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说鬼-听竹轩 >> 神秘现象未解之谜 >> 神秘现象 >> 神秘现象未解之谜正文  
 
鬼故事搜索:
  • 没有推荐神秘现象未解之谜
  •  
    喀纳斯湖怪探险将行 潜水设备可有湖深极限
    作者:佚名   来源:网络

        一项耗资150万元的新疆喀纳斯湖怪”探秘活动,预计在今年7月进行。

      6月7日和6月8日,喀纳斯湖一、二、三道弯多次惊现湖怪”,并有游客拍下画面的消息传出后,引起广泛关注。有关喀纳斯湖怪”的传说也引起了国内甚至海外游客对喀纳斯的极大兴趣。

      喀纳斯湖再次惊现‘湖怪’的消息经新闻媒体报道后,更增添了喀纳斯的神秘感,使得今年喀纳斯的旅游提前升温。”喀纳斯国际旅行社国内部负责人说。

      据喀纳斯景区管委会统计,喀纳斯景区内游客迅速增加,截至6月中旬,游客人数达到近两万人,比去年同期增长近30%。其中,以疆外和海外游客居多,疆外游客比去年同期增长55%,海外游客比去年同期增长了18%。6月7日到6月13日之间,游客量最多的一天达700多人。

      喀纳斯湖怪”最近一次现身是今年6月8日,距6月7日喀纳斯湖湖怪”现身不到17个小时。

      目击者说,他们看到在一道湾和二道湾之间,相隔距离约200米的两条黑影一前一后,由东向西方向急驰而去,在湖面荡起很大的波纹,约七八分钟之后,黑影消失,湖面恢复平静。一目击者慌乱中用随身所带的普通数码相机对前后两条黑影进行了拍摄,由于相隔距离约500米,露出水面部分目测约两米长左右,估计单体长度不会小于6月7日出现的湖怪”。

      喀纳斯湖是坐落在新疆阿尔泰山密林深处的一个美丽、神秘的高山湖泊。它不仅以景色秀美而著称,更因湖中的湖怪”而扬名天下。

      近年来,中外一些媒体相继报道喀纳斯湖怪”之谜已经揭开,认定湖怪”原是大红鱼;但也有部分专家对此提出异议。湖怪”到底是什么?答案目前仍未有定论。

      据了解,参加此次探秘湖怪”的潜水队采用的是美国的设备,该设备可超过喀纳斯湖的水深极限。2004年7月,潜水队曾在喀纳斯湖进行过潜水试验,但下潜20米后就发现存在危险。湖水大都为冰雪融水,接近深海水温,人体难以承受。

      届时,所有探秘过程将由中央电视台和喀纳斯环境与旅游管理局合作拍摄成影片,并将在中央电视台和各省级电视台滚动播出。

     
      首页 | 说鬼故事 | 灵异故事 | 鬼神知识 | 神秘现象未解之迷 | 听竹轩原创 | 流行网络小说 | 幽默笑话 | 恐怖图文 | 收藏本站 | 设为首页 | 免责声明  
     

                                     
    豫ICP备0800287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