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说鬼-听竹轩 >> 神秘现象未解之谜 >> 外星人之谜 >> 神秘现象未解之谜正文  
 
鬼故事搜索:
  • 没有推荐神秘现象未解之谜
  •  
    钻石矿:外星人造的洞穴?
    作者:佚名   来源:网络

      洞口宽1600米,能吸进一架直升机,钻石产量占全球产量23%
      
      位于俄罗斯西伯利亚的“和平”钻石矿坑是世界上最大的人造洞穴,即使在太空中也能被清晰观察到。据了解,该钻石矿挖出的钻石占全世界钻石产量的23%。
      
      身处极地冻土
      
      据报道,“和平”钻石矿位于俄罗斯西伯利亚永久冻土带雅库蒂亚市附近,那儿是世界上最寒冷的地区之一,冬季的温度低至零下50摄氏度。在冬天润滑剂会结成冰,钢铁也会被冻裂。然而就是在这个遥远偏僻的地方,前苏联矿工竟然挖出了这个世界上最大的“人造洞穴”。这个巨大的洞穴直径大约1600米,深达533米。从卫星照片上看上去,它就像是地球表面的一个大伤口。
      
      形似死亡漩涡
      
      据悉,由于这个钻石矿坑过大,洞口上方形成“死亡气漩”。据报道,这个漩涡足以将直升机吸进去。一旦直升机被巨洞上空紊乱的气流“俘虏”,将很难逃脱。因此,俄罗斯政府禁止直升机从该矿洞口上方飞过。
      
      钻石产量惊人
      
      “和平”钻石矿挖出的钻石占全世界钻石产出量的23%,而它的经营权一直由俄罗斯“艾尔罗萨”公司掌管。该公司依靠“和平”钻石矿,占据了俄罗斯未切割钻石市场份额的99%%.
      
      俄罗斯政府现在将“和平”钻石矿这块肥肉从“艾尔罗萨”公司手中收回,其成了俄政府重要的资金来源。
      
      据报道,第一批“和平矿”钻石是在赫鲁晓夫时代出产的,至今俄罗斯矿工已经从该矿中挖出了1.65亿立方米的岩石。
      
      矿工生活贫苦
      
      在这个“巨大洞穴”边上的小镇,也叫“和平”镇,该镇居住着4万多居民。尽管“和平钻石矿”每年产出20亿英镑的钻石,但该镇却仍是世界上最贫穷的地方之一。
      
      64岁的前矿工伊万诺夫说:“我们为世界上最漂亮的女人们提供了宝石,但我们从来没有看到什么钱。现在克里姆林宫接管了它,也没发生什么大改变。”

     
      首页 | 说鬼故事 | 灵异故事 | 鬼神知识 | 神秘现象未解之迷 | 听竹轩原创 | 流行网络小说 | 幽默笑话 | 恐怖图文 | 收藏本站 | 设为首页 | 免责声明  
     

                                     
    豫ICP备0800287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