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说鬼-听竹轩 >> 说鬼故事 >> 爱情鬼故事 >> 说鬼故事正文  
 
鬼故事搜索:
推荐说鬼故事古井女尸怪谈
推荐说鬼故事红苹果
推荐说鬼故事人皮面具
推荐说鬼故事火红色的亡魂
推荐说鬼故事蛊变
推荐说鬼故事十个经典鬼故事(6~10)
推荐说鬼故事十个经典鬼故事(1~5)
 
火红色的亡魂
作者:佚名   来源:网络

冬天啊冬天,好想你哦,赶快来吧。

 

常听说,死时穿着红色的衣服,死后会变厉鬼。但是真有这种事吗?谁也不知道。今天老婆要上她家去,本来老婆也想叫我一起去的,但是我说明天我已经跟公司的经理约好了,跟他一起去见一个客户,老婆见我这么说,只好让我以事业为重了。所以晚上就只剩我一个在家。其实岳家也不是很远,就在离市区不远的一个小镇上。
  下午,我从公司回来时,经理跟我说:“小潘,晚上有空吗?陪我去见一个人?”我们经理是个三十来岁的女的,长的挺漂亮的,但是可惜的是,去年她的丈夫出车祸死了,守了寡!所以我也挺同情她的,她有什么需要帮助的,我都会毫不犹豫答应。
  我回答道:“有空,你吩咐的,即使没空也要变有空的。”经理笑着说道:“就你会说话,那好,待会下班跟我一起走。”我问道:“经理,见什么人去?”经理神秘的笑着道:“你去了就知道了,现在先卖个关子。”我笑着道:“难道是经理去相亲,叫上我给你当挡箭牌?”经理脸上一红笑骂道:“去你的,不跟你说了。”我心里偷着乐,还真的被我猜对了,我继续说笑道:“看,被我猜对了吧!难道我们的大经理也思春了?”我平时跟经理关系挺不错的,所以跟她开这种玩笑是常有的,她也不介意。
  我跟经理一起走出公司,上了经理的车里。我现在算是无车一族吧!没有那个闲钱去买车。经理就不一样,她现在是公司的经理,再加上他老公死时给她留下了一笔钱,所以生活过的好象挺不错的,就不知道她一个住,寂不寂寞?我想像经理这么漂亮又有本事的女肯定有很多的人追。
  坐在车内,我笑着对经理说道:“不知道这回见的是个怎么样的?合不合我们大经理的口味?”经理也笑着说道:“就你话多,其实我也是没有办法,我的一个妹一定要给我介绍,我也不好拂了她的意。”
  就在这个时候,经理的车子突然来个急刹车。直听到“砰”的一声,车停了下来,由于惯性我向前倾倒,差点撞破自己的脑袋。我问道:“经理,怎么了?”经理好象还没有从惊慌中脱出来,嘴里说道:“好象我撞倒了一个人。”我一听,说道:“快,下车看看。”我和经理下车后,走到车前一看,什么东西也没有。只不过车有点撞到路边的围栏。我有点疑惑看向经理,问道:“经理,你哪有撞到人呀?你是不是眼花了?”经理还有点精神恍惚的,说道:“我真的看到我撞到一个人,而且是个女,怎么会没有呀?”我把经理拉上车说道:“经理,看你这样,车还是我来开吧!”经理点点头,自己又在想了!我看了经理一眼,摇摇头。开动车向目的地跑去!
