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说鬼-听竹轩 >> 流行网络小说 >> 科幻小说 >> 流行网络小说正文  
 
鬼故事搜索:
推荐流行网络小说妲己的最后一滴眼泪
推荐流行网络小说山娃和他的媳妇
 
冰之女
作者:phildonn…   来源:网络

第一部分    冰之国

                 一  冰女传说

   传说北欧的斯瓦尔巴群岛的遥远上空存在一个神秘国度……“诺亚格冰之国”!
   可是,很可惜。自人类初始以来,几乎没有人可以来到这个浮空的冰城。不单是因为陆地上的人们找不到通往此地的方法,而更重要的是在这个“冰之国”度中由于远离大地、氧气稀薄、城中的地面都是似云的砖石,人类可能连站都站不稳,呼吸都不可能。
   最特别的是,这个“冰之国”里全是女人!而且她们的美貌都是非比寻常、出奇的美丽!女性所有的魅力和独特的优点,她们都具备。整个冰城中的空气里都弥漫着各色的香味,在冰冷的温度下(零下280度)仍香散各溢,没有消失的迹象。
   之所以叫“冰之国”,也是因为受地形所在的区域所限,因为城下几万英尺就是北欧各国。同时,这里也是“天之圣域”最北方的神国。也是受“天神”宙斯的掌管,不过是委托“冰女王”凯洛丝全权管辖罢了。
据悉,“冰女王”的冰限之龄也在五十万年以上。可是从相貌看,也仅似人类女性的五十岁左右。而且她的皮肤仍那么光润,亲眼很难轻言断定她的具体年龄,更不会有人相信她的‘真实神龄’。可是她仍神明的领导冰之国的“冰之圣女”们安静平稳的活,没有出现什么太大的事情。有过几次劫难也终于被她化解,“冰之国”的圣女们都很景仰她。生活也在安静的延续……
   “冰之国”中,有40座城堡、30个冰之泉眼、20个宫殿、10个冰之花园、6架宝石神坛、4个冰之丛林、2个神殿、1个彩虹七彩桥等。
    女王身边的神侍女有六人,分别是“沐光女”、“月池女”、“星愿女”、“闪光女”、“闪电女”、“风涯女”。她们分别是掌管“冰之国”神殿的各项职务并极力保管她们各自的“冰之宝石”:太阳石、月色石、流星石、闪光石、电火石、和最后的疾风石。这六件宝石是“冰之神殿”的镇殿之宝,缺一不可。如果丢失的话,神殿会霎时间消失。“冰之国”的神寿也会缩减亿年,当“冰之国”的七彩桥消失时,整个“冰之国”也将消失。换而言之,没有了六颗宝石,“冰之国”的寿命也只有七天时间还可以维持。
   所以冰之侍女们特别的谨慎自己的工作,几十万年她们还从没有出现过丢失自己的宝石之事,冰女王及冰国圣女们都很信任她们。
    “冰之国”的女子,都有一种天生的能力,就是流泪时,滴落面庞的泪水用手接住会变成细小的石头,闪闪发光,也被称做“冰泪宝石”。很可惜,这种“冰泪宝石”无法在冰城中存在或收集,当把它们放到容器或地上时就会化成一道白烟蒸发掉了。当然,冰女们也根本没有可以伤心的事,又何必要掉眼泪呢?所以她们也基本没有哭的必要。
   还特别要说的是,这里是没有死亡的国度。因为圣女们都是“天使”!在冥界没有户籍,她们完全没有必要为生存的寿限担心。而只需快乐的活着就已足够。
    年轻的冰女只需一千年就可以懂得事理,学会快乐的活和遵守冰之国的法律。“冰之国”的大多数年轻冰女都是出生三至五千年的小女孩,二十万年是线,之前的都是青春少女,之后的就是有资历的宫殿神女。要安排冰之城工作的,不过无论如何,谁都有游玩的权利。即使被安排了神殿工作职务,也还是有大多数时间玩的。
不过必须要把工作与玩乐分开,不可以在工作的神殿与神坛、七彩桥和宫殿中玩。否则被女王知道,会被调去看管“冰之丛林”或是“冰之泉眼”。
那里是“冰之国”中最隐蔽的地方,几乎没有什么光亮,有些阴森恐怖的感觉,而且丛林和泉眼附近常有小精灵出现,近几百年常有冰女在此失踪。相信一定也和它们有关吧!否则,也没有别的可能。
至此,被安排职务的冰女们都好好地工作,没有利用职务做自己喜欢的事情的。因为没有哪个圣女敢去那两个有些恐怖的鬼地方,更不想被派去看管那里。
   “冰之国”的生活仍在安静平淡的度过,而神奇的故事也即将展开,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二   失踪之迷

