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说鬼-听竹轩 >> 原创鬼故事 >> 原创 >> 听竹轩原创正文  
 
鬼故事搜索:
推荐听竹轩原创五子棋系列:惋儿
推荐听竹轩原创五子棋系列:倩五凶影
推荐听竹轩原创五子棋系列:死亡落点
推荐听竹轩原创情断白云山
推荐听竹轩原创今夜雪,有梅花,似我愁
推荐听竹轩原创论坛签名图片中的奇异故事
 
飘逸的窗帘 奇异的故事
作者:听竹轩主…   来源:本站原创

(原创鬼故事,版权归,www.shuogui.com,转载须经本站同意)

  发现

看完了新闻联播,习惯地登录了本地的信息港论坛。

一个网友的签名让我吓了一挑,他居然、居然用了一个吊死鬼的图片放在签名里,马上关了那个帖子,打开别的吧。晕,他的回复还真多,几乎每个帖子中都有他,都有那个吊死鬼。白色的长跑,长长的脖子,达拉的脑袋,看着实在不舒服。

看到了他发的一个主题贴,里面是一些图片,我就在下面用一个马甲跟了帖子(我的大号很少回贴的):风景不错呀,但你的签名中的图片实在恐怖,能不能把那个吊死鬼换掉?

我想肯定很多人会支持我的看法的。

到别的板块转了一圈,回来再看这个帖子的回复。我的天呀,大家都在说我呢:

“爱干嘛干嘛去吧,来这里捣乱!”

“这人肯定有毛病。”

“请问阁下是哪位?我哪点得罪您老人家了,咱明说好不好?”——这是那个用吊死鬼图片的家伙回的。对了,那家伙的名字还很好玩儿的,叫踏雪寻霉。好像在论坛一直很活跃的,不过以前的签名是文字吧,不太注意。

┅┅

我拍拍头,揉揉眼睛,再认真看那图片,就是个吊死鬼呀,我感觉那个吊死鬼的眼睛还看着我┅┅对,还跟着我看

真受不了,难道他们都很喜欢这个图片?变态!

我这人不喜欢把郁闷的事憋在心里,喜欢马上说出来,能很快调整好自己的心态。于是我就叫我那正在看电视的先生,让他看,给他说。

这一看,比那吊死鬼还可怕!

我先生说:哪来的吊死鬼呀?这就是个窗帘嘛!

先生说我是鬼故事看多了,让我睡觉去。

我刷新下屏幕,奇怪,真的就是一个飘逸的窗帘,旁边还有文字:我有一帘幽梦,不知与谁能共。多少秘密在其中欲诉无人能懂。窗外更深露重今夜落花成冢
春来春去俱无踪徒留一帘幽梦。

琼瑶的诗。我非常熟悉。这么美丽的窗帘,如此柔情的诗歌,可在我眼里怎么会是吊死鬼?

窗帘、吊死鬼,在我眼前交织,那个吊死鬼的眼光我还能感觉的到。

如果大家熟悉我,熟悉我的故事,就知道我无数次的奇特经历,都在证明着一个事实;我与常人不同。那么这个吊死鬼肯定不是我眼睛看花了,也不是我鬼故事看多了。

这里面,肯定有故事!

 

寻找

踏雪寻霉经常参加论坛里的各种活动,我很快找到了他的电话,联系上了他。

我很快说明了我的发现和特殊感觉,然后问他:那个窗帘的图片是哪的?

很多次的经历告诉我,现代人并不相信鬼,但很无聊,很渴望刺激。我知道这个踏雪肯定也是这个原因而假装相信了我说的话,也热情的表示愿意帮助我。

他告诉我,签名中那个地方好找,不是随意的图片,而是一张照片。他今天在一个博 客里看到的,当时心理不知道怎么有种感动,就把这照片用到自己签名里了。

不用问,我就知道是个女孩子的博客。我按踏雪给我的网址,打开了那个女孩的博客。一个正陷于单相思的女孩子(或者是一个喜欢文学在编造哀愁的女孩子?)我草草的看了下,问题是:今天还有更新!!

踏雪告诉我(我们已经加了QQ),他按照那个博客上的联系方式,给那个女孩发了E-mail了,问到了她的QQ号码,问我要不要加她聊聊。

商量了一下,还是让她加了。并叮嘱一定要表示出深深的爱怜来。

 

女孩的故事

踏雪寻霉及时地向我报告着两个人的聊天情况。

几天后,他已经让那个女孩非常信任他,并告诉了自己的故事———

 

24岁,参加工作刚两年,在一个私企里做财务,住在那种酒店式公寓里。她很漂亮(踏雪有她的照片,不知道为啥没发给我,怀疑踏雪爱上她了),也很细心,工作做的很顺手,也很优秀。追求她的人中也不乏有高学历或有钱人,按理说应该很幸福了。

