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说鬼-听竹轩 >> 说鬼故事 >> 外国鬼故事 >> 说鬼故事正文  
 
鬼故事搜索:
推荐说鬼故事古井女尸怪谈
推荐说鬼故事红苹果
推荐说鬼故事人皮面具
推荐说鬼故事火红色的亡魂
推荐说鬼故事蛊变
推荐说鬼故事十个经典鬼故事(6~10)
推荐说鬼故事十个经典鬼故事(1~5)
 
血淋淋的骨头!
作者:佚名   来源:网络

早在深伍兹有一个骨瘦如柴的老妪谁了声誉,成为最佳变戏法女子Ozarks 。她bedraggled黑头发灰白,有趣的眼睛-一个黄色,一个绿色-和她的歪鼻子,老贝蒂不是一个漂亮的图片,但她是最好的有什么ailed在确定一个人,这是所有这一计算。 


老贝蒂的房子充满了草药和基层和瓶子装满变戏法药品。墙壁被一条奇怪的书籍充满神奇的魔法。老贝蒂是唯一一个居住在空心谁知道如何阅读;她的奶奶,谁也conjurer ,曾教她的技巧的一部分,她的神奇的培训。 


只是唯一的朋友老贝蒂已是一个艰难的,意思是,丑陋的老剃刀鲸猪,违背野生身边发生。它植根如此多的在她的厨房里的垃圾,所有剩余的法术开始影响到它。一些人发誓向上和向下,旧剃刀鲸有时猪一样直立行走的人。一位研究员声称,他希望看到猪坐在摇臂旧贝蒂的门廊,抖动离开她,而她炖了一些药剂在厨房里,但每个人都打折的故事到研究员谁告诉这是一个太喜欢的空想。 


“原始头”是名老贝蒂了剃刀鲸提到可能的方式丑陋动物看起来有点像一些死猪屠宰时间来在猪烫伤空心。在剃刀鲸并不介意有趣的名字。原主管保持以下旧贝蒂在她的小屋和生根的厨房剩菜。他甚至步行到城里当她与她来到当地商品出售家里的补救措施。 


那么,人们在城里有如此习以为常原料贝蒂头旧镇附近,它期待有一天强大奇怪周围养猪驾驶时,老贝蒂来到商品没有他。 


“哪里的原始头? ”业主要求,他接受了她的篮子充满家庭补救药剂。中的液体瓶swished在激荡的方式,老贝蒂说: “我是没见过他在今天,我很担心。您在这里看到他在城里? ” 


“没人见过他在今天。他们已经告诉我,如果他们这么做, ”老板说的商品。 “我们将继续把风铁你。 ” 


“这是伟大的种你。如果你看到他,告诉他回家直截了当, ”老贝蒂说。商船所有人点头同意,他交给她的周薪。 


老贝蒂fussed对自己所有回家的路上。有人不喜欢生头消失,尤其是没有一天他们到镇。该名男子在商品始终保存最好的剪贴簿的平均岁剃刀鲸,和原材料头不错过了访问。当老戏法女人回到家,她混合了药水和浇它到平板。 


“在哪里岁猪得? ”她问的液体。它笼罩了,然后一系列的图片组成。首先,老贝蒂看到没出息亨特说,住在旁边偷偷靠近山脊的森林,围捕剃刀鲸猪不属于他。一个是原头猪。然后,她看见他把猪,以猪烫伤中空,在那里人们从明年镇被屠宰的razorbacks 。然后,她看到她的猪,生头,屠宰与其他猪和红了殊死搏斗。最后的图片中的液体是一堆血腥骨骼曾经被她的猪,他的技术难关,清洁头部躺在同其他hogsheads在一堆。 


老贝蒂被激怒的死亡,她唯一的朋友。这是谋杀她,简单明了的。 3个县中的每个人都知道,生头部被她的朋友,而且懒惰,猪瘟,盗窃,没出息亨特的山脊要支付屠宰他。 


现在老贝蒂试图实践白色变戏法的大部分时间,但她知道太多的黑暗秘密。她退出了1岁,她的奶奶秘密书给她,并拒绝到最后一页。她点燃蜡烛和几把他们围绕板含有液体图片原料团长和他的血腥的骨头。然后,她开始吟诵: “原始头和血腥的骨头。原料总公司和血腥的骨头。 ” 


鉴于从Windows消失如果太阳已经扼杀了像蜡烛。乌云滚滚进入结算老人贝蒂机舱照目前的情况,并叫嚷精神的黑暗中可以听到的风,席卷了树梢。 


“原始元首和血腥的骨头。原料总公司和血腥的骨头。 ” 


