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说鬼-听竹轩 >> 神秘现象未解之谜 >> 未解之谜 >> 神秘现象未解之谜正文  
 
鬼故事搜索:
  • 没有推荐神秘现象未解之谜
  •  
    非洲岩画到底出自谁手
    作者:佚名   来源:网络

        长期以来,人们提到撒哈拉沙漠的时候,想到的总是黄沙的死亡。然而.随着近代地质学家、考古学家连年不断对这片大漠进行探险、考察与研究,人们发现撒哈拉并非自古就是不毛之地。科学家们考察后发现在8000多年以前,这里曾是遍地牛羊,土地肥沃的草原。而在史前时代,撒哈拉已经是一个有人居住的地方了
        该地区洞穴中或岩石上数以千计的古代图画为科学家们的这种说法提供了最有力的证据,考古学家在这里发现了大量的壁画。这说明,撒哈拉沙漠曾出现过高度繁荣的远古文明。
        撒哈拉沙漠的壁画是写实主义风格的。在这些壁画上我们可以看到奔跑的长颈鹿、跳跃的羚羊、慢腾腾的水牛、凶悍的驼鸟和两只大象聚集在一起的情景。从这些画面中,我们看不出撒哈拉沙漠跟死亡有任何关系。
        这些壁画被证明已经有了4800-8000年的历史。也就是说,在距今4800-8000年前的时候,这里己经是一个相当文明发达的地方。在塔基迪多马坦的石壁上,有一幅5500年前的岩石画。从画面中,我们可以看见牧人们在忙碌、一只水牛拴在小屋前、一只长角牛正从牧地回来的情景。这些壁画告诉我们,早在5000多年前,这里的农民们已经过上了悠闲自得的田园生活。
        不过,在这些5000多年前的壁画中,人们不但看到了以上的这些情景,还看到了一些非常现代的神秘人像。他们的上身穿着精致的短上衣,有的还戴看头盔,头盔上有两个可供观察的小孔,头盔用一种按钮与躯千部服装连接,整件衣服活脱脱的就是一件宇航服。在撒哈拉的塔希里山脉,有一些被称为“伟大玛斯神”的岩画,画中的人像戴着圆形的密封头盔,穿着连体的紧身衣,很像现代宇航员的样子。结合该地壁画的写实性,我们惟一能够得出的结论就是,这些事物在当时的确已经存在。但是,为什么会存在这些事物呢?难道说,人类的智慧在那个时候就已经发展得如此发达吗?显然不对,因为,根据当地土著人的特点,我们敢肯定,这里的文明在那个明候不会如此发达。那么,难道这些是外星人所为?或者说,早在700。多年前,其他行星生物已经到过撒哈拉沙模?如果是,又有什么证据呢?
        非洲纳米比亚的布半德山崖上的壁画也同样闻名于世。这些作品中意然有一幅画上画着一个现代打扮的白人女郎。她肤色白哲,鼻梁高而且直,留着现代的发型,身穿短袖套衫和紧身裤,臀部包得很紧,脚穿吊带袜和靴子,手持莲花发型与现代女郎完全相似,头发上、胳膊上、腿上和腰部还都装饰着珍珠。有人曾经怀疑它是胭品,不过经著名考古学家艾贝· 希留尔鉴定后却确认它是7000多年前的真品
        这里世世代代只有黑人居住,只是在16世纪才出现过白色人种。就算传说中的胖尼基人,那也只可能是2000多年前的事。那么,这个白人的贵妇是怎么在7000多年前到这里来的.
        另外,据考证人类穿衣服的历史不过4600多年,而纳米比亚的许多土著黑人直到如今还衣若很少。人们不禁要问: 远古时代的非洲西南部黑人何以能够超越时空呢?
        这里的艺术水平和科技一样先进得让人不可思议,一副 8000年前的刻于石壁上的羚羊被证明是一件最为传神、最古老的艺术珍宝。
        看来,在撒哈拉,被黄沙埋葬的是一个又一个的谜。

     
      首页 | 说鬼故事 | 灵异故事 | 鬼神知识 | 神秘现象未解之迷 | 听竹轩原创 | 流行网络小说 | 幽默笑话 | 恐怖图文 | 收藏本站 | 设为首页 | 免责声明  
     

                                     
    豫ICP备0800287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