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说鬼-听竹轩 >> 流行网络小说 >> 都市小说 >> 流行网络小说正文  
 
鬼故事搜索:
推荐流行网络小说妲己的最后一滴眼泪
推荐流行网络小说山娃和他的媳妇
 
风花雪夜
作者:佚名   来源:网络

  听说这还是一座具有悠久历史的小都市,市里还遗留着很多的古建筑,市里的人都为此而感到骄傲无比,但我似乎对它的历史不感兴趣。暮色已渐浓,路灯也亮起来了,我游荡在这都市的大街上,心里却很茫然。其实,我跟本就没有目的地。
  抬头看看天,没有星星也没有月亮,我的心就像这阴沉沉的天,找不到半点亮光。
  来这儿已有半年多,这半年多来我一直在一个小工厂里拼命的干活,换来的却没有几毛钱。可我并不想再回到大山中去,那种与世隔绝的生活会让人窒息。茫茫然地走着,偶尔大脑中也会闪过一 些小事情,比如说父母会不会为我担心?再比如我的稿子投出去命运如何?再再比如,和我在一起上班的那个漂亮女孩儿,她也是从远方的农村里来的,可她才来了两个月就和厂长混到了一起,吃喝不愁,还经常坐着厂长的小车去兜风,想到这儿,我浑身打了个激凌,我怎么了?羡慕她吗?我的心开始莫名的兴奋,在这无人识我的都市大街上,在这错落的霓虹灯下,我忽然觉得应该找点什么事情做做。
  不知不觉我走到了市里一个最大的滚石舞厅门口。强劲的舞曲振动着我这颗孤闷的心,摸摸口袋,只好摇头叹息。
  “喂,小丫头,是不是想去跳舞?”这时,一个看起来比我大不了多少的男孩子不知从哪儿冒了出来。
  “不,我不会。”我尴尬地摇了摇头。
  “不会可以看呀,走,我请客。”不容我说什么,男孩子已慷慨地拿钱买了两张门票,我什么也不敢说,乖乖地跟在他的后面。
  看来,他对这里相当熟悉,他一直把我带到一个角落,然后我们坐了下来。他问我要点什么,我说随便,他要了两杯咖啡和一袋爆米花。
  我装作镇静地喝着咖啡,吃着爆米花,环视了一下里面的人,都是些年轻的男女,舞池中的人还不多,跳得却很卖力。
  “你不是市里的人吧?”男孩问。
  “不是,我是外地人”,虽然我有些戒备,还是老老实实回答了。
  “胆子真大,一个人敢跑到这个地方来。”
  “我__”我不知道说什么好,庆幸他不再问什么。
  舞曲停了,这时出来几个穿三点式的黄发女郎,随着乱七八糟的起哄声、口哨声,舞曲再次响起,三个女郎肆无忌惮地欢跳起来,我羞涩地低下头,感觉心里很不舒服,我说,我想走。男孩说,也好,我陪你出去转转。
  门口,一个小女孩儿怀抱鲜花挡住了我们的路。
  “大哥,买束花儿吧,送给姐姐,姐姐这么漂亮。”
  “给我选十朵最好的!”男孩大方地说。
  小女孩儿高兴地从中拿了十朵递给了男孩,然后从男孩手里过一百块钱,随后走了。
  “这么贵?”我吃惊地说。
  “不贵,十朵玫瑰花,算我初次遇到你的礼物。”
  我接过这十朵玫瑰闻了一下,一股香水的味道。
  诱人的香水玫瑰,流丽的七彩街灯,陌生的英俊男孩 ,这不是梦,却叫人恍惚。
  “和我在一起,你怕不怕?”
  “不怕,我撇撇嘴,微笑了一下。
  那你敢不敢跟我回家?”
  “你家里有什么人?”
  “就我自己,我父母去外地旅游了。”
  “那有什么不敢的。”我被自己说的话吓了一跳。
  这是一个怎样的夜晚,难道,今夜我真的想堕落一次吗?
  走到他的家,我已经很疲惫,我问他几点了,他说已十二点多,我不相信,他把表拿了过来,顺势把胳膊搭在了我的肩上,我没有拒绝,我喜欢这种气氛。
  “洗个澡吧。”他说。
  “我不想洗,我很累。”
  “那好,你休息一下,我去洗把脸。”
  他的家可真大啊!而且还那样的豪华,我想他的父母一定很有钱。
  从洗手间出来,他对我说,今晚就在这儿凑合一夜吧,那张床是你的,去睡吧。
  我点了点头,走过去,脱掉鞋子,合衣躺了下来,回头看他,他也躺了下来。
  “关不关灯?”他问
  “不关”,我说。
  也许是太累了,我昏昏欲睡,不知过了多久,我发觉有人在摸我的脸,我睁开眼,看到男孩正用一双古怪的眼神看着我。
  怎么这么看我?”我被看得脸上火辣辣的。
  “你很可爱。”他调皮地说。
  我挪了挪身子,他掀开被子钻了进来,紧紧地拥住了我,之后吻住了我的唇。我的身子在颤颤发抖,我很害怕,我怕真的会发生什么事,可内心又希望能发生点什么,我装作
  疲倦的样子,躲开了他的唇,他注视了我一会儿,轻轻放开了我,下了床。
  醒来的时候,天已蒙蒙亮,男孩早已起床,我说我该回厂了,今天还得上班。
  “你在哪儿上班?”他走过来又揽住了我。
  “我不想告诉你,”我说。他也没再问,只是捧起我的脸,深情地吻着。我有些眩晕,热情地回吻着,浑身发抖,心跳加速。这时,他突然停下来,仍用古怪的眼神看我。
  “我是不是很下贱?”我被看的实在受不了。
  “不,下贱的应该是我,像我出生在这样一个优越的家庭,该有的都有了,文凭、工作,可不知怎么,我却觉得一点都不快乐,满脑子稀奇古怪的念头,想找点刺激。昨晚,我一个人已游荡在大街上很久了,也许,我是怀着一颗邪恶的心在引诱人。”我发现他的眼竟然湿了。
  我靠近他,捧起他的脸,吻他,他没有反应,他说,你该走了。
  “你撵我吗?”
  不,我不想再冲动,否则咱俩个谁都要吃亏。”他坏坏地说。
  “你会忘掉这个夜晚吗?你会告诉别人吗?”我固执地问。
  “不会,你呢?”
  “我也不会。”我们都笑了。
  走出家门,我很吃惊,外面不知什么时候已经飘起了洁白的雪花,我看着他说“好美呀!”
  “是很美”。他笑着说。
  他抓起我的手,塞给我一百块钱,然后随手拦了辆的士。
  车飞快的开了,在川流不息的人群中,我看到他依然站在原地,我的心刹时刺痛了一下。
  雪花飘的潇潇洒洒,怀中,十朵玫瑰花紧紧地靠在我的胸前。

 
  首页 | 说鬼故事 | 灵异故事 | 鬼神知识 | 神秘现象未解之迷 | 听竹轩原创 | 流行网络小说 | 幽默笑话 | 恐怖图文 | 收藏本站 | 设为首页 | 免责声明  
 

                                 
豫ICP备0800287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