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说鬼-听竹轩 >> 说鬼故事 >> 爱情鬼故事 >> 说鬼故事正文  
 
鬼故事搜索:
推荐说鬼故事古井女尸怪谈
推荐说鬼故事红苹果
推荐说鬼故事人皮面具
推荐说鬼故事火红色的亡魂
推荐说鬼故事蛊变
推荐说鬼故事十个经典鬼故事(6~10)
推荐说鬼故事十个经典鬼故事(1~5)
 
很凄惨哦!!!!!!!
作者:佚名   来源:网络

叮叮叮!她送他的戒指掉在了地上,发出一阵悦耳的叮叮声。戒指在月光下显得闪闪发亮,很亮,很亮……她忽然发现在他消失方向的天空多了一颗星星,比所有的星星都亮很多。就像他的眼睛,很亮,很亮……

  天空已经渐渐变得黑暗,刺眼的路灯把街道照得非常的亮。秋季已至,路上的行人不多,不时有枯叶从树上飘下,在微微的秋风中自由自在地飞。有一些浪漫,也有一些凄凉。 走在瑟瑟秋风中的她不觉的有些冷了,她紧了紧衣服,独自在这充满秋意的路上漫无目的地走着。她早已习惯和他相偎着在这里散步,如今只有一个人不禁觉得有些孤单。看见迎面而来的一对情侣,那么的浪漫,那么的甜蜜,不自觉的又想起了他。忍不住向四周找寻,希望可以找到那个熟悉的身影,然而看到的只是在风中偏偏起舞的落叶。天已完全黑了,她抬起头,看到了满天的繁星。有一颗就像他的眼睛,很亮,很亮……她向那颗星星用力的挥手,大声的问:“你还好吗?”眼中隐约又有了泪光……已经很久没有他的消息了。

  她和他已相恋多年,已经决定年底结婚。上个月他常常会在夜里因为腿疼而惊醒,她很担心,要陪他去医院检查,他说一个人去就可以了。医院的检查结果是风湿病。可是后来病情加重,他常常痛得满头大汗。于是他坐上了开往远方的火车,去找一位老中医寻求治病的良方。 已经走了快一个月了,他还是没有消息。想到这里她不禁有些生气,走了这么久,也不知道怎么样了?甚至连一个电话也没有打回来。该不会出什么事了吧?她不禁担心起来。

  屋外响起了那熟悉的脚步声。是他,他终于回来了。她跑去为他开门。门外的他充满了疲态,眼睛不像原来那么明亮,那么有神,还有一些黯淡,一些忧郁。大概是因为远行的缘故吧!她没有多想,赶忙帮他拿行李。“咦?你的行李呢?”她诧异的发现他两手空空。“唉,看我这记性。忘在计程车上了,明天打电话到计程车公司去问一下。”他吐着舌头回答。“唉,我算是服了你!”她把他拉到沙发上坐着,又忙着去给他热饭。 “没想到你今天回来,先凑和着填饱肚子吧!”“我不想吃。”“怎么了,那个中医也不能把你治好吗?”“不是。他真的很厉害,现在全好了。我只是有点累了。”“什么?全好了?”“对呀。我也没想到。”她高兴的抱着他,撒着娇问:“怎么出去那么久也不打个电话回来?害的我担心半天。”“那个地方很偏僻,很落后。找不到可以打电话的地方……”“那你不会……”

  第二天打电话去计程车公司询问,结果一无所获,她和他只有认倒霉。 她突然发现他的饭量明显减少了很多。问他,他只是说不太舒服。她认为他可能这几天坐车累坏了,也没有在意。 晚饭后他突然很温柔的抱着她,轻声的说:“我们早点结婚好吗?”她红着脸轻轻的点了点头。“那我们什么时候结婚?”“这个月底好吗?先不要告诉你父母,到时候给他们一个惊喜。”“为什么这么急呢?”“到时候你就知道了……”她也不知道很小就失去父母的他葫芦里卖的什么药。只有照他的安排来做。

  于是他们就开始准备这场婚礼。把他们的小屋布置得很漂亮。因为就要做新娘了,她天天都很开心, 快乐得让人羡慕。她放下了手头上所有的事,专心的准备这场期待已久的婚礼。她收到了一封信,是来自 一个遥远的地方,信上没有写明收信人,只是写着她家的地址。她认为这封信寄错了地方,因为发信的地方没有她的亲戚也没有任何朋友,由于太忙就把信放在了一旁。 他的心情似乎没有那么好。他吃的依然很少,和从前大不一样。也不是从前的那个天天喜笑颜开的性格了。每天很少说话,眼睛里也依然有一些黯淡,一些忧郁。 他依然像往常一样每天陪她散步,他们在铺满残叶的路上追逐。她笑得很灿烂,他笑得有些勉强,眼中隐约透露着悲伤……

