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说鬼-听竹轩 >> 神秘现象未解之谜 >> 外星人之谜 >> 神秘现象未解之谜正文  
 
鬼故事搜索:
  • 没有推荐神秘现象未解之谜
  •  
    飞碟外星人 太空人和世界之谜大总结
    作者:佚名   来源:不详

    飞碟外星人 太空人和世界之谜大总结

     

    自从1947年开始报导飞碟外星人以来,至今已形成了庞大的系统。世界各主要国家都有专门的UFO研究会,也都有大量出版的有关书报刊,可是效果呢?是是非非、真真假假,无法述明白。从古至今,对于飞碟外星人的现象,尚未有一例真正的、确凿的证据;反而虚假、虚构的报道非常普遍,当然也不排斥其中有极少数是真实的。

     

    我从小就对世界之谜、宇宙之谜、飞碟外星人之谜、科学之谜、气功、佛学、道学、易学、天文学等万物之谜出奇的感兴趣,并购买了大量的有关这方面的书,并通过修心养性、天人合一、万法归宗、感悟宇宙等学习来探索、研究、分析。现在用我所学、所读、所悟、所进入化的总结一下。主要方面有:

     

    第一大方面:外星人

     

    1.外星人是生活在三维阳性空间的星球人;是和我们现在所描述的外星人有天大的区别的,现在描述的外星人应该叫太空人才对。

    2.星球人的科技文明不会超过光速科技文明。

    3.星球人无法进行超远距离的航空,但可以在太空中延长寿命,进行较远距离的航空,大约为恒星系与恒星系之间的范围。

    4.地球人对于其它星球人来说,也是外星人。都是在不断进化和升华的,但各自又有许多不同区别。

    5.星球人的生存规律、进化方面在本质上应该是大同小异的。

    6.按照三维空间的航行最远距离,在附近星系没有发现外星人,而远距离的外星人是不可能到达地球或来访问地球的。

     

    第二方面:太空人

     

    1.太空人是生活在六维空间以上的生命,是直接在六维空间中产生和生存并进化的。这是我们地球人类研究生命存在和进化方面的最大忽视处和弱项方面。

    2.太空人是星球人进化、升华的象征;是地球人心目中的上帝、天使、神佛、菩萨。

    3.太空人是获得大宇宙科技文明真谛的生命集团。

    4.太空人是暗能量意识的生命集团之灵,无固定形状、无质量、无色无味,只有感悟交流方可。

    5.太空人的形状大约是以地球人形状为核心的。

    6.太空人的智慧功能是大开宇宙大门的万能钥匙,包括世界之谜、宇宙之谜、未来发展规律等,似乎是全知的上帝、无所不知的佛。

     

    7.太空人是宇宙阴性空间的“灵”之所在,而地球人是阳性三维空间的‘灵’之所在。

     

    第三方面:飞碟现象

     

    1.目前绝大部分飞碟现象都是假的,为自然界、天气状况、人类科技文明和人虚构的。

    2.真正的飞碟现象是六维空间以下的生命产物,是极其罕见和稀少的。

    3.飞碟现象主要是物理的、化学的、光学、先进科技仪器的、环境气候等诸多方面的总合。

    4.真正的飞碟为什么是以立体圆形为主的,这是因为宇宙存在规律、星球存在规律及其力的作用规律也主要是以立体圆形规律为主的;因此,大范围决定了小范围。

    5.飞碟科技是星球科技进化的象征。

     

    第四方面:有关的世界古人类文明之谜

     

    现在科学家,对远古人类的许多文明难以分析而得出良好的结论来。主要为古建筑遗迹、天文知识、古图画、古雕刻、古记载、古遗留物等诸多科技文明之谜。主要有:

    1.被称为奇书的记载疑团。主要为:(1)《圣经》;(2)《吠陀》;(3)《易经》;(4)《山海经》;(5)佛经。除此之外,还有许多流传不广的古书。

    2.高级古人类文明。目前主要为(1)玛雅文化;(2)复活节岛文化;(3)古埃及金字塔文化之谜;(4)人类届数文明之谜;(5)史前人类生存、建筑之谜等。

     

    第五方面:人类之谜

     

    实话实说,天人合一,万物之灵,也就是弄清了人类自身的很多难解之谜,宇宙中的许多难解之谜也就会迎刃而解了。

    1.人类起源之谜、进化之谜。(1)人从哪里来;(2)人是如何生成是;(3)人的终极进化是什么;(4)人的各种能量的最源泉。

    2.人类中的异能者。主要论点为:(1)特异功能论,即神仙法术论;(2)超能量的源泉;(3)生死论和灵魂论;(4)梦游论;(5)心灵论和意识论;(6)辟谷论;(7)深埋地下、水下数天、数月论;(8)飞行论;(9)遗体不腐论;(10)人体缩小虹化论;(11)超智慧之谜;(12)异变、突变之谜等等异象。

    3.中医经络、穴位之谜。主要为:(1)经络穴位是人体明暗物质的转化规律;(2)经络穴位是人体基因的最根本能量规律;(3)人脑的智慧源泉:(4)神医“神”的方面;(5)可以解开诸多人体之谜。

     

    第六方面:宇宙之谜论

     

    宇宙之谜包罗万象,目前科学家探索的难解之谜主要为:

    1.宇宙起源之谜(1)能量物质和能量意识;(2)空间和时间;(3)暗能量和暗物质;(4)宇宙发展总规律等;(5)宇宙的五种力及其关系(五种力为引力、斥力、强力、弱力和电磁力)。

    2.空间论。主要有:(1)宇宙十维空间生命论;(2)阳性空间和阴性空间的关系;(3)时空论;(4)时空信息论。

    3.宇宙范围论。对应空间的十个维数论,主要谜团有:(1)到底有几个宇宙;(2)宇宙的边缘大小:(3)宇宙的存在年龄。

    4.宇宙星球物质论。(1)星系物质作用关系论;(2)恒星物质作用关系论;(3)星球物质作用关系论;(4)彗星、小星体、小物质等作用关系论;(5)星球物质产生的源泉力量关系论;(6)宇宙星球物质的阴性与阳性论。

    5.银河系论。

    6.太阳系论。

    7.地球论。

    8.月球论。

     

    第七方面:地球科技文明

     

    地球科技文明,是关系到我们切身利益的,何去何从,在宇宙中如何更好的生存。先进前沿文明主要有:

    1.航空飞行速度论,有常速、亚光速、光速、超光速之分。

    2.最小物质是什么?明暗物质的转化论。

    3.地球科技文明的范围。

    4.地球科技文明对太阳系、银河系、宇宙的了解。

    5.地球人类怎样到达其它星球上并生活在上面。

     
      首页 | 说鬼故事 | 灵异故事 | 鬼神知识 | 神秘现象未解之迷 | 听竹轩原创 | 流行网络小说 | 幽默笑话 | 恐怖图文 | 收藏本站 | 设为首页 | 免责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