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说鬼-听竹轩 >> 神秘现象未解之谜 >> 未解之谜 >> 神秘现象未解之谜正文  
 
鬼故事搜索:
  • 没有推荐神秘现象未解之谜
  •  
    被雷电击过8次的奇人
    作者:佚名   来源:网络

    他是美国弗吉尼亚州中纳当亚国家公园的管理人他也是你见过的人中最不寻常的人之一。为什么这样说呢?
    当然这是因为在他身上发生过8次不寻常的事情
    第l次是当他在一间宽大而空旷的屋里坐着的时候发生的。“我就是在这间房子里。”他说,“就是坐在这张椅子上它一定是透过屋顶跑进来的,它把我、椅子及一切东西都打翻了。”
    第2次,他坐在一条小河边,周围是一片草地,再过去便是密林。“我独自在这里散步,天啊,它正是由我的臀部跑进米,从我的大拇指跑出去。”
    第3次,他坐在一块石上钓鱼,“那该死的东西跟了上米,击在我头上,我掉在小河里。”
    第4次,他是在森林中散步。“我沿着这条小径走。蓦地,它从后里向我袭来.击在我的右肩上,使我倒在地上。 第5次,他在他的拖车旁边。这次,它在那里对他做出什么事呢?“它来的时候.我刚刚走出拖车,它击向我的肩膀,把我重重地打倒在地。”
    第6次呢?‘我正在路上驾着车,它透过窗门跑进来,击向我头部的右边,我因此失去知觉”
    第7次和第8次又怎样呢?我只是站着,它向我袭来。我像给提起,离开了地面。另一次,它把我右脚的鞋子也撞掉了!”
    屡屡袭击这位公园管理人的是什么东西呢?一个巨人? 还是一只熊?不!
    “我是给电击了8次!”公园管理人罗伊·苏里范说。
    一个问题立即在脑袋里出现。可能每一个人在听了他讲述的这个不可思议的故事之后,都会向他提出同样的间题,因此他会扼要地回答。这个问题是每一个人都想问的:感觉上,晃如遭电击一般?“每一次都热得很厉害。’’罗伊答道。 恐怕每一个人都会因为触摸插头—或许是110伏,或许是220伏—那会使你轻微震动,但如果给自然电轰击, “可能是数千倍的灼热。
    为什么自然电在需要击打一个地方的时候便会找寻他呢?对这个问题,罗伊·苏里范无法解释。显然,目前科学也无法作出明确的解释。故罗伊简单地说“或许在我的体内有吸引自然电的一种化学药品或金属吧!”
    可能真是这样!
    但亲眼所见使你不能不信。要是遭雷击,大多数人都会因此而严重受伤,甚至死亡。给电轰击8次!说来容易,问题是:罗伊仍然活着。罗伊曾经被要求提出证明,以支持他的说法,他乐于这样做。事实上,当他把他的帽子和手表拿出来的时候,便把不少人脸上的疑云都扫光了。
    那帽子没有什么特别。但当他把帽子轻轻地转过来的时候,便可以看见一个洞,洞边有刺孔,而刺孔的周围是一些被烧过的、给烟站污的物质。“这是在第6次时发生的”他说, “那闪电奔下来,击在我的头上,我的帽子给摔掉了。’仑延续至我的右方,并烧着了我的内衣裤。然后它把我抬起来,右脚上的鞋被打掉了,并使我的袜子烧起来。我快给烧焦了!”
    另外几次,他的内衣裤也同样给烧着了。使他稍微感到沮丧的是:那内衣裤给烧得太厉害了,无法用来做证物。然而他有另一件物证,那就是他的手表。
    说到他的手表就要回到1942年,那是罗伊首次给电击的时候。“我的手表放在我的口袋里。”他说道,“我在电话线下面走着。那次袭来的闪电在这个表的边缘烧出了一个洞,然后在另一边跑气”
    他把手表举起,上面有几个洞,每个洞内外都布满了烟焦,它确实曾遭电击!罗伊摇动它,它发出微弱地“卡嗒”声。 “这手表值98美元它给毁坏了!”他珍爱地看着那只手表,有如看着一位饱受伤害的朋友一般。“这是一块漂亮的手表,一块很好的手表。’.那手表不能再动了,但罗伊·苏里范却安然无恙。
    还有另外一个奇迹,那是叫罗伊无法解释的。他再次提到第6次电击。“我驾驶着一部政府的汽车,向前行驶着。我把每一个车窗的玻璃都降下约6英寸。闪电击向路右边的两根树,又跳起来,透过车辆,击打我头部的右边。随后它继续穿透车子,击毁贻左边的另一棵树。这3棵树都给毁掉了,而我却还活着。”
    当罗伊说到这里的时候,人们可能会开玩笑,说罗伊苏里范头里的某些东西比木头更厚
    罗伊不知道自己身上发生了什么事,并为此前思后想,但他始终不明白.为什么闪电老是跟在他的身边。
    他已经确立了每当开始下雨的标准工作程序。
    “如果闪电、打雷,而我又在家,我们—我和我的家人一一便进人内堂,我让家人躲在起居室里,我则在饭厅里独坐
    他这样做,是希望闪电在身边出现的时候,他的家人不会受到损伤。
    自古相传,“第一次打雷的地方,就不会第二次打雷,’。但是,美国的佩戴·乔·巴达松对此全然不信。因为她曾多次被雷缠身。她自幼头部就曾受过雷击,虽然她当时幸免于难;但从那时以后,她的住宅受到了三次雷击,特别是1957年的第三次雷击,还把她的家烧得荡然无存
    佩戴长大以后,跟一位名叫亚尼斯特·巴达松的男士结了婚,婚后在美国密西西比州的乡镇温班·乍尔安家。这时雷神再度光临,三年内把他俩的家连续轰击了四次。最近发生在他们家的一次落雷所产生的电光《雷雨时浮于空中的球形电光),使邻居也蒙受了灾难。
    发生在今年的那次雷击最为恐怖。当巴达松夫妇在庭院剥豆荚时,突然狂风大作、雷雨交加,数分钟后,震耳欲聋的雷暴巨响,震撼了房屋:只见室内被雷击成一片焦黑。当他俩跑出走廊时,发现庭院的植物及抽水泵都有受到雷击的痕迹,家犬被击死,受到雷击的地面,留下了一条一米深的长沟。
    一个人一生中竟遭八次雷击,这可真是令人费解。有人说,佩戴身体内藏有导体,她是一个活的避雷针。也有人认为,在佩戴住宅的土地里,也许埋着某种金属或化学物质,可以导雷。但谁也无法证实自己的见解
    最近,美国佐治亚大学气象学家毕尔·萨克林库否定了上述猜IMI。他指出,从物理学的角度看,能强力吸引雷暴落到自身周围的人是不存在的。巴达松夫妇居所集中落雷的原因,也许与当地的气候有关。他说:‘.地处美国东南部的密西西比州,因气温及湿度都很高.所以雷雨极多,而巴达松夫妇家那里的气温、湿度高于当地的平均数所以他们家受雷击的次数也远远高于当地的平均数。我看再没有别的原因了.

     
      首页 | 说鬼故事 | 灵异故事 | 鬼神知识 | 神秘现象未解之迷 | 听竹轩原创 | 流行网络小说 | 幽默笑话 | 恐怖图文 | 收藏本站 | 设为首页 | 免责声明  
     

                                     
    豫ICP备0800287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