其长长的手指上长着锋利的爪子,也没有发现它有生殖器,所以也无法判断其性别,它也没有肚脐。它的嘴其实就是一个小洞,也没有嘴唇,不过其嘴可以大大地张开,它有完整的牙齿,不过其下颚非常小,其舌头呈猩红色而且很大。当她给它嘴中放入一块糖时,它就开始大口大口地吸糖,她还用茶匙给它喂牛奶和水。它吃完这些后有些出汗,汗味有些像湿衣服和浸过水的家具的味道,她又不时地为它擦汗,不久它就躺在床上,其后的大部分时间它一动也不动,有时偶尔也伸伸腿。   
        第二天,村民们听到了这一消息,妇人们逢人便说她捡了一位小孩,名字叫阿廖申卡。一天,她儿媳妇来她家,发现了这个怪物。之后,其儿媳妇也没有报告警察,因为她说,如果阿廖申卡真是一个人,她就会报告警察。她没有报告警察的原因是她认为那是一个动物,也就没有必要报告警察。不过后来还是有一位村民向一位***医生报告了这一事情。有一天,急救车来到村庄将这位有病的妇人带到了医院,因此也就无人照顾阿廖申卡了,不久它就因缺水和饥饿而亡。这个外星人死后,其尸体开始变得越来越干,成了木乃伊。

     
      首页 | 说鬼故事 | 灵异故事 | 鬼神知识 | 神秘现象未解之迷 | 听竹轩原创 | 流行网络小说 | 幽默笑话 | 恐怖图文 | 收藏本站 | 设为首页 | 免责声明  
     

                                     
    豫ICP备0800287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