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说鬼-听竹轩 >> 流行网络小说 >> 爱情小说 >> 流行网络小说正文  
 
鬼故事搜索:
推荐流行网络小说妲己的最后一滴眼泪
推荐流行网络小说山娃和他的媳妇
 
放弃比拥有更难
作者:佚名   来源:网络

    终于熬过了一个漫长的夜,今天是新的一天,没有人会知道那过去的昨夜都发生了什么,只有我和他。

昨晚,我看见他的头像有颜色了,可我却不知道应该跟他说些什么,突然,他的头像闪动了,我打开一看,却是惊人的三个字《你好狠》。我不知道应该怎么回应他,我沉默了。

    我在网上写我的心情,写我们的爱,我希望他能看到,希望他能明白,可他能看到的机率有多少?他会知道我写的一切都是为了能够留下我们那些美好的回忆吗?我知道这是不可能的,他不会知道,也不会看到,那就写下来留给自己做个纪念吧,纪念我们这段没有结果的爱,纪念我曾经爱过他的心。

    今天早上,我们聊了,内容仍然是彼此的想法和那改变不了的事实。他说不想说这个了,因为他的鼻子有点酸,我知道他放弃了,没有一点余地的放弃了,他说他不会改掉我的名字,他依然当我是他老婆,可我知道,那只是一个称呼,仅此而已。

    他说我们还是朋友,可我和他都知道,这是不可能的,所以我回绝了,他没有反对,我知道其实这也是他的想法,我们没办法做朋友了,但如果从此变成陌路人,也许彼此都有些不甘心吧,毕竟在网上无数的人里,我们曾经爱过。

    我把他的位置从好友改到朋友了,不为别的,只是我不想每次上线都第一个看见他,那个离我最近的人,我知道这做法很幼稚,我知道我依然会找寻他的身影,依然想知道他的情况,但我还能怎样呢。

    春天是个阳光明媚的季节,可我的心却如此灰暗,看着满眼的绿,心里却没有喜悦的感觉,我知道我又一次伤了,伤了我,也伤了他。

    一段网上的爱情就这样结束了,真的就这样结束了!

 
  首页 | 说鬼故事 | 灵异故事 | 鬼神知识 | 神秘现象未解之迷 | 听竹轩原创 | 流行网络小说 | 幽默笑话 | 恐怖图文 | 收藏本站 | 设为首页 | 免责声明  
 

                                 
豫ICP备0800287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