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说鬼-听竹轩 >> 神秘现象未解之谜 >> 未解之谜 >> 神秘现象未解之谜正文  
 
鬼故事搜索:
  • 没有推荐神秘现象未解之谜
  •  
    神话还是史实古埃及飞机之谜
    作者:佚名   来源:网络

        距今四千年前的古埃及人,一直是考古学家的研究对象。这个文明古国至今仍有不少未能解开的谜团。大家都知道,直到1903 年地球上的人类才制造了第一架飞机。可奇怪的是,考古学家们却在埃及发现了四千年前的飞机模型以及浮雕上的飞机图案。难道四千年前的古埃及人就看见过或者发明过飞机?
        早在1898 年,就有人在埃及一座四千多年前的古墓里发现了一个与现代飞机极为相似的模型。这个模型是用当时古埃及盛产的小无花果树木制成的,重量为三十一点五克。因为当时的人们还没有飞机这个概念,所以就把它称之为“木鸟模型”。这个模型现在还摆放在开罗的古物博物馆,编号为“物种登记”第6347号,放在第22室。博物馆内还珍藏了许多其他类似的模型,但很少有人能获取接近这些模型的权力。
        直到1969年,考古学家卡里尔·米沙博士终于获得特许,进入这个博物馆藏有“木鸟模型”的古代遗物仓库。在这里,米沙博士看到了许多像飞鸟一样的模型。这些飞鸟模型有个共同特点,就是都有鸟足,整体形状半人半鸟。而这个“木鸟模型”除了头有些像鸟外,其他部分都跟现在的单翼飞机差不多,它也有一对平展开来的翅膀,一个平卧的机体,尾部还有垂直的尾翼,下面还有脱落的水平尾翼的痕迹。
        为了弄清这架飞机模型的本来面目,米沙博士便建议埃及文化部组成特别委员会进行专门调查研究。1971 年12 月,由考古学家、航空史学家、空气动力学家和飞行员组成的委员会开始了对这架飞机模型的测量研究。经鉴定,许多专家认为,它具有现代飞机的基本特点和性能:机身长五点六英寸,两翼是直的,跨度七点二英寸,嘴尖长一点三英寸,机尾像鱼翅一样垂直,尾翼上有像现代飞机尾部平衡器的装置。尾翼除外形符合空气动力要求外,还有反上反角的特点,使机身有巨大的上升力。机内各部件的比例也很精确。只要稍加推动,还能飞行相当一段距离。所以,一些专家们断定,这决不是古埃及工匠给国王制造的玩具,而是经过反复计算和实验的最后成品。后来在埃及其他一些地方,人们又陆续找到了十四架这类飞机模型。看来古埃及人对飞机并不是很陌生。西方有些人认为:几千年前的人根本不可能制造出飞机,这些飞机模型,都是外星人在地球上留下的制品。此外,在古埃及浮雕之上,考古学家发现有先进的飞机图案出现。
        1979年,英籍考古学家韦斯在埃及东北部一个荒芜沙漠中,发现一所古庙遗址,起初他只是视之为废弃庙宇。不过,当韦斯细看庙宇的壁画时,却在其中一处浮雕壁画中,发现一个奇怪现象,就是看见与现今飞机形状极其相同的浮雕,以及一系列类似的飞行物体。这些不规则图案,可能是当地人记载见闻的方法。浮雕上除了飞机样子的图案外,还有一些不明飞行物体的图案,很像被现代人冠以 UFO的飞碟。
        在这个庙宇发现的浮雕中,有至少三至四个飞行物,与今日的飞机形状极为相同,飞机在十九世纪才开发,但竟然在四千年前的古埃及的壁画中出现,科学家至今对此都摸不着头脑。
        虽然科学家历来对古埃及文明的研究都不遗余力,但所知依然有限。在世界历史中,不少远古民族在发展语言和文字之初,均以壁画记载历史或表达某些经文。出现在庙宇中的浮雕,也可能不过是古埃及人用以记载某一件事或表达某一种意思而已。
        令人惊奇的是,在南美洲的一些地方,考古学家也发现了一些与古埃及飞机模型极为相似的古老的飞机模型。在南美的一个国家的地下约七百八十英尺深的地方,考古学家挖出了一个用黄金铸造的古代飞机模型,跟现代的B52型轰炸机十分相像。据科学家们分析,这架飞机的模型不但设计精巧,而且具有飞行性能。美国纽约研究所的专家们在为这架古代飞机模型作过风洞试验后,绘制了一张技术图纸,这些图纸把古代飞机模型的概貌描绘了出来。1954年,哥伦比亚共和国在美国的博物馆展出过古代金质飞机的模型。后来在南美其他国家也陆续发现过这类飞机模型。
        古埃及与南美之间的飞机模型之间有什么内在联系吗?是埃及人驾机曾经飞到过南美洲吗?既然四千年前的人已经发明了飞机,可为什么直到1903年才有了世界上的第一架飞机呢?古代人是凭借什么手段制造了飞机的呢?难道真的是外星人的作为吗?
        很难断定四千年前的古埃及人,有否看过直升机、潜艇或其他飞行物体。研究外星人的学者一直相信,远古的高度文明,是由外星人传来的。在阿特兰提斯与玛雅文明等,都有类似的传言。古埃及人是否曾经接触过外星人?逝去的历史我们无法确知。但是古埃及是个非常注重历史与教育的民族,如果他们真的接触过外星文明,我们也不可能找不到任何相关资料的记载。

     
      首页 | 说鬼故事 | 灵异故事 | 鬼神知识 | 神秘现象未解之迷 | 听竹轩原创 | 流行网络小说 | 幽默笑话 | 恐怖图文 | 收藏本站 | 设为首页 | 免责声明  
     

                                     
    豫ICP备0800287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