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说鬼-听竹轩 >> 说鬼故事 >> 外国鬼故事 >> 说鬼故事正文  
 
鬼故事搜索:
推荐说鬼故事古井女尸怪谈
推荐说鬼故事红苹果
推荐说鬼故事人皮面具
推荐说鬼故事火红色的亡魂
推荐说鬼故事蛊变
推荐说鬼故事十个经典鬼故事(6~10)
推荐说鬼故事十个经典鬼故事(1~5)
 
莫明其妙成为吸血鬼!
作者:佚名   来源:网络

抹干嘴角的血,我扔掉她那尚在抽搐的尸体上,冷笑。

  从没想到自己会是噬血一族的后裔。整整十八年啊,除了每个月圆之夜体内会感到莫名其妙的骚动以外,我并不觉得自己与常人有什么不同,甚至比有些真正的人类还要人类一些。人类的定义是什么?两脚走路,会说话,会写字,会听音乐看电影吃牛排穿衣服打架吸毒搓麻将?人的用处就这些啊。

  那天,我知道自己又会痛苦一夜了,趁早叫了几个朋友出去喝酒,最后酒力不支瘫倒在地,几个好友把我掺回了家,然后一个二个都走了。说是朋友,其实只是酒肉朋友,喝酒聊天时才叫得出来的一堆家伙,要在平时是打死也不出门的。我还有一点神志,知道是他们把我送回家。我不感谢他们。作为朋友,如果连这一点都做不到的话那还算什么?我躺在那里,嘴里说着胡话,绝望地等着那个痛苦的时刻的到来。

  开始了。先是头部的太阳穴开始发胀,渐渐扩散到整个头部,眼睛、血管好象都要爆出来似的。接着四肢由末至端也开始胀胀胀,踝、膝、股、腹、胸……酒醉只能帮我抵消一半不到的痛苦,剩下的一大半还是只有我一个人来承担。就在我生不如死的时候,有人往我嘴里注入了一些甜丝丝的液体,我咽了下去,痛楚马上消失怠尽,缺乏的就只剩力量而已。我昏昏沉沉地睡着了。

  醒来的时候,天已经大亮了。我随便啃了一包方便面,然后就发现沙发上放了一张字条:“下午4点到扬华餐厅西门等。”看了看表,我就出门了。

  不会吧,门口是一位老婆婆在等人哪。不要过来,不要过来,我求求你不要过来,啊~~~~~~她真的是找我的!!!这是个恶作剧??但是老婆婆的第一句话就让我的心平静了下来,“你想知道为什么满月之时你那么痛苦吗?”进去找了个单间,她把服务生都赶出去以后,盯着我一言不发,直到我开始毛骨悚然的时候,她才说了第一句话:“你是我们挑选出来的战士,只有你才能让我门的种族兴旺发达。”“您在说什么?”我问。她歇了口气,“你是噬血一族的成员,就是通常所说的吸血鬼。”我乐了,“今天又不是愚人节,你开什么玩笑啊!”“你平时闻到血是什么味儿?”“腥的。”“那昨晚上的呢?”我愣了。如果说昨晚上咽下去的真的是血的话,那味儿确实与平时闻到的味儿不同,但照这样推断我是吸血鬼也太夸张了吧。我把我的想法如实告诉了她。她呷了一口咖啡,又说:“所以说你是最优秀的,你最适合潜入人类当中搞破坏,就等着把人类一个一个地消灭吧。

  今天晚上又是。我不想再受折磨了。单凭她一个老太婆的话我当然不会信,但我每次发作那要死不活的感觉我是实在不想再受了!我抓了一件外套冲出了门。

  晃悠,晃悠。我来到了一家地下血站。有办法了!我进去,“我找你们老板!”一个死胖子马上移动到我身边,“先生卖血吗?”我压低了声音:“我想买不是卖,可以吗?”……15分钟以后,我拎着一个瓶子往家走。这天晚上,没有发作。我信了。

  发作的时间越来越短了,15天,10天,一周……我的存折支持不了多久了!血,好象毒品一样会上瘾的吗?我打算冒一次险,我约了一个网友在晚上出来见面,她愉快的答应了。我们在公园玩到很晚。等到周围一个人也没有了的时候,我一口咬住了她的脖子,吸……(片头)

  现在我深信我是噬血一族的人了,我要为了自己的家族的复兴贡献我的力量。人类?呵呵,本来就是只会破坏的动物,没有存在的价值。消失吧!

 
  首页 | 说鬼故事 | 灵异故事 | 鬼神知识 | 神秘现象未解之迷 | 听竹轩原创 | 流行网络小说 | 幽默笑话 | 恐怖图文 | 收藏本站 | 设为首页 | 免责声明  
 

                                 
豫ICP备0800287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