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说鬼-听竹轩 >> 说鬼故事 >> 校园鬼故事 >> 说鬼故事正文  
 
鬼故事搜索:
推荐说鬼故事古井女尸怪谈
推荐说鬼故事红苹果
推荐说鬼故事人皮面具
推荐说鬼故事火红色的亡魂
推荐说鬼故事蛊变
推荐说鬼故事十个经典鬼故事(6~10)
推荐说鬼故事十个经典鬼故事(1~5)
 
理工大学男生宿舍的鬼
作者:佚名   来源:网络

我是天津理工学院西青院区的一名学生,98年作为新生进了校门,住进了宿舍楼1号楼。过了些时日,听学姐说我们现在的宿舍以前是男生住的,就是在我们这界把男女生宿舍互换了,原因是原女生宿舍(3号楼)闹鬼。听了也没在意,一个学期就要过去了。考前两周,忙着套老师题,复印,一日忽闻男生宿舍闹鬼,上课时抓过一男生,问之。答曰:听说有一江苏昆山籍男生夜读,晚12点后有急,上厕所方便。先介绍一下构造,全校厕所都一样:一个大门,里面5坑,皆有小门。那闹鬼厕所在二楼。 
  那男生进入从大门数第二坑,关上小门,听到有女声:“好疼呀,别夹我手!”因内急,不以为意,快意后忽想起男生宿舍怎会有女人声音!认为是同宿兄弟开玩笑。因未听到有人进出厕所的声音,决定依次打开其他小门反击一下。从大门边开始,依次敲门,打开,连个影子都没有!他有些害怕,想赶快回宿舍,可厕所大门竟自己关上了!其大骇,猛拉门,不开,最后终于打开,连滚带爬回到宿舍,从此此人住院。没法参加期末考试,新学期开始时补考,才未退学。 
  男生宿舍从此人心惶惶,然后我又听学姐说,这类事已连续几年发生,97年还有老师带几个男生到该厕所等了一个晚上,没发现什么,但下届(我这届)就互换了宿舍。再从男生那里听说,很多年前,我们这里还是天津大学机电分校时,有一个女生因失恋,在厕所上吊自杀,从此就开始闹鬼,但这次是最厉害的。我班男生也住二楼,个个晚上不敢单独去厕所,还在门上写下般若波若密的字样,鬼知道他们写的对不对。考前一周,我班男生挑应急灯夜战(我们外贸专业要背的东西很多)。熬至凌晨两点,一人忽觉楼道异样,听到有人惨叫,不敢开门确定,于是全屋人趴到门边,想听清楚。声音又传来了,是一声极其凄惨的哀鸣,几人都不敢动,其中一人一句:确实是个女的。各人遂关灯上床。我问的这位男生,是个无神论者,平常最不相信的就是鬼呀怪呀的。而这次觉得楼道异样的就是他,他终于是不敢不信了。我却觉得男生都不太可信,认为一个学校没有鬼故事就有人编,听的也觉得刺激就外传,所以一直怀疑这故事的真实性。 
  今年,又是寒假前的考试,我再次听说了,这次不是从我班男生口中,而是管理员大娘(阿姨)那里!混的熟了,也就聊天呗。她说一月初他们几个管理员在男生宿舍一间空房玩,没天理,他们就能整夜有电!晚上听见楼上有女生哭的声音,以为有情况,就静悄悄上楼巡视。但每间宿舍都熄灯睡觉了,什么人也没有,转天早上他们从开宿舍门就很留意,还来了一次检查,都一无所获,只听二楼的男生说闹鬼。我们专业因要实习,提前考试,12月28日就考完回家了。我是1月中旬回校实习时听说的。那鬼似乎只在特定时间(寒假前),特定地点(二楼)出现,可能是个地缚灵吧。

 
  首页 | 说鬼故事 | 灵异故事 | 鬼神知识 | 神秘现象未解之迷 | 听竹轩原创 | 流行网络小说 | 幽默笑话 | 恐怖图文 | 收藏本站 | 设为首页 | 免责声明  
 

                                 
豫ICP备0800287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