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说鬼-听竹轩 >> 神秘现象未解之谜 >> 神秘现象 >> 神秘现象未解之谜正文  
 
鬼故事搜索:
  • 没有推荐神秘现象未解之谜
  •  
    喀纳斯湖怪出现20周年 生态专家成立俱乐部
    作者:佚名   来源:网络

        昨日,在北京潜水队前往新疆喀纳斯欲潜水探秘湖怪”遭拒之后,一支由新疆生态学协会组织的综合考察队”再次奔着湖怪”开进了喀纳斯。与潜水队遭遇不同的是,综合考察队”的到来受到喀纳斯环境与旅游局的热烈欢迎。同时,记者获悉,一个专门研究喀纳斯湖怪”的俱乐部也即将成立。

      据了解,北京潜水队前往喀纳斯试图通过潜水来探秘湖怪”的真实面目,而综合考察队”则是要重走20年前生态专家发现湖怪”之路,并不进行湖怪”探秘活动。

      据新疆生态学学会理事潘先纲介绍,这支综合考察队”主要由新疆、北京、南京等全国各地的生态、生物等学者专家组成,目的主要是纪念喀纳斯湖怪”被发现20周年。队伍的领队是新疆生态学学会理事长袁国映,他是其中一名在20年前亲眼目睹湖怪”出现的专家之一。

      袁国映向记者介绍:1985年,我们新疆专家组在喀纳斯进行科学考察的时候,第一次发现了湖中的10米多长的庞然大物,当时我还拍摄了照片。这次我们‘综合考察队’就是要重走原来我们发现‘湖怪’的路,争取再次目睹到‘湖怪’。”

      据悉,这支综合考察队”里很多专家还是一个即将正式挂牌成立的喀纳斯‘湖怪’俱乐部”的成员,领队袁国映就是其中一位。昨日下午,喀纳斯环境与旅游管理局宣传科科长赵玉霞介绍说:我们已经向民政部门递交成立喀纳斯‘湖怪’俱乐部的申请。‘湖怪’俱乐部注册成功后,将吸收很多对喀纳斯‘湖怪’有浓厚兴趣、特别关心喀纳斯的人参与。”

     
      首页 | 说鬼故事 | 灵异故事 | 鬼神知识 | 神秘现象未解之迷 | 听竹轩原创 | 流行网络小说 | 幽默笑话 | 恐怖图文 | 收藏本站 | 设为首页 | 免责声明  
     

                                     
    豫ICP备0800287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