  我们来到中嘉轩,那是一间休闲吧,也就是和咖啡馆差不多!我问经理:“经理,是这样吗?他们来了没?”经理看了一下手机,说道:“应该来了吧!我打电话问一下。”经理拨了一个电话,我站在经理的旁边看着她。等她打完电话,说道:“怎么样?”经理回答道:“他们已经来了,在里面,我们进去吧!不过你先不要出现在他们面前,等过了半个小时,你打我电话!”我笑着说道:“经理也学这一招呀!好的!那你先进去吧!我自己随便找个位子。”经理进去后,我自己找了一个比较靠窗的位子坐了下来。我向服务员要了一杯咖啡,一个人坐着喝了起来。我一个看着窗外的川流不息的行人,自得其乐!大概快坐了半个小时了,我掏出手机看了一下,已经过了二十八分了,该给经理打电话了。正当我按好经理的号码的时候,我看到经理一个人匆匆的跑了出来。我马上跑上前去,问道:“经理,怎么了?发生什么事了?”经理说道:“快走,出事了。”我一雾水,问道:“出什么事了?经理你说清楚点。”经理一边向外走一边对我说道:“先上车,待会跟你说。”我跟经理上车后,我又问道:“经理,到底发生什么事了?”经理回答道:“刚才有个电话打来,说我家着火了。”我大喊道:“什么?着火了?不会是别跟你开玩笑吧?”经理说道:“我本来也这么认为,但是那个人说是我家的邻居,我们还是去看看吧。”我点点。经理开动车向她家而去。
  当我们来到经理家时,还真的看到着火了,整幢楼都在冒着浓烟。看来火还不小。但是令人奇怪的是,这里没有一个其他人。经理也发现了这个问题,我说到:“经理,这里是居民区,这么会一个人也没有呀?怎么也没有人去打119报火警呀?”经理苦笑道:“我也不知道,现在怎么办?我家里的东西怎么办?我还有很重要的东西在家里呀!我得上去拿呀!”我说道:“这么大火怎么上去呀!你不要命了呀?”经理说道:“我一定要上去,这些东西对我很重要的。”说完,向自己的家所在的楼层跑去。我喊道:“经理,你不要冲动呀!”我也跟着跑了上去。楼道里烟雾很大,很是呛人,我捂着自己的鼻子。跑到三楼,那是经理家所在的楼层!她家大门已经大开着,我也走了进去。但是里面烟雾很大,根本看不到东西。我喊道:“经理,你在哪里?”我呛的快不行了,我脱下自己的外套,捂住自己的脸。我喊了很长时间,但是没有经理的回音。这下我急了,难不经理被烟雾呛晕了?我在房间摸索了一阵子,但是没有经理的影子。这下真的有点怪了,明明看到经理回自己的家了,但是怎么会没有的呀?
  就在这时,房间内的灯突然亮了起来。看到的一幕让我终生难忘。经理被摆在她家的客厅的餐桌上!而她的眼睛还睁的很大,好象死不瞑目的样子!我大喊一声:“鬼呀!”向门外冲去。我一路狂奔,向楼下跑去。此时,天已经大黑。楼道上本来亮着灯,现在已经关了,还有几盏还在忽暗忽亮的!让心里一阵寒!我不知道自己跑了几层楼了,但是往下跑,是跑不完的楼道。我满头大汗,心里只有恐惧,经理死时的表情一直在我脑海里浮现。我真的跑不动了,瘫坐楼道上,看向楼道上写着楼层的地方,竟然是写着是地下第九层。我有点不相信,用力的揉了揉自己的眼睛,再看去,还是地下第九层。就在这时,楼道里传来一个女人凄惨的声音:“我回来找你了,哈哈~~~~~~~”我听着这个声音离我越来越近,想要爬起来继续跑,但是一站起来,就倒下了,双腿竟然使不出一点力气。我试了好几次,都不行,我害怕的用双手向前爬去!我已经感觉到,那个声音就在我的身后。我不敢向后看。我一直爬,突然我感觉有一双手抓住我的脚,我爬不动了。我使劲的用脚踢抓住我的脚的手,转过去看我的后面。看到的是一个穿着红色连衣裙,满头披发的女人也趴在地上抓住我的脚,正使劲的向我身上爬了过来。令我毛骨悚然,我拼命的向前爬。但是还是没有挣脱那女的手,我感觉到,那女已经爬到我的背上了,正要用她那留着很长指甲的手掐我的喉咙,我转过去看,看到一张眼角流着血,嘴唇很红的脸。但是这张脸对我来说很是熟悉,我大喊道:“美婷,是你?”那女人听到我喊“美婷”,掐我喉咙的手松了开来。