   却说“冰之国”的丛林、泉眼之冰女失踪事件,引起了“冰女王”凯洛丝的高度重视。她命身边法力最高的“沐光女”艾丽斯、“月池女”海柔前去那边打探究竟。
    两人来到了“冰之丛林”,不过这“冰之丛林”共分四块。而且都是茂密无比,寒气逼人。于是,艾丽斯拿着她的“太阳宝石之魔法杖”对海柔说:“我和你分头进去找失踪的冰女吧!两天后在这入口处碰面。”“好吧!如果我们谁先找到失踪的冰女,就用魔法杖向空中发出一个闪光弹做信号。”说着,海柔也举起了“月光宝石之魔法杖”应和着,并同时进入了不同丛林的入口。
   艾丽斯进入的是“蓝色海洋”之冰丛林,里面全是蓝色冰雕似的树。时不时的飞过几只小鸟,还用嘴啄了几片冰树叶向下丢。每片树叶落地的瞬间都溅起一个又一个巨大的如似浪涛似的冰雕,好象要特意为难艾丽斯,不让她前进,艾丽斯小心地跳过那几处危险的浪刺冰雕并用魔法杖回击那红头的魔鸟--“冰刺鸟”。它们应声被击中了几只坠落了下来。口里还衔着未松口的冰树叶呢!
“真可恨!敢来偷袭我,幸亏我发现的早,要不肯定会受伤的。”艾丽斯口里嘟哝着,又延续向前面走去。忽然她发现丛林两旁的树后好象有什么东西在注视着她。
“不好!是狼人!”艾丽斯意识到危险,急忙向前突跑并前后左右的乱射太阳光弹。正要突围的狼人群也被击的四分五裂,好不容易她跑出了这个“蓝色海洋”的丛林。正在这时,艾丽斯好象意识到刚才突破狼人围攻时,好象看到了一张熟悉的面孔。
“噢!是冰女弗洛拉。我得赶快去救她!”想到这艾丽斯又小心翼翼的从丛林后面进去了,并悄悄地观察狼人的动静。它们把冰女弗洛拉绑在“蓝色海洋”丛林深处的小木屋里,为的是吸引更多的冰之圣女来此,好夺取她们的“六支魔法杖”。利用魔法杖的威力解开被封禁在‘黑暗神殿’底部的“魔王”迪拉帕斯!艾丽斯悄悄地诱开看守木屋的狼人,把冰女弗洛拉放了出来。得知真相后,艾丽斯十分惊诧,赶忙和弗洛拉逃出“蓝色海洋”的丛林。
   “只有你一个人被捉住吗?其他的冰女哪里去了?!”艾丽斯问弗洛拉。
“我只知道我、索菲娅、伊温斯被这些怪物抓住了。她们被关在‘绿色池塘’和‘金色丛林’里了,我还听那些怪物说还有几个冰女在‘紫色峡谷’中。而且它们还发现‘绿色池塘’的丛林里有一个黑洞,可以吞噬任何事物!”弗洛拉告知艾丽斯说。
“那可不好!海柔正去了‘绿色池塘’!我得去救她!”艾丽斯意识到海柔的危险想去救她。
“别去了!你去也有可能丧命呀!还是想办法再去救人要紧。”弗洛拉提醒想马上救海柔的艾丽斯说。艾丽斯想想也是,于是带着弗洛拉去禀告“冰女王”。
“冰女王”凯洛丝得知此事极为震惊。立刻指派身边另外四位护法侍女一同前去“绿色池塘”救海柔。
   这里细说海柔,自从和艾丽斯在四块丛林入口约定碰面方法时间后,就从“绿色池塘”之丛林入口进去了。这个丛林最特别的地方是,整个丛林都仿佛是绿色池塘的潮湿与原始空气的结合体。
正当海柔在这丛林中走了近百步时,突然从丛林的两端冒出十多个“泥石巨人”。这些“泥石巨人”都是液态凝固的怪物,是最低级的妖魔,尽管它们走的很慢,但当它攻击目标时会很迅疾,如果让它们碰到会被迅速的泥化掉。只有用魔法才可以镇住它们,让其瞬间“时间静止”,却不能完全的将它们消灭。因为打中它们时,它们会很快的融化成泥水,而在不多久后重新凝固成原来的模样。这时,海柔连忙举着“月光魔法杖”向来靠近自己的它们发射月光弹,并向丛林深处跑去。这时,忽然眼前一个巨大的黑洞出现在海柔的面前,还没来得及反应的她一下子就被黑洞吸了进去。“泥石巨人”见此也不得不回到了自己沉睡的地方。
时空在无形的临界点中异常的翻转,似乎要发射无限的能量光环一般。海柔在失去知觉中坠入了时空旋转的宙空中茫茫的飘泊。不知等待她的是美好的世界,还是痛苦的现实。
就这样,过了近乎漫长的十多天时间。而她也没有清醒过来。
 “这里是哪里呀?怎么这么黑?”海柔感到身处绝境,无奈彷徨地四处摸黑。不多时,天亮了,她发现自己躺在一个陌生城市的教堂里,身上还盖着一层皮制大衣。
正在这时,一位男士向她走了过来,对她说:“美丽的女士,请问你从哪里来?不舒服吗?……”海柔听的一团迷惑,也非常地在意眼前的这位像人又从来没见过的生命体,因为她从来没有见过男人!


