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说鬼-听竹轩 >> 流行网络小说 >> 都市小说 >> 流行网络小说正文  
 
鬼故事搜索:
推荐流行网络小说妲己的最后一滴眼泪
推荐流行网络小说山娃和他的媳妇
 
风景那边独好
作者:佚名   来源:网络

   电视广告上说,胭脂谷新开辟了一处风景区,景色宜人,老何正百元聊赖,便决定去那里逛一逛。
  老何在距离胭脂谷不远处的一个小站下车后,碰到一个与自己年龄相仿的人从胭脂谷旅游归来。老何遂问那人:“那边风景如何?”
  那人头也不抬地说:“不错,不错,那边风景独好啊。”那人边说边扬起手中的胶卷说,“我拍了一卷照片呢。”
  老何想,那人拍了一卷照片,可见风景真的很迷人。
  老何刚进胭脂谷,谷口一家百货店的老板就迎上来说:“先生,胭脂谷风景不错,买盒胶卷多拍些照片吧。”
  老何一副见多识广的样子:“不要,不要,我从来不在旅游景点买东西,怕挨宰呐。”
  老板只好诎笑着退到一边去了。
  老何进了胭脂谷才发现这里其实没有什么景致可言,山荒石秃的,惟有低洼处郁郁葱葱地长着些草木,与老何曾经去过的黄山、泰山相比,简直是一个在天上,一个在地下。老何顿生白来一回的感觉。就在老何决定打道回府之际,只见树木葱茏处转出一个女郎。女郎穿着窄窄短短的吊带裙,老何的目光立即被那两条细细的带子紧紧地系着了。
  老何盯着女郎看,女郎也毫不羞涩地盯着老何看。目光与目光剧烈磨擦,老何的心里就嘶嘶地闪烁着火花。
  玩惯了风花雪月的老何,自然知道这会儿是行云弄雨的好机会。
  一番快意烟云后,老何知道这女郎不是不食人间烟火的仙女,于是拿出一沓钱给这女郎买“化妆品”后,老何转身离开了胭脂谷。
  路过谷口的小百货店时,老板笑嘻嘻地迎了过来:“风景不错吧。”
  一面说一面拿出一卷胶卷:“请买盒胶卷吧。”
  老何把眼一瞪:“我说过了不买嘛!”
  老板依旧一副笑模样:“刚才你品尝美景的过程,我可是都替你拍下来了啊。”
  老板把“品尝”两个字说得大有深意。
  老何心里顿时全然明白了,咬牙切齿道:“好,那你说多少钱吧。”
  老板弹香烟似的轻轻弹出两根手指。
  “二十?”
  老板摇摇头。
  “二百?!”老何不相信平常一盒十来块钱的胶卷,这家伙敢卖二百。
  老板依然摇摇头说:“两杆子。”
  “什么?两千块?!你莫不是想钱想昏了吧?”
  “如果你不买的话,那我只好把它卖给娱记了。”老板一副无所谓的样子。
  老何一听,掏钱的动作顿时爽利起来……
  老何走出胭脂谷的时候,碰到一个胖乎乎的中年人。
  中年人见了老何就问:“听说里面风景不错,是真的吗?”
  老何在心里骂:“不错他妈个大头鬼。”但嘴上却说:“不错,不错,风景那边独好啊。”老何边说边扬起手中的胶卷说,“我拍了一卷照片吧。”
  老何饶有兴致地看着胖乎乎的中年人乐呵呵地向谷里奔去了。

 
  首页 | 说鬼故事 | 灵异故事 | 鬼神知识 | 神秘现象未解之迷 | 听竹轩原创 | 流行网络小说 | 幽默笑话 | 恐怖图文 | 收藏本站 | 设为首页 | 免责声明  
 

                                 
豫ICP备0800287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