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说鬼-听竹轩 >> 神秘现象未解之谜 >> 神秘现象 >> 神秘现象未解之谜正文  
 
鬼故事搜索:
  • 没有推荐神秘现象未解之谜
  •  
    不明肉状物体惊现首府 通身雪白带有神秘字符
    作者:佚名   来源:网络

    一个不明肉状物体出现在首府,它浑然一体,纯然一色,自带的莫名字符更是引起了人们的种种猜测。不是动物但是手感像肉,不是植物却长在土里,不是微生物习性和微生物相似,当这些特征在一个不明物体身上集中表现时,人们往往认为,这就是民间常说的太岁。那么,它到底是怎么被发现的,又是怎样一个东西?近日,记者进行了采访。

    现在的白色神秘物体

    神秘物体令人称奇

      4月11日,呼和浩特市民程先生对记者说:“几天前,我收藏了一个白色圆桶状肉质物体,重27公斤,与贵报多次报道过的疑似太岁极为相似。我希望与拥有类似物体的人建立联系,或许能够增加人们对这种神秘物体的了解。”

      当天,记者在程先生家见到了这个白色物体。此物手感像肉,除了有几个小裂口之外,整体完整,高39厘米。程先生告诉记者,他是今年春节期间听一个朋友说起此物的,当时,他对这类物体并不了解,仅仅是以前从报纸上看过相关报道。据程先生介绍,最初发现这个物体的是一位工厂职工。4月13日,记者联系到了这位始发现者。他回忆说:“2006年11月15日晚,我在厂办事处值班,当晚巡查院子时一切正常。睡觉前,我反锁了办事处的大门,关好了屋门。第二天早晨五六点钟,天刚蒙蒙亮,我起床一开门,就看见一个白乎乎的东西躺在院子中间,大门仍然原样锁着。我大胆上前碰了碰那个物体,发现它软软的,有弹性。出于好奇,我抱起它放在台秤上一称,23公斤。到现在我也想不出这个东西是从哪儿来的,那天晚上就我一个人值班,夜里也没有听见什么响动,没有想到一觉醒来就多了这么个奇怪的东西。我活了30多年,这事儿还是头一回遇到。不少人说这东西是从天上掉下来的,是个天外来客。”

    刚发现时的白色神秘物体

    颜色纯白国内少有

      不明物体的突然出现,让这位发现者着实忙乱了几天。等看热闹的人们渐渐散去,他想起给这个物体洗澡。这一洗不要紧,物体显露出的肌肤惊呆了发现者:通体雪白!现在回想起来,这位发现者仍然找不出恰当的词来形容那种眩目的美丽,他说:“它全身纯白,里面的肉质更是又白又嫩。”

      此前,国内经媒体公开报道过的类似通身纯白的物体仅有一个,2005年5月发现于连云港海滩,重7.5公斤,发现者为江苏省的尹先生,本报对此事做过相关报道。据尹先生介绍,2005年5月3日清晨,他与家人到连云港海滩看日出,在沙滩乱石上发现了一个奇怪的肉状物体。它白亮如玉,宽28厘米,长40厘米,像一棵饱满的大白菜,外表光滑并且分布着条状纹,上面有一大一小两个洞,相互连通,刚发现时大洞内有3块儿鹅卵石。见当地渔民没有人认识此物,尹先生便将它带回家泡在山泉水中。因为泡出的水一直清亮明净,尹先生每天都要喝上两三杯,他感觉那种水很提神。尹先生说,这个物体最大的特点就是不腐败不变质,不招惹苍蝇。最初发现此物时,他吃过一小块儿,没有尝出什么味道,咬不断,嚼不碎,只好囫囵吞下。仔细看过这些报道后,程先生说:“这两个物体存在着很多相似之处。”


      莫名符号有何寓意?

