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说鬼-听竹轩 >> 流行网络小说 >> 科幻小说 >> 流行网络小说正文  
 
鬼故事搜索:
推荐流行网络小说妲己的最后一滴眼泪
推荐流行网络小说山娃和他的媳妇
 
会飞的女人
作者:梦也倾城   来源:网络

  夜的帷幕越拉越长,星星眨着诡秘的眼睛,小镇被一曾薄薄的雾蔼笼罩着,让夜显得更加幽蓝而神秘。人们都渐渐地睡去了。

  女人吃过了药,贴在男人的身边,安静地闭上了眼睛。

  月色愈发撩人,女人缓缓地坐了起来,在月色的牵引下,一步一步地走向窗边,打开了窗户,轻轻地飞了出去。她在小镇的上空飞过,穿过一片片丛林,一座座高山,飞过海洋,飞到了那片紫丁香的花海中,终于找到了那朵七瓣丁香。传说中找到七瓣丁香的人便可以实现自己的心愿的。女人对着丁香露出了两个浅浅的酒窝。

  女人低垂者长长的睫毛,喃喃自语着。有一滴泪滴落在七瓣丁香花上。在一片片的紫丁香的花海里,女人实现了她的愿望,又看到了那双深情款款的眼神张开怀抱,向她缓缓踱来……

  月亮羞涩地躲进了云层……

  每个有月的夜里,女人都会落花香满衣。

  清晨,女人直奔那个小镇的那个角落里的一个酒吧匆匆而去。

  那个酒吧的调酒师,调的一手好酒,女人爱看他的手就那样在空中划着各种好看的姿势。女人喜欢叫他巫师,说他是巫师实在是不妥。但是女人一直这么叫他,因为女人每一次的糟糕的心情,都会在五颜六色的酒水中,被一点一点的消解。

  巫师看着她灰色的脸,问她:“昨晚又工作到很晚么?”

  “不,好长时间没有捻字了。”女人摇摇头,一头卷发在昏暗的灯光下,一颤一颤的,向人不自觉地显露出奔泻如水的心事。

  女人一边哭一边向他说着自己的月夜之旅,说起她的飞翔,说起那朵七瓣丁香……她深深地沉浸在自责、内疚之中。女人告诉巫师,说每天晚上都会不敢入睡,有时还要吃大把的安眠药。

  巫师一直专注地听着,没有打断她的绵绵絮语,不时地递给女人一张纸巾。

  女人说累了,又开始啜泣。再抬起头的时候,依旧是满脸梨花春雨。女人不停地对巫师说:“告诉我,我该怎么办?该怎样做?”

  巫师微笑着递给她一杯酒,对她说:“喝吧,喝下去。”

  女人如往常一样接过巫师的酒杯,微微地张开了嘴。她感觉有种冰凉的液体在身体里划过。女人疑惑地看着巫师,在巫师的微笑中,女人又开始了飞翔。

  夜仍旧是神秘、幽深。这时女人看见了有许多人与她一样,在小镇的上空飞过,大家都带着各种各样的表情在飞,没有人说话,没有人彼此打着招呼。女人看见了她的同事,看见了那个给她看过病的医生,看见了昨天还在电视里讲话的小镇的镇长……大家都在朝着自己要去的地方不停地飞着。女人想跟那个同事打声招呼,可是刚要张嘴,人却从身边无视她存在的飞过。飞,大家依旧不停地飞。

  女人的眼睛愈发清亮。

  巫师认真地问女人:“告诉我,你都看见什么了?”

  女人擦了一下未干的泪说:“我作了一个梦,我看见大家都在飞……”

  “是的,大家都在飞,每个人都在黑夜里向着自己的梦想不停地飞。不单单是你,明白么?而且你的病也好了,因为你已经找到了问题的答案,你也可以走了。”巫师笑着拍拍女人的手。

  女人释然地点点头说:“梦,的确只是一场梦而已,谢谢你!”转身走进了新的一天的阳光里。

(完)

 
  首页 | 说鬼故事 | 灵异故事 | 鬼神知识 | 神秘现象未解之迷 | 听竹轩原创 | 流行网络小说 | 幽默笑话 | 恐怖图文 | 收藏本站 | 设为首页 | 免责声明