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说鬼-听竹轩 >> 神秘现象未解之谜 >> 神秘现象 >> 神秘现象未解之谜正文  
 
鬼故事搜索:
  • 没有推荐神秘现象未解之谜
  •  
    四川南广河冒出神秘气泡 河水如开水翻滚
    作者:佚名   来源:网络

        9月3日,驾驶员杨先生向记者报料称:南广河高县云溪乡青杠村1组杨家滩段河面近期连续出现冒气泡和浑水现象。

        河水“开”了


        9月4日早上7点过,记者来到现场。20余名村民等候在此看“稀奇”。随后,云溪—宜宾的客车上下来七八个人,他们是专程从云溪街上过来的。据住在河边的黄通芬老人说,自从出现这事后,每天都有几十个人来看“稀奇”。


        7点50分,就在人们议论纷纷的时候,有人突然喊“开了”。记者看见,原本平静的河面冒出一团直径约2米的白色泡泡,犹如锅里的开水翻滚,持续约15秒后,白色气泡散开。约1分钟后,距刚才冒气泡几米远的河面上又有一团直径约1米的白泡泡冒起。7点54分,河面上再一次冒起了气泡。7点58分,河里第四次冒起一团直径约3米的白泡,接着白泡中间冒出一股浑水。


        60岁的黄通芬老人住在河岸边,家距河面只有3米远。老人说,8月20日那天,一名姓蔡的驾驶员在她家洗车,突然说“河水‘开’了”。老人抬头一看,见河面果然像烧开水一样翻腾,还冒起了浑水。从那天起,每天早上从7点40分左右开始,河里就会开始冒气泡、浑水,一直持续几个小时。


        曾冒20米白烟


        “平时河里的水很清亮,以前从来没有出现过这种情况。”黄通芬老人说。村民李腾华说:“26日早上,河水不但‘开’了,还冒出来一股约20米长的白烟,当时10多个人帮我打谷子,有人撑船过去说摸一摸水是不是热的,但水却是冷的。”他接着说:“3日那天‘开’得特别厉害,时间从早上7点48分一直持续到下午2点过,大约150米长的河面上间隔一段时间后就冒泡、冒浑水。”


        记者在现场呆到上午9点,根据记录,从7点50分到8点50分,共冒了10次气泡和浑水。


        下面有大鱼?


        李怀志老人说,以前这里是个干河滩,下面是乱石头,只有涨水的时候才会被水淹,建了来复电站后,这里成了库区,根据原来的标记,估计这段的水位约30米深。


        “水都弄浑了,肯定是有大鱼,说不定是只大乌龟或者大鳖。”“是不是下面有天然气或者石油?”“2组的山上裂缝约10公分宽了。”村民谢通友说。他称山上裂缝的这一说法得到了青杠村2组村民兰学明的证实:“乡政府和派出所的工作人员3日来拍了照片。”


        地质队:可能是气体冒出


        河里为什么会出现这种现象?记者电话采访了二0二地质队有关工作人员,并通过QQ传送了现场拍摄图片。这名工作人员看了图片后说,村民称有生物之类的说法不太可能;根据南广河构造情况,冒气泡那段地方没有大的断裂构造;出现这种情况可能是河底出现裂缝后有气体冒出,或是与地下水连通后出现地下涌水。

     
      首页 | 说鬼故事 | 灵异故事 | 鬼神知识 | 神秘现象未解之迷 | 听竹轩原创 | 流行网络小说 | 幽默笑话 | 恐怖图文 | 收藏本站 | 设为首页 | 免责声明  
     

                                     
    豫ICP备0800287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