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说鬼-听竹轩 >> 流行网络小说 >> 都市小说 >> 流行网络小说正文  
 
鬼故事搜索:
推荐流行网络小说妲己的最后一滴眼泪
推荐流行网络小说山娃和他的媳妇
 
捉贼拿赃
作者:佚名   来源:网络

  星期天,孙勤艳从床上起来已经九点多钟了,她匆匆吃了早点就洗衣服。当她习惯性地捏一下丈夫衣服的口袋时,发现里面有东西,掏出来一看,是一个工作证,相片上是一个清秀文静的女人,叫陈清如,是永宁巷街道居委会的主任。这一下孙勤艳吃不消了,这么漂亮的女人,工作证怎么会到丈夫口袋里呢?丈夫最近发了点财,打扮得像样子了,而且常常彻夜不归,肯定是和这女人在一起鬼混,难怪别人说男人有钱就变坏。她越想越气,衣服也不洗了,决定马上去找这个女人,给她一个下马威,让她知道孙勤艳不是好欺负的。
  孙勤艳来到永宁苍居委会时,陈清如正好在办公室,见有人找,马上客气地请坐,还倒了一杯开水。孙勤艳打量了一下,见真人比相片上还好看,说话也有一种韵味,难怪丈夫会被她迷住。孙勤艳讥讽地说:“我们陈主任白天忙,晚上更忙吧,忙得都不知道跟谁睡觉了。”
  陈清如收起笑容,皱着眉头问:“你究竟有什么事?”
  孙勤艳瞪起眼睛说:“我是来劝你收敛一下,别让我抓住你跟我丈夫在床上!”
  陈清如惊得脸都白了,手抖抖地指着孙勤艳:“你,你,你胡说!你丈夫是谁。你这样凭空乱说,我叫人把你抓起来!”
  “我乱说?”孙勤艳从口袋里掏出陈清如的工作证,“啪”的扔在桌子上,厉声喝道,“这东西是你的吧,为啥交给我丈夫?看你们亲密到啥地步了!”
  陈清如像被人猛推了一把,跌坐在椅子上,好一会儿说不出话来。天哪,工作证怎么会落到这女人手里?她强作镇定,颤声问道:“你丈夫,他现在在哪里?”
  “怎么,你还嫌没睡够吗,还想追到家里去吗?告诉你,他是不会抛弃自己的家的,你别痴心妄想!”孙勤艳越说越气,捋起袖子,“啪”地一巴掌狠狠地扇在陈清如脸上。
  陈清如捂着脸,盯着孙勤艳的手,一闪身躲进另一间办公室,锁上了门。孙勤艳在外面大叫大骂,招来了很多人围观,陈清如既不出来也不回嘴,躲在里面无声无息。孙勤艳骂累了,搬了把椅子堵住门口坐下,决心不全胜不收兵。
  过了一会儿,一个人走到她身边问道:“你丈夫叫什么名字?”
  她头也不回地说:“告诉你也不怕,叫王凌云。”
  “他现在在哪里?”
  孙勤艳扭头一看,三个警察站在她的身后!她心里顿时有些发慌:“他……他在家里睡觉。”
  “我们正想找他,你带个路吧!”警察做了个“请”的手势。
  四个人正要走,陈清如突然打开门大叫:“等一等,让她把手表还给我!”
  孙勤艳听到一个“还”字,不由得一激灵,这手表是丈夫送给她的,难道,是陈清如的?
  这手表还真是陈清如的,是陈清如的舅舅从香港买来送给她的。几天前的一个晚上,陈清如在一条僻静的街上遭了劫,两个男人抢走了她的包,掳走了她的戒指和手表,她虽然及时报了案,但现场没有留下什么线索,一时破不了案。今天要不是孙勤艳先摔出工作证,后亮出手表,她还不敢肯定是自己的手表呢。她见了手表,就明白孙勤艳的丈夫一定跟抢劫有关,于是跑到里屋打电话向派出所报了警。
  孙勤艳没有想到,丈夫是一个抢劫犯,更没有想到,自己来找陈清如算“风流帐”却成了登门投案,将丈夫送进了牢房。

 
  首页 | 说鬼故事 | 灵异故事 | 鬼神知识 | 神秘现象未解之迷 | 听竹轩原创 | 流行网络小说 | 幽默笑话 | 恐怖图文 | 收藏本站 | 设为首页 | 免责声明  
 

                                 
豫ICP备0800287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