  婚期指日可待,她每天不厌其烦的一遍一遍打扫着房间,她忽然又看到了那封信,那封几乎被她遗忘的信。好奇的她拆开了这封信。 信没有寄错,是寄给她的。信中的内容让她觉得很不可思议。一位男乘客病死在了火车上,他的身上有她的地址。警方无法确认他的身份,于是写信通知她,并将死者的外貌特征及随身行李描述下来,让她去认领死者。信中描述的死者就是他,而随身行李就是他所说的那个忘在了计程车上的她亲手为他收拾的行李。 她惊呆了,不敢相信这是真的,她想镇定下来,然而全身却忍不住颤抖起来。信掉在了地上,她俯身拾信,突然发现他就在身旁。她不停得往后退,惊恐的望着他,似乎要说些什么却又说不出口。“你……你……”“是的,我已经死了,但我的灵魂还活着。”“你……你为什么还回来?”“我舍不得你,我的心愿还没有实现……”   

  她终于明白了他的眼睛为什么那么黯淡,那么忧郁,为什么会没有行李,为什么只吃一点点饭。因为他只是一个灵魂,一个没有生命的灵魂……在他得知自己是一个骨癌晚期患者时,他也不敢相信,不敢面对这个现实,他知道她更不能面对。他知道自己在这个世界上的时间已经不多了。但他想活下去,想实现自己的愿望——和她结婚然后终生厮守。他期望奇迹发生,于是抱着一线希望去了远方寻求一位名医。他不敢告诉她真实情况,和医生一起瞒着她,独自去了远方。可是一切都太晚了,他的病已经到了晚期,一切都是徒劳的。他已经感觉到生命越来越短暂了,他强撑着那即将倒下的身体,登上了回家的列车。奇迹终究没有发生,他还是走了,在那趟回家的列车上,他呼唤着她的名字,静静的闭上了眼。   

  他看到了自己,看见自己躺在那里,许多人在周围做着无用的抢救。他知道自己已成了一个虚无的灵魂。但他的心愿还未实现。他想回去见她,但她无法看到现在的他。他终于感动了上天,可以变为一个实体回去实现心愿。他只有十天的时间,在第十天的十二点他将失去实体回到他的世界。他用了一天的时间赶了回去,用他所剩不多的时间来完成最后的心愿。   

  而现在,站在他面前的是一个惊慌失措的她。“我只想问你,你还爱我吗?”“爱,不管你变成什么样我都爱你。”“我还有五天时间了,我想过回原来的生活,至少我想实现一半的心愿可以吗?”她轻轻得点了点头,眼中已全是泪水,她紧紧得抱住他,怕他会消失……他的眼睛亮了起来,不再黯淡,不再忧郁,像从前一样有神。随后的几天,他还是和她一起去散步,还是在路上追逐。他们笑得都很灿烂,他的眼神中已不再有悲伤。只是两人相偎在路灯下走过时,地上只印出一个影子……

  终于到了结婚的日子了,这也是他的最后一天。婚礼没有其他人参加,只有他们两人。在他们精心布置的小屋里,两人交换了结婚戒指,两人闭上眼睛虔诚的许了一个共同的心愿——希望来生能重新爱过一回,来圆今世的心愿。

  时间一分一秒的接近了。还有几分钟就到十二点了。“我该走了。”他静静的说。“不……”她紧紧得抱住他,忍耐多时的泪水终于还是流了出来,她答应他在她走时不哭,但是她做不到,也没有人能做到。在轻轻的抽泣声中,她的眼泪穿过了他的眼……他的心愿还是没有实现,只是和她结婚却无法厮守。或许来生,或许等待更久……十二点终于还是到了,他像一阵风一样消失了。

  叮叮叮!她送他的戒指掉在了地上,发出一阵悦耳的叮叮声。戒指在月光下显得闪闪发亮,很亮,很亮……她忽然发现在他消失方向的天空多了一颗星星,比所有的星星都亮很多。就像他的眼睛,很亮,很亮……

 
  首页 | 说鬼故事 | 灵异故事 | 鬼神知识 | 神秘现象未解之迷 | 听竹轩原创 | 流行网络小说 | 幽默笑话 | 恐怖图文 | 收藏本站 | 设为首页 | 免责声明  
 

                                 
豫ICP备0800287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