贝蒂继续咏直到螺栓银闪电离开了板和3条的窗口中,标题中的方向猪烫伤空心。 


当光线击中银生团长的人头,这是堆在猎人的旅行车与其他养猪头,它跌在地上,推出之前,触摸血腥骨骼曾经居住的机构。作为猎人的货车隆隆距离对脊,住在哪里,美轮美奂原团长呼吁说: “血腥的骨头,站起来跳舞! ” 


立即,血腥的骨头重新融入骨架的剃刀鲸猪直立行走,为原料做头时,他常常单独与老贝蒂。头部蹦上他的骨骼和原材料头去寻找通过伍兹的武器,用来对付猎人。借用了他的锐利的牙齿一个垂死豹子的爪子一个长期死熊,和尾浣熊从腐烂,把他们对他的头部皮肤和血腥的骨头。 


然后生团长率领的轨道走向岭,寻找猎人谁已宰杀了。原材料头下跌小偷通过的道路上,并滑向了马厩,亨特保持着马车。原材料头爬上进入阁楼,等待猎人回家。 


这是黄昏时,亨特驶入谷仓和unhitched他的马。马鼻在恐惧中,遥感存在原料头阁楼。想知道他通常是令人不安的,平静的马,猎人环顾四周,看到一个大双眼睛盯着了他从黑暗中的阁楼。 


猎人皱起眉头,以为这是当地的孩子们在外面混了都在他的谷仓。 


“陆奥戈申,你有什么了那些大眼睛铁路? ”他终结,思想的孩子们试图吓唬他疯狂面具。 


“看您的严重, ”原始头隆隆非常温柔。猎人吸irritably把他的马到摊位。 


“非常有趣。哈,哈, ”猎人说。当他出来的摊位,他认为原材料头悄悄迈出了可喜的一步进一步。现在,他的明亮的黄色的眼睛和他的熊爪可以清楚地看到。 


“陆奥戈申,你有什么大的爪子铁人? ”他终结。 “你看荒谬的。 ” 


“挖你的坟墓?原料头intoned温柔,他的声音了深刻的隆隆声,这使毛回到猎人的脖子。他鼓动不安,不知道如何疯狂的孩子在他的阁楼可以使这种可怕的声音。如果这的确是一个疯狂的孩子。 


感觉有点吓坏了,他急忙到门口,并让自己的谷仓。原材料头跌出了阁楼和爬下一侧的谷仓在他身后。与冠状动脉1沙沙透露他的存在,原团长转播的树木和行动的路径,一个大的,月光下的岩石。他藏在阴影下的巨石,使显示的唯一事情是他闪着黄色的眼睛,他的熊爪,和他的浣熊尾巴。 


当猎人来到一级与岩石边的道路,他发表了一惊狗吠声。凝望生头,他喘着气说: “你的心脏几乎撞倒了我的权利,你疯了的孩子!土地奥戈申,你有什么必胜的疯狂尾铁路? ” 

“横扫您严重?原料头蓬勃发展,他陶醉的声音呼应通过老虎伍兹,获得呼声强烈每个回声。猎人了他的高跟鞋跑了机舱。比赛过去了,他的旧的房子,通过了木材桩,在腐烂的围栏,冲进了他的院子。但是原材料头更快。当亨特达到了门廊,原材料头一跃从阴影笼罩上述他。猎人盯着的恐怖在原团长的眼睛闪着黄色的丑恶剃刀鲸hogshead ,他的血腥骨骨架其长期承担的爪子,席卷浣熊的尾巴和他的闪烁的急剧豹的牙齿。 


“陆奥戈申,你有什么大的牙齿铁人? ”他喘着气拼命,绊脚石倒退的可怕的数字在他面前。 


“吃你,想你想吃掉我! ”原材料头roared ,降后没出息猎人。小偷的杀害了一个长期在月光下尖叫。然后是沉默,以及健全的运算。 


只不过是看到或听到的懒惰猎人谁住在山脊。他的马也消失了,那天晚上。但是,有时人们会看到原团长漫游通过森林在该公司他的朋友老贝蒂。每月一次,在夜晚的满月,原团长将乘坐猎人的马通过镇,穿着老人的蓝色工作服,他血淋淋的骨头与孔切出的浣熊尾巴。在他的血腥,熊爪的手,他进行他的原材料。

 
  首页 | 说鬼故事 | 灵异故事 | 鬼神知识 | 神秘现象未解之迷 | 听竹轩原创 | 流行网络小说 | 幽默笑话 | 恐怖图文 | 收藏本站 | 设为首页 | 免责声明  
 

                                 
豫ICP备0800287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