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说鬼-听竹轩 >> 说鬼故事 >> 爱情鬼故事 >> 说鬼故事正文  
 
鬼故事搜索:
推荐说鬼故事古井女尸怪谈
推荐说鬼故事红苹果
推荐说鬼故事人皮面具
推荐说鬼故事火红色的亡魂
推荐说鬼故事蛊变
推荐说鬼故事十个经典鬼故事(6~10)
推荐说鬼故事十个经典鬼故事(1~5)
 
老婆长高了
作者:佚名   来源:网络

小剑总是对小欣的身高很不满意,可是除了这一点,她真的很好很好。晚上约了她出来去参加一个晚会,叮嘱她一定要穿高跟鞋,以小剑一米八的身高,小欣才将将到他的肩膀。
她竟然迟到了,小剑不耐烦的看着手表,说好了八点,已经八点半了。一辆出租车稍然停下,吓了小剑一跳,这车真静。小欣从里面下来了,好漂亮,长长的坠地礼服,走在他身边竟然和他很是登对,看来鞋子不低。“对不起,路上出了点事,我迟到了”“算了,快走吧”小剑不耐烦的走在前面,小欣紧紧的跟着。好厉害,穿这么高的鞋子也能跟上我。
本来因为她迟到而微微生气的心也不那么气了,今天小欣看起来好漂亮。他放慢脚步,等小欣过来挽住他的胳膊。“宝贝,你今天的身高很配我啊,给我看看你的鞋子吧”
“老公,我今天穿了一个很高跟的鞋子,所以在过马路时摔到了哦……”
“笨老婆,没事吧?”
“怎么没事啊,有车子开过来了,我鞋子都丢了”
“又胡说,你不穿鞋子多高我还不知道么?”
“真的啊,老公你看”小欣可怜兮兮的把裙摆微微往上提了提,下面空空荡荡的,小欣细弱的小脚漂在空中。放下裙子,小欣今天真的很漂亮,穿着拖地长裙是如此的飘逸

 
  首页 | 说鬼故事 | 灵异故事 | 鬼神知识 | 神秘现象未解之迷 | 听竹轩原创 | 流行网络小说 | 幽默笑话 | 恐怖图文 | 收藏本站 | 设为首页 | 免责声明  
 

                                 
豫ICP备0800287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