      那位工厂职工说:“刚发现时,这个物体上有一串字符,不是汉字,像编码又像代号,没有人认得是什么,也没有人知道那代表什么含意,十分奇特。它的出现当时惊动了很多人。慢慢地,关注它的人越来越少,我就把它放在了我租住的院子里。让人想不到的是,在大冬天零下20多摄氏度的天气里,它不上冻,泡它的水也不结冰。后来我搬了一次家,新租的平房没有地方放它,就把它放在了厂子的库房里,一搁就是1年。去年11月,有人提出要看看它,我才把它重新搬出来,这时我才发现它身上的字符不见了,重量也增加了2公斤。几个月后,我把它转让给了程先生,这时候它的重量又增加了2公斤。”
    程先生提供了一张这个物体最初发现时拍下的照片,上面的字符能够看得清清楚楚。

      西北大学有类似物体

      去年,石家庄市的牛先生带着1个黄色和2个红色的肉状物体来到西北大学求证,想知道这3个物体是不是人们常说的太岁。西北大学一位姓董的教授仔细观察后认为,2个红色物体有着固定、规则而且相似的形状,像是从模具里出来的,疑为人工栽培,而那个黄色的物体就是黄泥巴。一位生物学博士简单观察后也做出判断,认为这3个物体是有机合成的。

      对于两位专家的结论,牛先生将信将疑。为了说服牛先生,董教授带着他去了一间标本陈列室,那里存放着1997年发现于西北大学校园的一个神秘物体。董教授说,他们已经研究那个物体多年,该物体是生物,却与牛先生的那3个物体没有任何相似之处。

      1997年,西北大学的一位学生在清理生物楼后面的垃圾堆时,踩到了一个异常柔软的东西,刨去表面的垃圾后,一个重达270公斤的灰白色片状物体出现在眼前。这个像肉一样的物体在搬动过程中变得不再完整,它被安置在了该大学标本室的陈列水池中。

      当牛先生随手拿起水池中的一块物体观察时,一个发现让在场的人颇感意外:这块物体上面有几个字符,像是“50H”。董教授很吃惊,10年来,他从来没有注意到这一点。据董教授讲,这块物体到底在地下生长了多少年,目前还无从查起,但是它的确具有生命。10年间,实验室的工作人员每隔很长时间才给它换一次水,每次换水时也闻不到有任何异味,可以肯定,它一直在慢慢地生长。综合这些特点,再去想“50H”这个符号,在场的人得出了一个不可思议的推断:难道它在地下生长的时候已经被标注了一个代号,并且被赋予了某种含意?

      第四种生命形式?

      不是动物但是手感像肉,不是植物却长在土里,不是微生物习性和微生物相似,当这些特征集中表现在一个不明物体身上时,人们往往认为,这就是民间常说的太岁。

      太岁身上所体现出来的种种非凡的特征,引起了一批又一批人的关注和追捧。早在2000年,河南省农科院食用菌研究中心的有关专家就称,所谓的太岁,是一种民间公认的称呼。它生活于土壤中,生命力极强,既有原生生物的特点,又有真菌的特点,是世界罕见的活生物体。甚至有专家将其命名为“大型罕见粘细菌复合体”,称它是迄今发现的“最古老的古生物活体标本”、“人类和一切动物的祖先”。更有专家断言,它是在纯自然状态下生长出来的一个物体,按照《生命起源及进化谱系图》分析,它不同于植物、动物、微生物的生命形式,具有独特的基因结构和生长、发育、繁殖系统,是一种目前人类未知的特殊古生物体,所以应该把它归属于神奇的第四种生命形式。


      民间热情大于科研机构

      近年来,在疑似太岁研究方面,来自民间的热情一直远远高于各大科研机构。据了解,目前国内各大科研机构对疑似太岁研究少有立项,更没有专项经费支持,所以很多专职研究人员即便是偶然得到了民间的一些样品,也不会花大力气去研究,导致多次研究浅尝辄止。虽然少数科研人员仍然在坚持,但是都是孤军奋战,互不沟通。

      河北省农科院遗传生理所研究员王朝江一直坚持致力于这方面的研究,4月12日,他对记者说:“从2005年以来,我一直没有放弃对此类物体的研究,已经对5个疑似太岁样品进行了检测,可以断定,这些来自不同颜色不同形状母体的样品属于同类,但是不同种,白色的疑似太岁应该是它们中最为纯净的一种。日后,我会继续寻找几个疑似太岁样品,完成对它们的检测。当我采集到的样品足够多,得到的检测数据足够证明我的结论的时候,我会把我在这方面的研究结果及时公布,相信我的研究会给人们认识这类未知的生命体带来帮助。”

     
      首页 | 说鬼故事 | 灵异故事 | 鬼神知识 | 神秘现象未解之迷 | 听竹轩原创 | 流行网络小说 | 幽默笑话 | 恐怖图文 | 收藏本站 | 设为首页 | 免责声明  
     

                                     
    豫ICP备0800287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