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说鬼-听竹轩 >> 流行网络小说 >> 都市小说 >> 流行网络小说正文  
 
鬼故事搜索:
推荐流行网络小说妲己的最后一滴眼泪
推荐流行网络小说山娃和他的媳妇
 
丢失
作者:佚名   来源:网络

  在一个星期天,我忽然想起了早些天与一个叫简洁的女人的约会。约会的内容我已经记不清了,我只知道我们约定的时间是这个星期天的下午两点钟。叫简洁的女人不但人长得简洁干练,就连说话也很简洁。她对我说到时你一定要来,我在家等你,你不来一定会后悔一辈子的。为了不让我自己后悔一辈子,我决定午饭后依约去见简洁。老实说,我对简洁的印象是很好的。
  可是就在中午我却听到了很急促的敲门声。是我的三个酒肉朋友邀我去喝酒。我说我不去了我有要紧事呢。朋友们说有要紧事也得吃午饭呀,吃完午饭再办要紧事也不迟呀!不由分说他们把我拉下楼塞进汽车,一溜烟就把我拉到了极乐天大酒楼。
  我是那种平时不沾酒一沾酒就把不住自己的人。人家好心请客你再谦虚谨慎就显得不随波逐流了,在这个社会不随波逐流是不大好的。朋友们左一杯右一杯推杯换盏,很快我就有点头晕目眩了。何况他们不知什么时候已经上了一盘绝好的时髦佐餐──新鲜的、活蹦乱跳的四位小姐。哥几个更是有点酒不醉人色醉人了。我们喝啊,唱啊,跳啊,胡闹啊,晕眩中我想到了流传在街面上的一句顺口溜:更喜小姐白如雪,三陪过后尽开颜。
  时钟敲响两下的时候,我突然想起和那个叫简洁的女人的约会。我摇摆着身子僵硬着舌头向哥几个和姐几个告辞。他们说你有事就去吧,办完事再回来,你的那位“佐餐”还给你留着。我就轻飘飘地出了包间出了酒楼。妈的,酒这东西可真是好东西!我记得我下楼时闹了个趔趄,闹了个趔趄的时候我还嘟囔了这么一句话。
  我怎么来的呢?我怎么来的呢?尽管我轻飘飘的,但我仍然知道自己不是驾云而来的。我一摸上衣兜里硬硬的钥匙,是摩托车的钥匙。噢,对了,我是骑摩托车来的。想到这一点时,就看见我那辆放在酒楼门口的摩托车。没错,就是我那辆,红色的,五羊“125”,油箱上掉了一块勺子般大小的漆。我插上钥匙,打着火,然后一骗腿骑上,一加油门飞走了。
  来到简洁家里的时候,简洁的客厅里已经坐满了人。男的女的老的少的都有,就是没有一个我认识的。简洁给我一一介绍。被介绍的人一一过来同我握手,很严肃很庄重的样子。简洁把一只椅子放在我的屁股下面。简洁说我今天约你来,就是让你加入我们的行列搞传销。你看这些人都是我的下线,你也是我的下线。你知道吗?传销是咱们工薪阶层最后一次暴富的机会。你甭看你在银行上班,但你没房子没车子没位子,为什么?你缺钱。在现在这个社会缺钱就缺少一切。搞传销会使你成为百万富翁,会让你拥有汽车别墅,会让你实现出国梦想,甚至可以让你拥有很多情人。我的上线已经升为红宝石经理了,每月能拿到五万元奖金。你想一月五万,一年就是60万呢!简洁说这些话的时候,我看见她晶莹的大眼睛里放出了红宝石样的光芒,我就觉得一座金山银山已经摆在了我的眼前。我满怀豪情把头一昂说好,我加入!简洁说那你先交500 元会费吧!从此后你就不用总后悔没有机会发财了。简洁说着话冲我绽出一朵很迷人很芬芳的笑,我想认识简洁的笑比认识简洁本人要重要。
  可我一旦明白简洁约我来只是为搞传销而没有别的想法后,我就觉得去找我的三位酒肉朋友继续喝酒比搞传销更重要的多。我握别简洁肉乎乎的小手骑上摩托车重回极乐天大酒楼。我知道我的朋友和“佐餐”们仍在等我。摩托车在我的身下风驰电掣,我如飞上云端一样。
  到了酒楼门前,我下车后发现插在锁孔上的钥匙不见了,而车还在发动着,嘟嘟嘟,没法熄火。我焦急万分,急出了满脑袋头发,我只好叫门卫看着,自己奔跑上楼。我要找朋友们想想办法。
  我进了中午我们喝酒的房间,那里早已空无一人。我问扫地的服务员,刚才在这里喝酒的那一帮人哪里去了?服务员说没有人在这屋喝酒呀,今天我们酒楼根本就没开业!我说你瞎说,明明我在这屋喝酒了,四个男人还请了四位小姐,我还喝多了呢!服务员说你真是喝多了,要不自己瞎说还怎么说别人瞎说呢?
  我悻悻下楼。我发现我那辆嘟嘟响的摩托车不见了。我急扯白脸地问门卫,我的摩托车哪里去了?门卫说我怎么知道呢?这里根本就没什么摩托车,我们酒楼门前严禁停放自行车和摩托车,怎么会有你的摩托车呢?真是笑话!
  我一下子瘫软在地。屁股被一块石子硌得生疼,疼得我一咧嘴。就在这时我想起我真的没骑摩托车来,我是中午被朋友们用汽车拉来的。可刚才那摩托车又是怎么回事呢?明明是我在我家楼下小房子里放得那辆车,一样的牌子,一样的颜色,连油箱上掉落的那块勺子般大小的漆都是一样的。妈的,怎么说有就有,说没有就没有了呢?奇怪!
  我在大街上一扬手,拦住了一辆出租车。没办法,我只有打的回家。

 
  首页 | 说鬼故事 | 灵异故事 | 鬼神知识 | 神秘现象未解之迷 | 听竹轩原创 | 流行网络小说 | 幽默笑话 | 恐怖图文 | 收藏本站 | 设为首页 | 免责声明  
 

                                 
豫ICP备0800287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