                         三   地球邂逅

    海柔所生活的“冰之国”,每年都会有新生命降生,但她们没有像凡人界的人们那样结合,而是由“冰女王”凯洛丝定好庆祝每年节日的前一天,亲自带着六位神侍女从彩虹桥上走过到“天之圣域”的瀑布潭前对神祈福后,舀上一坛“圣洁之水”。回到冰城后,由六位神侍女把这坛圣水分别到在城中的各处“冰之温泉”中来。只要是五千年以上的冰女在此“冰泉”中沐浴后,不出十年必定会怀有新生命,而且一定是女孩!
   所以海柔见到男性有种特别的惶恐,有种说不出道不明的感觉。的确,他长的很伟岸英俊、又很有修养。但对于海柔来说,这个男人是什么呢?
   “你怎么不说话呢?美丽的女士,这里是挪威的斯瓦尔巴群岛的朗伊尔城,看你的样子,好象也不是本地人吧?”那位英俊的男士继续问海柔道。
   “这里是哪里呀?我怎么会在这里?……你是谁呀?”海柔用人类的语言又反问那个男人他的出处和身份。因为冰女都有一种天生的特别能力,可以用不同的感觉说出不同界域的语言。
   “我叫奥斯卡德,是挪威海军的上尉。你怎么会这么问呢?难道你以前没有在地球上生活吗?这里是北欧的国度。美丽的小姑娘,你有什么困难我可以帮你吗?”那位英俊的男士回应道。
   “也许我告诉你我的身世和生活国度,你也不会信。那还是我自己想办法吧!谢谢你的诚心相告。”海柔有点儿无奈的对奥斯卡德说。
   “那你说说看啊!也许我真的可以帮点儿什么的。你不说,我怎么帮你呢?美丽的小姑娘。”奥斯卡德紧接着向她说道。
   “我怎么相信你呢?”海柔又向奥斯卡德问道。
   “就凭我的身份和我的眼神!”奥斯卡德坚定的说,并用着坚定的眼神望着海柔的那双迷人深邃的眼睛,也许这是前生注定的缘分,也许是今生必然的邂逅。
   “到我的别墅去吧!相信我,美丽的小姑娘。”海柔也不知为何,从意识中连‘不’的影子都没有出现就和奥斯卡德来到了他的别墅。
    奥斯卡德精心的安排仆女们照顾海柔在他隔壁的房间里睡下,就匆匆赶到军事司令部处理政务了。因为国王最近得知英国的侵略者将要进入本土,所以即刻下令要国家边界全副武装并指定奥斯卡德去负责国防前沿的部署安排,也因此这段时间他的工作都是很忙的,连生活中的休闲时间都有些不够用了。
   海柔也在安排的优雅环境中沉沉地睡了一觉,卸下了心灵的沉重负担,也在不知不觉中对奥斯卡德多了一分好感和信任。
   翌日,海柔醒来之时,天已经大亮了。她轻轻地来到落地窗前掀开了帘子,看到了一片风光旖旎的海滩和一片冰露珠未滴落下的花园海洋。在这时,敲门声响了。
   “请进!”海柔向门方向说道。
   奥斯卡德换下了昨日的军官服装而换上了他们特有的伯爵休闲装走了进来。“昨夜睡得好吗?也可以告诉我你的名字吗?”他问道。
   “昨夜真的睡得挺舒服的,真是给你添麻烦了……!我叫海柔,现在我要走了。”海柔对奥斯卡德说。