  她对于我喊她美婷有反应,看来她真的是美婷!美婷是我大学同班同学,关系很不错,曾经我还暗恋过她!但是她在二年前,在自己的家里自杀了,好象是自己放煤气中毒死的。她怎么会出现在这里。我喘了一口气说道:“美婷,真的是你?”那女人站了起来,口中发出凄惨的声音:“阿。”她这一声一说出来,我就可以肯定她是美婷了,因为叫我阿的很少。美婷就其中的一个。我这才把紧绷的神经松了下来,说道:“美婷,你怎么会出现在这里?你不是死了吗?”美婷流着眼泪说道:“阿,我死不瞑目呀!我是回来报仇的。”我忙问道:“怎么?你不是自己自杀的?”美婷狠声道:“我不是自杀,我是被杀的。”我说道:“什么?被杀的?难道是~~~”我突然想到是谁了。“是经理?”我继续说道。美婷说道:“没错,就是这个女跟她的丈夫,一起合谋杀了我的。”于是,美婷说起了往事,原来美婷大学毕业后,去了一家贸易公司做秘书,在公司里认识了经理的丈夫,正好经理的丈夫是美婷的上司,也就是给他当秘书。这是个在美婷的眼里很是不同的人,他不像其他上司一样对自己的秘书“图谋不轨”,人品很好,也很照顾美婷!慢慢地美婷爱上了这个人,但是这个人已经结婚了,她只好把爱埋在心里。在一次应酬中,这个人带美婷一起去,喝了很多的酒,回来时,已经晕晕糊糊了。美婷问他家在哪里?他没有说,说着一些胡言语。美婷没办法,只好把他带回自己的家。就在自己家里发生了不该发生的事,他们上床了。由于有了这个事,美婷做了这个人的情人。但是好景不长,他们的事终于被的老婆发现,也就是经理。经理想要跟他离婚,但是这个人是有身份的,如果这种事传出去,自己的名誉有损,而且自己的地位也不保,所以不同意。跟经理说马上跟美婷分开。但是美婷不甘心,老是来找他。终于有一天,这个人来到美婷的家,名义上是来安慰美婷的。他给美婷倒了一杯水,偷偷地在水里下了安眠药。美婷喝了就睡觉了。为了制造美婷是自杀的,他把一切都算计的很好。他把煤气打开,关好门窗,把一切痕迹抹去后。就走了。美婷死时正好穿着红色连衣裙睡衣。美婷死后,死不瞑目,就没有去投胎,回来找他们报仇来了。那个人在一年前出车祸,其实都是美婷做的。而今天经理的死更不用说了。本来也想把我杀了,因为我看起来跟经理的关系非浅。但是现在知道是我就没有这样做了。
  我说道:“美婷,原来是这样,那现在你仇也报了,是不是要去投胎了?”美婷回答道:“恩,我要是在今天晚上在12点以前再不去投胎,以后就只能做孤魂野鬼了。”我掏出手机看了一下,现在正好是十一点半。我说道:“美婷,现在已经是十一点半了,你得赶紧去。”美婷笑着说道:“谢谢,阿,再见!”说完,消失在我的面前。
  过了一会儿,楼道的灯都亮了起来。我再看向写着楼层的地方,是三楼。

 
  首页 | 说鬼故事 | 灵异故事 | 鬼神知识 | 神秘现象未解之迷 | 听竹轩原创 | 流行网络小说 | 幽默笑话 | 恐怖图文 | 收藏本站 | 设为首页 | 免责声明  
 

                                 
豫ICP备0800287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