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说鬼-听竹轩 >> 神秘现象未解之谜 >> 未解之谜 >> 神秘现象未解之谜正文  
 
鬼故事搜索:
  • 没有推荐神秘现象未解之谜
  •  
    通灵玄妙的犹太奇人----尤里·差勒
    作者:佚名   来源:网络

    考试作弊的奇怪孩子

    以色列西部有一座美丽的城市----特拉维夫。它濒临地中海,狭长的海岸生长着排排生机盎然的棕搁树,它们的绿色与大海的蓝色交融在一起,随波跳跃。海浪仿佛摇曳着树叶,树叶则似哗哗作响的浪花。夜晚挂在树梢上的星星闪闪烁烁,给这里的自然界涂饰上迷人的色彩。 1946年圣诞节前,在这座美丽的城市出生了一位奇怪的孩子----里·盖勒。他从小就有着让人不可思议的特殊本领。 尤里的母亲在一家服装厂当缝纫工,白天她请邻居照看小尤里,晚上带尤里回家。

    尤里的母亲嗜好打牌,晚上常跟朋友打牌。小尤里是个很有礼貌的孩子,他总要等母亲打完牌回来后才睡觉。而且,不知为什么,小尤里每次都能知道母亲打牌是输了还是赢了,甚至他还能说出母亲赢钱和输钱的确切数目是几镑几先令,母亲十分惊奇,但不知道如何解释,便耸耸肩膀不予理会。

    尤里还能猜到母亲的心思,常常抢先说出母亲要说的话。母亲常常感到吃惊,只觉得尤里是个奇怪的孩子。

    有一天,母亲休息,带尤里去动物园玩。虽然尤里极想去,但一踏进动物园的大门,尤里心中就产生了一种恐惧的感觉。他不想对母亲说,但又控制不住,于是只好对妈妈说:“妈昧,我今天不想参观动物园了,我们必须离开这里。”妈妈说:“尤里,你整天吵着要来,为什么刚来又要急着回去呢?”

    “妈咪,我有一种不祥的预感,我说不清楚这是为什么?”

    “这是什么意思?尤里”,妈妈问:“你怎么啦?到底为什么?”

    尤里坚持说:“还是赶快离开这里吧!”

    妈妈没有办法,只好带着尤里朝动物园外面走去,正走着,突然动物园里警铃声大作。人们惊恐万状,逃着叫着,有的爬到树上,有的跳进河里……原来,一头狮子逃出了笼子,慢悠悠地走来走去。这时,尤里和母亲已经安全地走出了动物园。幸运的是,没有人被伤着,动物园里的人重新把狮子关进了笼子。这件事又使母亲吃了一惊。

    到了上学的年龄,母亲把尤里送进了学校。在学校里,尤里并不是一个优等生,考试时常被考题难住,不知如何解答。

    有一次考数学,尤里不会答题。只好看着座位前面的一个同学----根塞的后脑壳出神,看着看着,尤里眼前出现了一块小屏幕,屏幕上映出根塞试卷上的答案。根塞是班上数学成绩最好的,尤里照着根塞的答案赶紧抄到自己的试卷上,结果以很好的成绩通过了考试。以后,尤里就依靠这种方法来应付考试,他经常挑班上某门功课好的学生,注视他们的后脑壳,答案就在尤里的眼前映现出来,照抄不误。有时,别的同学答案错了,他的答案也跟着一模一样的出错。

    时间一长,老师发现尤里的考试答卷有问题。每逢考试就专门盯住尤里,防止他作弊。可老师们就是抓不住他的把柄,只好作罢。

    尤里小时候对自己身上发生的一些平常的事情并没有多考虑,他也认为自己是个怪孩子。

    随着年龄的增长,他的奇异功能越来越强,尤里才意识到自己与常人不一样。后来他成了世界闻名的人物,周游列国表演自己的特异功能。

     
      首页 | 说鬼故事 | 灵异故事 | 鬼神知识 | 神秘现象未解之迷 | 听竹轩原创 | 流行网络小说 | 幽默笑话 | 恐怖图文 | 收藏本站 | 设为首页 | 免责声明  
     

                                     
    豫ICP备0800287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