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说鬼-听竹轩 >> 神秘现象未解之谜 >> 神秘现象 >> 神秘现象未解之谜正文  
 
鬼故事搜索:
  • 没有推荐神秘现象未解之谜
  •  
    新疆喀纳斯湖怪探秘活动登场 欲揭示湖怪真面目
    作者:佚名   来源:网络

        昨日上午,一支探险队坐上从北京开往新疆的火车,被称为新疆喀纳斯‘湖怪’探秘活动”正式拉开了序幕。但该探险队前往喀纳斯的真实目的却有两个版本:该探险队的领队胡京玉告诉晨报记者,此次活动的目的是探秘不明生物”;但记者却从喀纳斯环境与旅游管理局获悉,他们的主要目的是考察喀纳斯湖某段的水下森林。”

      版本一:欲揭开湖怪”真面目

      喀纳斯湖怪”是当地流传已久的传说,在过去曾有多次冒出水面的记录,它最近一次出现的时间是今年6月7日19时50分左右。当时,一名北京游客用随身携带的摄像机拍下了这一幕。据透露,这支从北京出发的探险队,就是试图寻找喀纳斯湖怪的真正面目。

      这支探险队由四名队员组成,他们都具有丰富的潜水经验。领队胡京玉在2004年5月潜下了秦岭之巅的大爷海,创下了海拔3590米冰川湖泊冰潜世界纪录。胡京玉向记者介绍说,这支潜水队将先行赶到新疆乌鲁木齐做准备工作,然后在6日进入喀纳斯,7、8、9三日进行喀纳斯湖的潜水活动。

      资金问题”曾使活动取消

      其实这次探秘活动的计划由来已久。7月初,记者在喀纳斯采访时,曾在喀纳斯景区的宣传栏里,看到一份名为耗资150万元的新疆喀纳斯‘湖怪’探秘活动在今年7月进行,央视将拍摄影片”的告示。告示中写道:参加此次探秘‘湖怪’的潜水队采用美国先进的设备,可超过喀纳斯湖的水深极限。”显然这次探秘活动已经推迟了。

      昨日,晨报记者采访到‘湖怪’探秘活动的一个原始”组织方——北京盛金诺管理咨询有限公司。据该公司的夏启明介绍,喀纳斯探秘活动需要许多先进的设备,为此需要筹备大量的资金,把这些设备从北京运到新疆也需要大笔的钱,所以最后因资金缺乏,公司不得不暂时取消这个探秘活动。探秘活动的具体实施人就是胡京玉及其队员。

      为何胡京玉又带领着队员赶赴新疆了呢?夏启明称:这是他们自己的活动。用我们设计的设备也许能潜到水下100米,用他们的设备也许只能潜一半吧!”

      版本二:不是探险是潜水”

      对于探险队此行的目的,喀纳斯环境与旅游管理局的宣传科科长赵玉霞称:他们的主要目的是考察喀纳斯湖某段的水下森林。”

      曾多次考察过喀纳斯湖的新疆生态研究所专家袁国映向记者透露说:探险队已跟我联系过了,他们说来新疆后要找我,但没有明确说干什么。”但据一位知情人士透露:喀纳斯环境与旅游管理局之所以不大张旗鼓地宣传湖怪探秘主要是害怕引起当地环保人士对喀纳斯湖环保的质疑。据称,本来计划湖怪探秘活动是由‘探索之旅’来拍摄的,但听说这次来拍摄的是央视5套。我看这次活动不是探险活动而是一次潜水运动。”

     
      首页 | 说鬼故事 | 灵异故事 | 鬼神知识 | 神秘现象未解之迷 | 听竹轩原创 | 流行网络小说 | 幽默笑话 | 恐怖图文 | 收藏本站 | 设为首页 | 免责声明  
     

                                     
    豫ICP备0800287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