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说鬼-听竹轩 >> 神秘现象未解之谜 >> 神秘现象 >> 神秘现象未解之谜正文  
 
鬼故事搜索:
  • 没有推荐神秘现象未解之谜
  •  
    美军神秘战机扯进外星人 军方至今死守机密
    作者:佚名   来源:网络

    目击证据层出不穷 军方至今死守机密 美神秘战机扯进外星人
        它曾被认为是美国与外星人合造的,飞行时地震台能测到震波

        被称为"曙光女神"的高超音速侦察机是美国航空界和军事界最负盛名的传说之一,尽管美国军方一直否认它的存在,但不断有证据表明它已经存在多年。

        任何防空系统都不是"女神"对手

        "曙光女神"的谍影,首先在1985年曝光。在一份美国空军呈交国会审查的预算计划书中,在U-2侦察机的改进项目底下,出现了一个被命名为"曙光女神"的子项目,引起新闻媒体的高度兴趣。

        这个预算项目,在1986年的预算仅为8千万美元,但是到1987年,预算额却急剧提高到22亿美元。除了预算大幅增加,可能标志着已经进入生产线之外,美国空军在当时还将著名的SR-71"黑鸟"高空高速战略侦察机退出现役,却没有提出接替"黑鸟"的新型战略侦察机。

        根据这两个证据,人们普遍认为,一种新型的军用战略侦察机已经被研发出来,而且即将投入批量生产,只是美国政府出于保密需要不承认而已。因此,新闻媒体就以这一架侦察机的预算命名,称它为"曙光女神"(也被称为"极光")。

        20世纪80年代末期至90年代初期,许多不明飞行物的目击报告开始大量出现。无论美国东海岸或西海岸的居民,都陆续领教到这一神秘飞机的威力。

        这种秘密侦察机出动时,往往会产生巨大的声波冲击,不只产生刺耳的轰鸣声,并且附带有强大的震波。这种震波被 地震学者称为"天震",因为它强烈到内华达州地震局的观测仪都接收到信号。另外,当"曙光女神"横越长空,往往会留下类似香肠状的绳结式凝结尾烟,跟传统飞机有极大差异。

        这两种特征,几乎证明"曙光女神"是一种高空高速军用侦察机。而且还使用了全新的飞机发动机技术--脉冲航空发动机,以及全新的反雷达隐形技术。人们估计,融合了最新的航空科技的"曙光女神"侦察机作战性能惊人,最高时速可以达到6倍音速,飞行高度达到了令人咋舌的3.88万米高空。当前全球的任何防空武器系统,都不是"曙光女神"的对手。

        美国军方遭到苦苦追问

        1988年1月,《纽约时报》以大篇幅报道了"曙光女神"的专题,引起各界重视。在之前的研究中,一般人都把"曙光女神"的研究与不明飞行物UFO扯在一起。但是《纽约时报》首度以严谨的科学实证态度报导"曙光女神",让美国军方感受到人们渴望获知真相而带来的压力。

        尽管美国军方多次否认拥有类似"曙光女神"的飞机,但是同时期--美国军方却罕见地公布以往也是最高机密的F-117隐形战斗机和B-2隐形轰炸机。这两种军机的存在,以前也曾被美国军方强烈否认,但是公布之后,完全证实了外界的猜测。所以人们怀疑,美国军方正以同样的方式隐瞒"曙光女神"高空高速侦察机的存在。

        1992年,美国《时代周刊》也开始详细报道"曙光女神"的内情,并且引述了大量目击者的证词。几位不愿意透露姓名的美国军方人士向媒体透露:"对照目前世界上公开的航空科技,我们的层次看起来就好象外星人......";"我们在内华达州试飞的玩意儿,连乔治卢卡斯(电影《星球大战》导演)都会羡慕不已......"

        《时代周刊》的报道在美国引起了很大轰动,投入到"曙光女神"研究的学者、航空迷暴增,众多的航空发烧友整天守在美国空军专门进行新型战机研发的内华达州内利斯空军基地的"51区"绝密试验场附近,希望能一睹"曙光女神"的真实面目。不少人认为,这个在内华达州沙漠的秘密空军基地,一直都是美国军方研制新型战机的地点。当初,F-117隐形战斗机和B-2隐形轰炸机的试飞,也是在"51区"进行。有人信誓旦旦,美国历年来回收的外星人尸体以及坠毁的 飞碟,都藏在"51区"里面。所以,被列为美国最高机密的"曙光女神",可能是政府与外星人合作的结晶。

     
      首页 | 说鬼故事 | 灵异故事 | 鬼神知识 | 神秘现象未解之迷 | 听竹轩原创 | 流行网络小说 | 幽默笑话 | 恐怖图文 | 收藏本站 | 设为首页 | 免责声明  
     

                                     
    豫ICP备0800287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