可是,她爱上了她的老板,一个四十岁的已婚男人。她的老板长的并不帅气,但她就是喜欢他在处理问题时的果断,喜欢他特有的男人气魄。她一直把这种爱埋在心里。

有一天,公司里招待几个客人,很重要的客人,她也被老板叫上去陪席了。她漂亮嘛!席间,有个客人喝多了,或者是故意借酒对她动手动脚,她不知所措,老板也醉了(或者是为帮她装醉的,她也一直搞不清楚),老板拉住那个人,对他说:兄弟,这是哥哥我的人,你看中谁了,哥哥帮你找┅┅

把自己说成是他的人,本来这在同事面前应该是很让人害羞的,可当时,她却特兴奋。她宁愿这是真的。可在平时,老板除了工作上的事情,很少和她说话,也没对她有任何亲热的表示。而她又不是那种性格外放的人,因为有了对老板的爱,她更不敢去接近老板,只是一直默默的关注着他。

她终于有了和老板的“肌肤之亲”是在一次她在发奖金时出了点小问题,把自己的给忘了。老板叫她到办公室,对她一直以来的工作表示肯定后,给了她个红包,她接红包的时候,手有些抖,老板也许感觉到了,拍了拍她的肩膀,笑着说;去买两套漂亮衣服,你可是咱公司的骄傲呀!

老板比她大很多,又是老板,拍一下她的肩膀,本来是很正常的事情,但就这轻轻的一拍,让她沉浸在那种回味里,甚至很多次幻想当时离老板那么近如果趁势钻他怀里会是如何呢?她不想破坏老板的家庭,可她特别想让老板知道自己的那份感情,让老板给她一点关爱,哪怕就一点,她就可以满足了。

 

踏雪寻霉肯定是喜欢上她了,已经不是为了我当初的请求,而是非常习惯性的每天陪妹妹聊天啦。甚至还给她出主意。他让女孩给老板写封信,把自己一直以来的想法都告诉他,说出来,就没这么痛苦啦。如果老板也喜欢她,肯定会有所表示,如果老板不喜欢她,老板也不是无情的人,肯定也会给她的安慰的。

女孩答应了!

(原创鬼故事,版权归,www.shuogui.com,转载须经本站同意)

 

 

四、悔

已经过去很多天了,洛阳已经下了第一场雪。我最初打算寻找的东西,踏雪寻霉估计早忘了吧。我这天忙完,又给他打电话:“你爱上那小姑娘了吧?我要你帮我了解她那个房间,那个窗帘,你是不是怕吓着她呀?”

踏雪的声音有些哑:“听竹,好几天了,我都联系不上她,QQ不上线,电话不接,电子邮件不回,博客也没更新,我想去找她。”

看来我没猜错,他真是爱上她了。

“我陪你去!刚好我要去看看那个窗帘,了却我的心病。OK?”

他精神失落,可能真的需要有人陪着,答应了

 

看来他对她非常熟悉了,买好了车票,我们当天晚上就赶到了这个江苏小城,他直到她住的公寓名字,我们打车很快找到了那个女子公寓。

1014房间门口,踏雪居然非常的紧张。我笑他没出息,人家女孩爱的是人家老板,他却爱人家,呵呵。我按响门铃,没人开门。踏雪再按,还是没人开门。

忽然有一种不详的预感。我问踏雪,你知道她在的单位名字吗?他点头,我说打114查查单位号码。他很听话,问了电话,打过去,那边的值班人员告诉他,女孩几天前已经辞职了。踏雪急问:那她有没有离开这个城市?那边说不知道。再问;她为什么辞职?那边说不知道,电话挂了。踏雪再打过去,说自己是她哥哥,希望能帮忙告诉自己。那边说,是因为一封E-mail,老板的电子邮件都是老板娘回的,那天因为一封啥信,到单位里大骂,后来女孩就辞职了。

踏雪寻霉他估计也有了像我那种感觉了,他转身就走,我喊着他,他也没顾上给我说什么。我只有在门口等。

他带来了大楼的管理人员。

这房间是女孩租的,没有退租。

踏雪让工作人员打开房间,他说他是她的哥哥。那管理员也许被他的脸色吓坏了,也没证实什么,打开了房间的门┅┅

 

我一眼就看到了那个美丽窗帘,和图片中的一样,很飘逸很让人遐想的那种。我找到这个地方了。

踏雪却大哭了起来。他看到了那个一袭白衣的女孩,可是,已经┅┅

 

电脑还开着,有那女孩还是今天发的最后一篇博客

“免我有一帘幽梦,

不知与谁能共。

别了,我爱的人和爱我的人!我知道我爱的人不知道我的行踪,爱我的人一定会来找我,这是多么让人不愿接受和又无法逃避的现实呀。别了,我只有离开才会幸福;别了,请你忘记我,才是你的幸福!”

 

怎么会这样?

我看到的是结局?我怎么就没能挽回?

 

(原创鬼故事,版权归,www.shuogui.com,转载须经本站同意)

 

 

 
  首页 | 说鬼故事 | 灵异故事 | 鬼神知识 | 神秘现象未解之迷 | 听竹轩原创 | 流行网络小说 | 幽默笑话 | 恐怖图文 | 收藏本站 | 设为首页 | 免责声明  
 

                                 
豫ICP备0800287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