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说鬼-听竹轩 >> 神秘现象未解之谜 >> 外星人之谜 >> 神秘现象未解之谜正文  
 
鬼故事搜索:
  • 没有推荐神秘现象未解之谜
  •  
    猎户星座呈金字塔状
    作者:佚名   来源:网络

         外星人来自猎户星座?

       俄罗斯《共青团真理报》日前报道了俄罗斯数学家帕霍莫夫关于外星人的最新研究成果———外星人可能来自猎户星座。

    曾发现“外星人”留下的日历

       帕霍莫夫曾经是苏联航天部队的一名军官,并在原子能联合研究中心工作过,他还是杜布纳物理技术研究所所长。不久前他在一次国际研讨会上称,自己找到了破译外星人密码的钥匙,这把钥匙就是6000年前外星人留给我们人类的日历。

       帕霍莫夫用日历研究外星人是从古埃及法老登基誓言中获得的启示。据悉,古埃及法老在登基时要宣誓,“永远不对日历做任何修改”。帕霍莫夫认为,法老的誓言表明,日历中一定隐藏着不为人知的秘密。古埃及还有一个传说,智慧之神托特和众神的使者赫耳墨斯在返回上天前写了一本书,并把这本书藏在了人间。托特说,这本书涂上了永恒的记忆。地球上的人们永远无法看见它。帕霍莫夫推测,这本书很可能是由密码编译的。

    “摇篮曲可能是外星人留下的”

       经过多年的研究和大量的数学演算,帕霍莫夫得出结论:日历很可能就是托特和赫耳墨斯留下的那本“书”,它是外星人留给人类的信函。帕霍莫夫说,日历采用了最原始的数字编码信息手段,里面有我们人类想知道的一切。

       帕霍莫夫认为,日历是一个可以展示三维空间影像的大容量信息库,你可以站在任意一个角度去看它,里面不仅有三维图像、平面文字、宇宙坐标,甚至还有旋律。我们知道,日历中的一周是7天,而我们人类的音符刚好也是7个。帕霍莫夫说,这不是巧合,日历不仅有旋律,而且这个旋律还很好听。全世界所有的音乐都有差别,唯独各民族的摇篮曲都很相似,这很可能就是外星人留下的曲调。

    猎户星座呈金字塔状

       经过复杂的运算,帕霍莫夫发现,猎户星座在宇宙中刚好呈现金字塔形状,这与古埃及有关金字塔的建造计划既在地上,又在天空的说法相吻合。帕霍莫夫认为,猎户星座很可能就是早先造访过地球,并给地球带来文明的外星人的故乡,托特和赫耳墨斯很有可能就是回到了那个地方。巧合的是,古埃及人称猎户星座为“回天之门”,是所有神居住的地方。

     
      首页 | 说鬼故事 | 灵异故事 | 鬼神知识 | 神秘现象未解之迷 | 听竹轩原创 | 流行网络小说 | 幽默笑话 | 恐怖图文 | 收藏本站 | 设为首页 | 免责声明  
     

                                     
    豫ICP备0800287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