   “去哪?可以告诉我吗?我可以相信你说的话,如果能有我帮忙的地方,我真的愿意帮助你!”奥斯卡德诚心地对海柔说道。
   “那好吧!你听说过‘诺亚格冰之国’吗?”海柔向奥斯卡德问道。
   “听是听说过,以前在童年时听祖父辈们提起过,好象是‘云上的神国’,却不知在哪儿?你提这个干什么?!噢?难道你是那个神国的人吗?”奥斯卡德有些惊诧地回答。
   “是的,那个神秘的‘冰之天国’确实存在。而且就在你们国家领土的陆地上空!大约六万英尺的地方,我也来自那个地方。”海柔也诚心地告知奥斯卡德她的国家。
   “那怎么我们的卫星和火箭没有发觉你们那里呢?”奥斯卡德不解的问道。
   “我们的‘冰之国’是在最云端深处的地方,而且有魔法结界的笼罩保护,你们当然找不到啦!不过,你们进不来,我们也出不去。”海柔回应着。
   “那你是怎么来到地面上的呢?你们的国度真的全是女人吗?我听祖父说,那里是女性天国。真的没有男人吗?”奥斯卡德又问道。
   “我的事迟些再谈吧!的确,我们的‘冰之国’全是女人,那你是男人了?”海柔也好奇的问道奥斯卡德,因为她也听说过有男人这样的生命体。
   “是吗?那还用问,我不是男人难道你是呀!看样子,你还真是第一次看到男人啊!”奥斯卡德用幽默的口吻回答着,又坏笑了一下。
   “也别说这么多了,我们先就餐吧!别饿坏了你的娇弱身体,我可就来罪了哦!来!到我的餐饮大厅。”奥斯卡德才想起刚要进门时要做的事,就带着海柔去就餐了。
   也真的是很丰盛的大餐,美味的菜肴、稀贵的红酒、醉人得到沁心海鲜,及上等的奶酪制的糕点、饮料。让海柔不知从何下刀和叉,亏得奥斯卡德多次的给她夹菜,教点儿简单的使用方法,才使得海柔能运用这第一次的餐具。
    因为在“冰之国”,冰女们的餐饮就是冰制的各类食品和饮品,基本上没有什么太好吃的滋味。有也只是“冰女王”去参加“天之圣域”的宴会时,所托神侍女们带回的圣果、仙泉。更不允许冰女们偷喝仙酒,怕影响了国法。海柔很安逸的享用这天上所不能品尝的人间美餐,侍仆女们很用心的服侍这位新来的客人。不知觉中,一天的时光就匆匆划过去了。
   接下来的时日,奥斯卡德一直带着海柔到美丽的国家景点游玩,俨然是一个美女陪伴的侍从。但他的确很愿意和这样的一位女士一起分享人生。他发现她身上所散发的一种神圣的气质,是世上所有女性所不能拥有的,那是“对灵魂的美丽祈福!”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首页 | 说鬼故事 | 灵异故事 | 鬼神知识 | 神秘现象未解之迷 | 听竹轩原创 | 流行网络小说 | 幽默笑话 | 恐怖图文 | 收藏本站 | 设为首页 | 免责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