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说鬼-听竹轩 >> 神秘现象未解之谜 >> 神秘现象 >> 神秘现象未解之谜正文  
 
鬼故事搜索:
  • 没有推荐神秘现象未解之谜
  •  
    新疆怪石峪发现神秘符号 每天出现五分钟
    作者:佚名   来源:网络

    这是记者5月10日11时17分左拍摄到有符号的石头。上面隐约可见

    怪石峪景区的岩画,今有2800多年的历史。画面上是一头肥壮的牛。这是记者5月10日拍摄的。

    这是怪石峪石壁上发现的奇特的图像,有人说像******广场上的华表。

    新疆怪石峪发现神秘符号 每天出现五分钟

        新疆怪石峪一块石壁上,发现一种特殊的符号,每天只出现五分钟左右,这让当地人感到特别惊奇。

      5月10日,为了解事实的真伪,记者来到怪石峪,在风景区管理人员陈浩的引导下,找到了这块会出现字符号的巨石。

      这块石头是花岗岩,质地比较粗糙,约高2米,宽1.7米

    出现符号的石壁,坐北向南,比较平整,看起来也没有什么特别的地方。

      据陈浩介绍,这些符号是他在近期无意之中发现的。他开始也不相信,后来多次进行观察,确认在每天同一时间会出现,每次持续时间大约在五分钟左右。由于时间短,一般人不会留意到。他说,在阴天这些符号不会出现,只能在晴天有太阳的时候才有。

      10日上午10时30分,记者和陈浩就在石壁上一同等候。11时15分,陈浩欣喜地叫了起来,“快看,符号出现了。”

      记者抬头一看,石壁上果然出现了一行符号来。这些符号隐约可见是阿拉伯数字,好像是4005字样,然而再次辩认,好像是400CS。阿拉伯数字40没有多大变化,05好像变成了英文CS,C在上面,S在下面。究竟是5还是S,这很难区别,但是奇特的符号却是真实的。这了把符号记录下来,记者连忙用相机进行拍摄。

      11时20至22分,符号渐渐消失,石壁上什么也没有了。

     据记者观察,出现符号的纹印,比较凸出,在太阳光的照射下,特别发亮,而太阳光必须要在一个角度照射下才会现,如果没有太阳光,纹印是不会发光的。

    记者认为,随着季节的变化,太阳升起地时间的早晚不一,这些符号很可能不会在同一时间出现。

      这神秘的符号,是先祖们留下的?还是外星人的?为什么会在怪石峪出现?一连串的问号,也引起了当地人的种种说法,也引起了游人的极大关注。

      怪石峪风景区位于新疆博乐市东北约38公里处的“卡浦牧尕依沟”中,海拔在780——1350米之间。2003年中国森林评审委员会确认为是我国目前最大的天然造型花岗岩博物馆,也是全国最大的花岗岩怪石群之一。1997年被列为省级风景名胜区,2005年被批准为国家2A级景区;2007年11月27日被评审为4A级景区。

      据了解,景区内保存着完好的有突厥族古墓、古岩画和古卡伦遗址等人文景观。景区内还有大量的古代岩画,推测是塞种人的文化遗存,距今有2800多年的历史。这是符号是否有关联,目前,还有待于进一步考证。

     

     

     
      首页 | 说鬼故事 | 灵异故事 | 鬼神知识 | 神秘现象未解之迷 | 听竹轩原创 | 流行网络小说 | 幽默笑话 | 恐怖图文 | 收藏本站 | 设为首页 | 免责声明  
     

                                     
    豫ICP备0800287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